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能有个假爹18(完)

食用注意:

1,番外三结束,全文结束,接档是衣村√

2,说昨天完结,结果鬼面番外万字起飞,网又出毛病,一烦就没继续_(:з」∠)_

3,目录 

 

虽然深更半夜玩了一把刺激的过足了瘾,但第二天,站在惊惶无措的村民们面前,劝说他们搬到另一处水源附近的时候,阿修罗觉得他还是太高估自己了。

经脉里充满着神树那和他属性相冲的查克拉,不断地和他自身的查克拉冲突,全身上下每一寸地方都拧着疼,阿修罗甚至觉得他撑不到结束搬迁就会疼死。

这一次的劝说明显容易了,面对枯萎的神树和干涸的树液,阿修罗能看出来村民们明显的动摇,他再将几十里外的水源和附近的环境告诉他们,告诉他们他可以为他们解决最要紧的住处问题,就很轻易说动了所有人。

人们看着阿修罗从地下直接长出来的木头房子,即使是已经和他暗地里混熟了的年轻人,也都统统把他当做了神明救世主。

阿修罗对这种待遇有点没什么话说,他现在不能分给别人查克拉自然也就没法解释清楚查克拉这种东西其实人人都能有,他的查克拉现在都用在和体内的神树力量战斗,帮忙造房子已经是极限了,若是再分赠给别人,他可能立刻就得躺下。不过阿修罗还是有时候,他这并不是不能掌握的能力,如果这里的人们有心想学,可以在安顿完毕后去忍宗学习,他会留下地图给他们的。

之后就是村子的搬迁了,阿修罗给村长的计划是,他们先收拾生活必备的用品和粮食运过去,一些不怎么重要的可以之后再让年轻人们回来一次,反正距离也不远,上了年纪的人体力不济肯定不可能来回跑,可年轻人一来一回两天是完全没问题的。

三天之后,村民们将暂时不用拿的东西集中放置在村长家里,然后带着必需品跟随阿修罗前往新的土地。

这一趟走了两天多的时间,到了地方的时候,阿修罗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用木遁造出了成片的民房,比起人们之前住的还要宽敞和结实。

说真的他这造房子的本事都是在湿骨林里逼出来的!湿骨林的地面非常光滑,而且晶莹剔透的,在阳光下还会反光,他一开始不知道是什么,还以为是什么奇特的石头,后来才被小蛞蝓们告知,那是不知道多少年积累下来的干涸的蛞蝓粘液!当时阿修罗一阵恶寒,拒绝再睡在地面上,刚好他觉醒了木遁控制不好,就拿给自己盖房子当练习了。

房子全部造完,阿修罗立刻找了个理由躲开了人群,跑出一段距离,看到一直跟着他却没现身的羽村后,立刻就倒在了地上。

“啊啊……叔父,我好像要给您添麻烦了。”这句话才说完,阿修罗就彻底没有了意识,查克拉大量流失造成他再也无法抵抗神树的力量,立刻就被那庞大的力量侵蚀陷入昏迷。

再醒过来又是在湿骨林了,还重复了第一次来时一身黏答答蛞蝓粘液的待遇。阿修罗严重怀疑蛞蝓姬是故意的,要知道蛞蝓们是可以控制粘液分泌的,他和小蛞蝓们玩耍的时候它们可都干燥光滑得很!

“所以说季子,我怎么会到这里来的?”阿修罗一边用水洗头发上的粘液一边问身边的小蛞蝓,他在湿骨林待了两个月,和这里的蛞蝓都混熟了,尤其是小蛞蝓。

“你叔父送你来的,说你受了点伤,希望能让你在这里疗养几天。”小蛞蝓回答,它也就知道这么多了,蛞蝓姬和羽村的详细谈话不是谁都能知道的。

“这样啊……”阿修罗点点头,稍微奇怪了一下羽村是怎么随意出没修仙之地的,不过想想他父亲也是随便往来妙木山就不奇怪了。八成又是瞳术呗,他家人的眼睛出现什么能力他都不奇怪。

清洗干净自己,阿修罗便去拜访蛞蝓姬,然后又被触角招待了。

“你小子胆子够大的啊,居然敢把神树的力量引到自己身体里。”

“哈哈……抱歉让您担心了。”阿修罗尴尬地笑笑,真诚地给蛞蝓姬道歉,蛞蝓姬虽然行为举止比较豪迈而他经常因为体格差异被祸连,但他知道她是真的在关心他,这份跨越种族的情谊他会好好珍惜的。

蛞蝓姬并没有否认这点,她看了看阿修罗,最后给他下了诊断:“再去躺两天吧,你体内的神树力量还没有完全被消化,当然你要是不觉得疼,去开半天仙人模式也可以,只是经脉上的伤要养上十天半个月了。”

“嗯,我知道了,谢谢您。”

“别谢我,你多活几年,我下次和蛤蟆丸白蛇丸聚会也能多点谈话资本。妙木山那群蛤蟆因为教出一个六道仙人整天在那里嘚瑟,你小子虽然不如你爹,但也不错了,至少我还能让龙地洞那群臭蛇羡慕一下。”

阿修罗面对这种话也只能保持微笑了,讲道理他觉得这才是蛞蝓姬找上他的真实理由好吗?

告别了蛞蝓姬,阿修罗就开始治疗自己,虽然被告诉了会很疼,但他还是选择了开半天仙人模式引自然能量进入体内去分解消化最后那点神树的力量。他从蛞蝓姬处得知自己在湿骨林里躺了小半个月,因为没有意识所以治疗进度很慢,所以他已经比原定的时间晚了。

他担心因陀罗的状况,虽然羽衣和羽村并没有来湿骨林找他就说明情况一定不糟,但他还是担心,这和因陀罗是否强大,和他是否能够判断出因陀罗有事没事没有任何关系。

不亲自确认就无法安心,这样的心情,只有面对珍爱的人才会有。

半天的仙人模式开下来,虽然神树的力量是完全消化掉了,但阿修罗也疼得要命,趴在湿骨林光滑的地面上缓了半个晚上才缓过来,然后他也不管已经是深更半夜,给蛞蝓姬留了信就跑走了。

然而回到了人世,阿修罗发现他又被羽村抛弃了,大半夜身处荒郊野岭他也只能叹口气,对着月亮找好方向,开始往忍宗赶。

直到三天之后他回到忍宗,在后山森林里见到午后熟睡中的因陀罗,阿修罗才觉得,他悬了四个多月的心彻底落了肚子。

轻手轻脚地为因陀罗盖上毯子,阿修罗抚摸着因陀罗散落脸旁的长发,在心里彻底豁出去了。他不管他是不是已经足够强大足够独当一面,这一次他一定要和因陀罗把话讲开!

他要告诉他,他爱他。

 

标签:修因
热度: 354 评论: 8
评论(8)
热度(35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