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鬼面6

食用注意:

1,废话连篇,想赶紧完结这个破短篇

2,阿修罗还没死,暂时【。】

3,目录 

 

 

17,

森林里充满着令人惊叹的生命力,即使是来做讨伐恶鬼这件事的因陀罗,在林间走过时,闻着风中夹杂的草木清香,也会觉得全身放松。这片森林确实有特殊的地方,但他并不觉得是坏事。

只是这样一来,幕后的人就令人深思了。

行到森林腹地的时候,因陀罗措不及防地见到了一个小孩子,七八岁的模样,穿着干净合身的衣服,抱着只小白狗从树丛里跑出来,差点撞到他身上。

“你……”

因陀罗才说了一个字,就见那孩子受到了惊吓一般转身就跑,他连忙追上去,却很快被人拦住了。怎么说呢?第一眼因陀罗还真以为是什么鬼怪了,仔细看去,却是来人用紫色的天狗面具覆盖了整张脸。

“回去吧,不要再来这里。”那个人这么对因陀罗说,同时让那个已经躲到他身后的孩子赶快离开。

他的声音透过面具传出来有一些失真,低沉发闷,淡淡的没有丝毫情感在里面。

总觉得在哪里听过类似的……因陀罗没能抓住那一瞬间的灵感,他在短暂的沉默后还是选择了正事优先。

“如果你把被你藏起来的人都还回来的话。”因陀罗用了个比较中性的形容词,如果可以他还是不希望打起来,这附近地区的流言中并没有森林里的鬼怪杀人的记录,他不知道眼前这个是不是本人,但他觉得对方是可以交流的。

那个人同样沉默了一会儿,因陀罗看着他缓缓抬起手来,冲着他所在的方向,五指张开仿佛要抓住什么似的。

因陀罗瞬间全身紧绷,危险的预感让他瞬间打开了写轮眼。

“他们就在前面,如果你能杀死我,就过去吧。”

这句话之后,森林仿佛瞬间活了过来,无数粗壮的树枝铺天盖地袭向因陀罗,仿佛远古凶兽一般要把他吞噬。


18,

在没有遇到之前,因陀罗很难想象世间居然还有这样的人,仿佛被草木覆盖的地方都是他是领土,而他在林地之间无所不能。一开始他被逼得节节败退,直到开启须佐能乎用黑炎焚毁了那片森林才挽回劣势,但这也只是让他能够和对方打个平手罢了。

高强度的战斗持续了整整一个昼夜,因陀罗生平第一次如此疲惫,他看得出来对方也和他一样,随着战斗接近尾声,一个重要却没时间思考的问题就冒了出来。

他为什么要和他战斗到这种程度?

既不像是在保护着什么,也不像是因为仇恨,虽然出手惊天动地,他所能感受到的却只有难以说清的宛如泥潭一般的东西,那就像是……

再次袭来的荆棘让因陀罗没有时间和心思再去思考,他用手中的刀劈开树枝,刀刃贴着树枝的表面飞速划过,在靠近本体时猛地向上挑起向着心脏的位置快速一击。这一击的速度虽快却不难避开,至少以他们交手的情况来看,对方是能够躲开的,所以因陀罗这一下只在逼退对方,他想要更多的时间来捋顺头脑里的东西,他想知道那从他的刀刃上传来的究竟是什么。

只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因陀罗瞪大了眼睛,近乎呆滞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刀剑刺入血肉的摩擦声,顺着刀刃流下的鲜血的水声,一滞后骤然变得沉重混乱的呼吸声……无数声音混杂着落进他耳中,让他产生了一种可怕的感觉。

非常可怕,就像是做了一件最错误的事情。

因陀罗慢慢地抬起手来,抓住天狗面具的边缘,将它一点点地取下来。如果是敌人的话,这其实没有必要的,可他就是想知道,他究竟杀了谁。

然后他心中只剩下绝望。

“阿修罗……怎么会是你?”

被喊了名字的青年微微抬起头,曾经有着温暖颜色的眼中此刻却只有令人心惊的暗色。

那是能杀死人的,绝望。


19,

我都跑得这么远了,为什么你还会站到我面前,对我举刀相向?


明明在远离忍宗的岁月里,他已经渐渐地从那些可怕的画面中走出来,即使只能在内心里思念着与他相距千里的因陀罗,可他知道他还好好地活着,会和忍宗一起变得更好。

只要这样就可以了啊……

他该去死,可他不想死,他还想见到因陀罗,哪怕他告诉自己不能回去,但是他还能去想去念,这样也足够了。

可这粉饰的平静都在因陀罗出现的一刹那崩毁了。

他想到了曾经见过的幻象,他和因陀罗站在彼此的对面,除非杀死对方否则争斗用不终结。简直就像是命中注定的,挣不脱,逃不掉,换了个时间,换了个地方,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他却依然要和因陀罗战斗。

然后呢?他会杀死因陀罗吗?

不!只有这个休想!

哥哥,杀死我吧。就像梦里我杀死你那样。


20,

因陀罗终于见到了那只九尾妖狐,在他还震惊于与他战斗的人是阿修罗的时候,山一样巨大的狐狸突然出现,巨大的尾巴狠狠劈向他,他反射地往后跳去闪开这一击,等站稳便看到妖狐已经将阿修罗用尾巴卷走了。

一眨眼就没了影子,根本来不及追踪。因陀罗向着九尾离开的方向追出去,他根本不敢去想刚刚那一刀到底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只是默念着:找到他,快点找到他!

在找到九尾之前,因陀罗先来到了一座村子,与周围因为被战斗波及而变成废墟的地方不同,这里完好得不可思议,仿佛有谁在保护着这里。

如果是从查克拉看的话,应该就是九尾。因陀罗一秒得出这个结论,却懒得理睬这些事情,现在什么事情在他眼里都比不上找到阿修罗。

但他却被拦住了,被所有人。

一个村子的男女老少,还有很多很多的孩子,像是面对敌人一样站在一起面对因陀罗。

“就是他!和阿修罗大人战斗的人!我之前在林子里见过他!”

一个小孩子指着因陀罗就喊,他看了一眼,似乎确实是之前在森林里见过的孩子。

这一句话似乎点炸了什么东西,因陀罗一瞬间被所有人围攻了,不止是镰刀锄头这种农具,还有忍宗,印甚至都是他发明的那些!

“……你们究竟是怎么回事?”一片混乱中,因陀罗抓住了一个少女,将她钳在手里逼迫那些村民住手,他需要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阿修罗都在这里做了什么?

标签:修因
热度: 137 评论: 7
评论(7)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