©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3.11

食用注意:

1,扯淡向过渡章,讲讲搞事的衣村养孩子之余都干了啥x

2,柱斑暂时下线,谁还记得我这是衣村?【绝望】

3,目录 

 

 

在斑被宇智波一族扣押并带回宇智波族地之后,羽衣还在宇智波家蹲了好几天,直到确认斑暂时没有危险,他才前往东边找羽村。

在火之国的东南部,和涡之国的国土接壤的地方,有一座很繁华的城市,占地不大,却因为地理的优势商业发达。羽衣找到羽村的时候,他正在这座名为诹访的城里。

诹访城的发展也是附近地区津津乐道的事情了,它在五年前还是一座海陆交界地区的小城,因为靠近诹访湖而得名,虽然也有些商人往来,但多是把这里当做前往涡之国或者水之国的中转站,这里更多是用来作为火之国边界的防线,所以商人们都不愿在这里多停留。

五年前,诹访城的城主因敌国刺杀身亡,不出一个月这里便新来了新的城主,正是这位新的城主改变了这座城的面貌,让它从单一的军事用地向多方面发展起来,火之国大名一开始还对此有些微词,然而几年内见诹访城不仅依然对外防守严密,财政甚至从需要都城拨款到能够自给自足,便也不再强硬地要求新城主驱散商人们,只是另外下派了官员来进行督管。

羽衣来到诹访城的时候正好是中午,他绕过了所有人,直接进到城中的本丸里,然后看到正在书房里正翻着账册的羽村。

见到羽衣来了,羽村立刻把手里的笔一放,可怜巴巴地说:“哥哥快来救我!”理了这么多天的账本他要疯了。

羽衣笑着叹口气,走上前揉了一把羽村的头发,坐下接替他的工作。羽村立刻让位,冲着门外打了个手势。

没一会儿就有一个年轻的女子仿佛瞬移一般出现在门外,为羽衣送上了茶水,然后行礼退下,眨眼又消失无踪,整个过程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如果有忍者在场,定然会认出这女子的身手是属于忍者的。

这些年羽衣和羽村当然不止在小镇上养孩子,在生活走上正轨后,他们就开始为以后做铺垫,他们不可能一辈子待在这个时代,不然就算羽村能够校准时间坐标,等回去后他们两个变成半大老头子,辉夜也一定会伤心的。所以从一开始他们就在做准备,把建立一个和平的忍界一切可能会需要的基础,压缩在两个孩子长大之前的几年内完成。

首先就是土地,没有土地那便什么都是空谈,但现在五大国众小国之间的战事已经渐渐稳定,未来以五大国为首的格局已成必然,在这样的前提下想要拥有自己的势力,最快捷的方法自然就是依托强盛的大国。

羽衣和羽村用了两年时间,跑了无数地方,最终才选择了诹访这个位于火之国边境,地理优势极大又远离权利中心的城市。羽衣为羽村伪造了一个武家身份,为了不被拆穿,他给上至贵族高层下至平民都被塞了不同量的幻术记忆,差点没累死,羽村也是真正在军中和将军士兵混了个脸熟的,虽然用的是分身术配幻术,但这样就有很多真实发生的事情来为他扫清嫌疑。

羽衣给羽村造的身份姓为竹取,取自民间竹取物语,两兄弟一致觉得这则物语的原型就是他们美丽温柔的母亲,拿来作为伪装身份的姓氏刚刚好。

之后就是诹访城的城主也是一位将军遇刺,这倒还真是意外,羽衣本是打算找个理由忽悠几个官员上表把他撤下来的,这个将军治军的才能是有的,但让过往行商要给他税收以外的通行费之类暗地里的交易也是有的,其实这都不是什么事,哪里都有这样的事情,只是没人捅出来罢了。

不过既然正好被敌国刺杀了,那么羽村也就补上了这个缺,以竹取羽村的身份接管了这座城。接下来就是明面上给商人们优待,让他们在这里扎根发展,保证经济来源的同时也和水之国涡之国等周边邻国搭上了线,明里暗里展开了些合作。

只能说还好羽衣之前有帮辉夜管理家族的经验,不然一座城的转型两个新手去搞肯定要完蛋,总拿轮回眼去事后找补也不是个事,这个世界上聪明人多得是,他们两个兄弟无非是占了先天的优势,比旁人多了些底牌罢了。

羽村埋头研究如何管理一座城,羽衣在帮他之余则开始收罗人手,想要在这乱世求生,只有财力是不够的,还要有武力才行。羽衣选择招揽一些比较小的忍族,让他们作为护卫长期停留在城中,还收编了不少流浪忍者,以及拥有查克拉天赋的普通孩子。

对于忍族和忍者,羽村给出的待遇很好,足够他们安下心在这里执行保卫的任务,而对那些孩子,他用的却是另外一种教育方式——和柱间以及斑一样,他教导他们学习使用查克拉,却从不将他们定位做工具,而是与普通人一般无二,可以选择自己未来的职业,以查克拉做为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的手段。

对于这些孩子,知道的人都以为这是羽村的私军,在见大名下派的官员对此也没说什么后,都明智地闭嘴当做不知道,既不和外人说起这件事,对待他们也都客客气气的。对于这点误会,羽村完全放任,反正只要不给他添麻烦,爱怎么误会就怎么误会。

羽衣也从这些人中选出了一些有天赋,能够接受他和羽村对于忍者的思想,或者足够忠心足以贯彻他们命令的人,来协助他们管理这座城,保证即使他们不在一段时间城中也不会乱套。但即使是这样,羽衣和羽村离开之后,柱间和斑也不可能立刻接手诹访城,一旦有战争出现,城中没有管事是不行的。

羽衣想了很久,最后花了很大的功夫,按照辉夜制作意识傀儡的方式做了一个羽村模样的傀儡,可他的轮回眼到底不如辉夜,在如何保证傀儡的自主意识不会进化成为自我意识进而打乱他们的计划上卡了壳,而且一卡就是好几年,最后羽村提议,他们干脆把黑绝捉了拆来研究一下,羽衣想了想,觉得这方法是可行的。

反正黑绝是绝对不能留的,就让他发挥下余热嘛。

 

标签:衣村
热度: 205 评论: 2
评论(2)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