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3.8

食用注意:

1,柱间:想见斑qaq并不能

2,目录 

 

 

瓦间第二天就醒了过来,身处陌生的地方他展现出了属于忍者的素质,面对推门进来给他送食物的柱间表现得小心警觉。

“你稍微吃点东西吧,然后我送你回家。”被羽衣告知人差不多醒了于是来送食物的柱间有点尴尬,他看了看瓦间的表情,决定在这里坐一会儿以免他把吃的倒掉,不补充点体力,他待会儿走不走得回千手族地都是两说。

今天柱间只有一件事做,就是送瓦间回千手,也顺便看看他的家,为以后的回归做个试探。羽衣问过柱间是不是需要陪他去,不过柱间拒绝了,就算今天他有可能会被千手扣押,他也不想让羽衣再牵扯进来,就像羽村说的,他得先有面对这些的勇气,然后才能说试着去改变什么。

当然现在需要面对的就是来自亲弟弟的防备了。柱间叹口气,拿起筷子夹菜。

“不放心的话我先吃给你看?”

瓦间盯着柱间把每样菜尝过一遍,然后才开始飞快地扫荡起食物,致命的重伤一夜之间痊愈消耗可是很大的,他现在确实饿得不行,无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得先保证自己的体力。

虽然现在看起来柱间没什么恶意,但瓦间知道,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不好说的。就比如一个普通孩子怎么可能从郊外的战场上把他救回来呢?他可是记得的,从后心穿胸而过的刀刃。

“多谢款待。”全部吃完,瓦间还是拿出了他作为千手一族族长儿子的礼仪,向柱间道了谢,然后盯着他等下文。普通人对忍者避之如蛇蝎,瓦间真的不信柱间说的送他回家就是字面的意思。

然而柱间真的就是字面意义的送瓦间回家,等他们站到千手一族的族地外,面对明里暗里一群千手,瓦间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他真的就这么回家了?!

出面接待柱间的并不是千手佛间,而是扉间,千手家的暗哨早就探查清楚了,柱间就是一个人来的,所以一个孩子没有必要让族长亲自出马交涉,让同年龄段的继承人来更好,反正他们不怕柱间在自家族地翻天,而且这也是个十分难得的对扉间的社交训练机会。

当然考虑得非常好,放在一般情况下也肯定没什么问题,但柱间还真就在千手家里面闹翻天了,虽然是以另一种方式。

扉间让人把瓦间带下去找医忍做检查,然后带柱间进到会客室,向他道了谢,礼节性的交谈过后,他进入了正题。

“日后若是有什么千手家能做到的,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定然尽力帮助。”扉间非常委婉地让柱间提要求。从战场上抢走瓦间并且救下来,谁都不会信柱间只是好心泛滥,若无图谋,那定然是有所求,既然他背后的人让他一个孩子过来交涉试探,他家也愿意奉陪,毕竟柱间救了瓦间是事实,他们千手还不会知恩不报。

柱间从谈话开始就一直在仔细观察扉间,他陌生的二弟,冷静稳重头脑灵活,作为一个大家族继承人应该会非常合格。只要扉间活着长大,他这个长子大概没可能继承千手家的,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柱间没有觉得惋惜,反而是松了口气。

在和斑一起做出了未来的决定之后,柱间就和他一起,和羽衣羽村详细地对未来进行了计划,他们是第一次计划这么遥远又明确的事情,既茫然又紧张,还好羽衣待他们一如既往,帮他们捋顺思路,补充方方面面的东西。

柱间几乎都想他干脆不要回千手家去了,就这么做羽衣和羽村的儿子多好,但羽衣和羽村在这里没有身份势力,他们能够养他长大,却帮不了他实现自己所想要的。但千手家可以,宇智波家可以,这两个势力庞大底蕴深厚的忍族能够为他和斑的愿望提供足够的支持。

但即使是如此,柱间也并没有想把自己绑死在千手和忍者上,在羽衣的帮助下他明确了他渴望看到的未来,为此他不能是个被当权者视为工具兵器的忍者,至少等他足够强大之后不能是。

所以千手家有一个优秀的未来族长对柱间来说是件好事,有些事情他必须依赖千手一族,但另一些事情他却不能让千手插手,无论如何他是不希望牵扯无辜的,虽然没什么感情,但千手一族毕竟是他所在的家族。

扉间注意到了柱间的目光,但他没什么表示,只是在暗自猜测柱间的目的。

然后柱间就给扉间来了下狠的。

“确实是有件事情,希望你能帮忙。”柱间说道,在得到扉间的示意后,他斟酌着继续说,“我希望你能答应,在我说完下面的话后,今天还能回家。放心我不会搬家的,我会等着你们的。”

扉间听得有点懵,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柱间他那边的人大约是做了什么很可能导致千手扣人的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的保证就不一定能做数了。

“你先说说看。”扉间并没有做出什么保证。

柱间看了扉间一会儿,最后开口道:“我希望你能去问问你父亲,他是否还想要他的长子。”

扉间愣住了,数秒钟后在脑中把一切串联起来的他拍案而起,指着柱间瞠目结舌说不出话:“你……”

“我是千手柱间。”柱间静静地说道。

扉间只觉得一向引以为豪的聪明头脑罢了工,他瞪了柱间好一会儿,才急匆匆地跑出去喊人。这件事实在太大,他没法处理。

行吧,看来今天回不了家了。柱间叹了口气,等着扉间找人过来处理他。也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机会在斑回宇智波一族前和他再见一次。

事到临头了,柱间发现他还有很多话想和斑说,还有很多事情想和斑一起做,想着他们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只在战场上才能见面,他就觉得很难过。

快一点……快一点长大,快一点变强,快一点拥有自己的势力,快一点脱离千手……然后去找斑,去完成他们的愿望。

不断地在心里默念着这样的话,每念一次似乎就觉得前路更加明晰了一些,柱间就这样等来了匆匆赶来的千手佛间,还有一群千手家的长老和忍者。

先是感知型忍者确认他是安全的,然后是医忍进行了身体检查,最后是千手佛间亲自用秘术确认他身份,折腾了大半天的时间,最后柱间被送到了一处偏僻的房间暂时看押,等着千手家族会议之后对他的处置。

独自待在房间里的柱间基本就是在发呆,他紧张得没心情去做别的事情,大脑很难有效率地进行思考,还好胸前冰凉凉的一样东西不断散发出凉意,多少驱散了他焦躁的情绪。

柱间的脖子上挂着一枚黑色的勾玉,穿绳是非常漂亮的白色,这是他唯一带来的东西,也是千手家无数忍者搜身的时候都没发现的。勾玉是临出发前羽衣赠给他的,绳子则是用羽村过腰的白发编织而成,斑也有一个,只是他获得的勾玉是金白色。这两枚勾玉是羽衣和羽村最后赠给他们的礼物,由羽衣用幻术进行了隐藏,旁人看不到也摸不到。

“这两枚勾玉非常重要,等你们足够强大的时候,就会知道如何使用它们。”

回想着羽衣最后的叮嘱,柱间又一次告诉自己:他要用最快的速度变得比所有人都要强大。

标签:柱斑衣村
热度: 259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