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姐姐最棒了!2

食用注意:

1,黑绝第一波搞事没成功,没事还有下一次【。】

2,可能有一句话衣村【并没有】

3,目录 

 

觉得自己哪里不对的阿修罗开始有意无意地躲着他姐姐,日常调理却没耽误,弄得摩伽也莫名其妙,被自己的弟弟突然疏远,她莫名觉得有些委屈。

“阿修罗,今天要来和我对练吗?”被躲着的第五天,摩伽终于忍不住了,她在日常接受阿修罗的治疗后拦住了他。

准备开溜的阿修罗全身一僵,回想起以前对练时的场景,他只想立刻原地消失!

“我……我今天还有点别的事……姐姐我下午再过来找你!”着急溜走的阿修罗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等他跑进院子里捧着自己发热的脸颊试图冷静下来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都说了什么,顿时郁闷坏了。

他下午还来干什么啊……尬聊吗?然而话都说出去了,阿修罗也没打算吃回去,他盘算着中午去厨房做点糯米丸子给摩伽,他姐姐爱吃甜的,用甜食讨好她准没错。

想着摩伽在吃点心的时候会露出的,仿佛猫儿一样幸福满足的表情,阿修罗就不自觉地笑出了声,然后又被自己这怪异的表现弄得抱头蹲地呻吟出声。

他绝对是有哪里不对吧?那可是他亲姐姐!

然而阿修罗不知道,在他身后的屋子里,看着他跑走的摩伽脸色黯然,静静地坐回软垫上发起呆来。

阿修罗……是厌烦了她吗?确实,她这只能慢慢调养的身体很麻烦,让阿修罗不知费了多少心思,几乎都没有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讨厌……好讨厌这样的状况。

——你是个累赘呢。

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摩伽愣了愣,她觉得她好像听到了谁在说话,却又好像……是她自己内心里的声音。

 

她是个累赘。即使她努力了这么久,变得比忍宗所有人都要强大,她依然是个累赘。

——因为你还不够强大。想要不拖累你的弟弟,就再变强一些吧?

摩伽抱住头闭起眼睛,不想承认这是她自身的想法,却有没觉得有哪里不对。

她没有看到,在她的影子里,一双黄色的眼睛笑弯成了月牙。

*

羽衣发现自己两个孩子好像在闹别扭,前些天还好好的,这会儿突然你躲着我我不理你了,阿修罗还算正常就是突然爱往外面跑,摩伽就不好了,埋头于学习和修炼,长了眼睛的都能看出来她情绪不太对。

出于关心,羽衣先把摩伽叫来问了问,十五岁的少女在被一直宠着自己的父亲关切地询问时,无法克制地表现出了委屈沮丧。

“父亲大人,我是不是很会给身边的人添麻烦?”

羽衣有点诧异地眨了一下眼睛,不明白阿修罗干了什么竟然让一向对自身实力有绝对自信的摩伽说出这种话来。

“这话从何说起?摩伽你一直都非常优秀,整个忍宗的人都这么认为。”羽衣安抚着从没这么颓废的女儿,想了想摩伽最近接触的人,他又问,“难道阿修罗说了什么?”

如果摩伽回答是的话,羽衣一定会给阿修罗来一次记忆深刻的思想教育。

摩伽沉默了一会儿,最后摇了摇头,“没有谁说,只是我自己这样觉得。”

然后羽衣无论怎么问摩伽就是不开口了,叹口气,羽衣让大女儿先回去,又派人把他的小儿子喊了过来。

被羽衣派去的人找到时,阿修罗正在田埂上神游,慢悠悠地顺着田边走着路,手里还拿着根稻穗无意识地一颗一颗掰着,掰一颗就附上查克拉往地上扔一颗,他走过的路上长了一路青青的稻苗,真是完全不怕人找不到。

阿修罗其实也没在想什么人生大事,应该说他什么都没在想,就是满脑子乱七八糟的思维片段在跳,在被人喊住之前他甚至都没意识到他其实在神游,而被喊住之后他就着急往回家跑了,也没去纠结他在想的东西。

虽然,在跑回家的途中,他做出了中午要给摩伽做红豆团子的决定。

到了家,羽衣直接把阿修罗带到了他的房间,摆出一副比较严肃的表情开始谈话。

“阿修罗,摩伽的身体最近如何?”

阿修罗闻言坐直了身体,看了一眼周围没有人在,他也就没有避讳什么,非常直白地回答道:“姐姐的身体很好,到明年大概就不需要我了,只是……嗯,她的月信还是不太准时,我是没有办法了,姐姐身上的阴之力真的很强大,不过这点也不影响什么。”

羽衣点点头:“这几年辛苦你了,会觉得有些麻烦吧?毕竟你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都是待不住的,但因为摩伽的身体你都没什么机会和朋友出去玩。”

阿修罗摇摇头,毫不迟疑地说:“能帮到姐姐我很高兴,也没什么麻烦的,我也因此学了不少东西。就是……”

“就是?”羽衣重复了一遍,等了半天却等不来阿修罗的下一句话,他就看着他小儿子一脸纠结地低着头,似乎在犹豫什么的样子。

过了好一会儿,阿修罗有些颓废地摇摇头,嘀咕着:“算了,没事的。”他本来想说他是不是可以换成药物调理,可一想到真的这样做了,他就连每天定时去见摩伽一次的机会都没了,就觉得非常舍不得。

想和他漂亮的姐姐更接近一点……这样的想法怎么也无法忘掉。

羽衣挑挑眉,觉得这可一点不像是没事,但他也没说破,只是自然地换了个话题:“没事就好。阿修罗,摩伽今年已经十五岁了,既然她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也该考虑一下成亲的事情了,你平时在外面,如果觉得哪家男孩子不错,可以帮忙多留意一下。”

阿修罗根本就没听后面的话,他在羽衣说出成亲两个字的时候就呆住了,茫然地看着羽衣,脑子里只有“成亲”一词。

羽衣看阿修罗这模样也就剩下叹气了,他就是随口试探了一下,没想到这小子反应这么大,不过他还真是为他小儿子的情商扼腕。把迷迷糊糊的阿修罗打发走,羽衣开始思考摩伽的那边会不会也需要他去推一把,还是说等阿修罗转过这个弯自己去告白。

要不还是咨询一下羽村吧?他弟弟对处理情感问题比他擅长。

*

阿修罗离开羽衣的房间就把自己关在了屋子里,把中午饭晚饭都忘了个干净,蹲在墙角想着羽衣的话。

摩伽是女子,当然要嫁人,这没什么不对的。十五岁的女孩子,放在一般人家正是要开始议亲的年龄,这也没什么不对的。

可是……

只要想着某一天,会有一个面容模糊的男人会从他这里抢走摩伽,而他美丽的姐姐会被那个男人拥抱,会为他生下孩子,阿修罗就觉得自己要疯。难以形容却极其激烈的情绪压在他心口,压了整整一个下午,最终在摩伽因为担心而在晚饭后敲响他的房门时爆发了出来。

摩伽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抱了个满怀,她有点茫然,但听着阿修罗略显急促的呼吸,还是先抱住了他,像以前阿修罗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颓废委屈而窝在她怀里寻找安稳那样,一边轻轻拍抚着他的后背,一边轻声问着:“阿修罗,出了什么事,告诉我,我来帮你。”

阿修罗沉默着,抱着摩伽一动不动。尽管摩伽这几年已经长高了不少,但还是他更高一些,不算很大的身高差距让她抱起来非常舒服。

“阿修罗?”阿修罗许久没出声,摩伽又喊了一声,声音透出了担忧。

阿修罗这才松了手,看着摩伽比最美的宝石还要艳丽的红色眼睛,终于在内心里承认了,他就是喜欢他姐姐,不合情理也好,说他禽兽无耻也好,他不允许任何人从他这里把摩伽抢走!

标签:修因
热度: 324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