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鬼面5

食用注意:

1,神tm废话,今天结束了,晚安!

2,信我,he,不he我亲爱的打我的【不会】

3,目录

 

 

13,

想要改变什么,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如果能让哥哥更好一点……就算付出的代价是他也无所谓吧?

嗯,无所谓的。

因为是哥哥,所以无所谓的。

就让他一个人在黑暗中腐朽吧,这样就不会伤害到哥哥了。

但在那之前,还有一个东西要除掉。

冬日的夜晚,他拨弄着一个漆黑的球,看着在球体内部翻滚的一滩黑色物质,看着那上面凝聚出一张类似人的脸来,看着它难以置信地在说着什么……对不起,听不到。

将求道玉收好,他漫步回忍宗。还不是处理它的时候,再等等。

等他见到哥哥成为忍宗的继承人,然后他就找个没人的地方,让这蛊惑他哥哥以及一个又一个转生者的混蛋玩意上天去。

之后他就可以……死了吧?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纸上写满了这样的词,像是疯了一样的诅咒字眼,在他眼前扭曲旋转成一片混沌的黑暗。

好恨……好恨自己……

你怎么还不去死?杀死了哥哥的你,怎么还不去死?!

因为舍不得……如果死了,就再也看不到哥哥了。

他将那张纸压进盒子最下方,用多年积累下来的手记压住,然后将盒子封好,放进角落不再触碰。

时间似乎又到黎明了,可他看不到任何光亮。

走廊里,因陀罗面向他走过来,却停在他身前不远的地方,淡淡地对他说:“阿修罗,父亲找你,你去年的考核成绩实在……”他停了停,似乎在找形容词,最后轻叹一声放弃了,“算了,你去吧。”

哥哥……救救我……

“我知道了。”他低声应道,从因陀罗身边走过。

擦肩而过的时候,他听到因陀罗喃喃的说话声。

“如果……你想补习的话……我有空。”

哥哥……拉住我啊……

“嗯。”他点了点头,径自往前走去。


14,

属于因陀罗的查克拉仿佛龙卷风一样席卷整个忍宗的时候,不禁吓到了忍宗所有人,也吓到了正在听人汇报南之国相关事情的羽衣,他匆匆地来到因陀罗的房间,便看到已经二十五岁的青年狼狈地跌坐在房间中心,头低垂着,额前的发丝遮盖了所有的表情。

房间里的一切都被因陀罗暴走的查克拉破坏地七零八落,四处燃烧着黑色的火焰,一点点地吞噬着所有能够燃烧的东西。

“因陀罗?!”羽衣喊了一声。

因陀罗闻言抬起头来,目光茫然地看着门口的羽衣,然后羽衣就看到他宛如泪水一般淌满了惨白脸颊的鲜血,而血红的眼中,以往的三枚勾玉消失无踪,变为六芒星的形状。

羽衣心中骇然,他想不出到底发生了什么,竟然能让因陀罗在他自己的房间里被刺激得开了万花筒?

“我?”

“我当然好了……不能再好了……”因陀罗低语着,伸手去触摸在他手边的一团黑炎,黑炎的中间有被烧成焦黑的纸张,稍一用力便化为了一地零散灰烬。

他当然很好,不好的是阿修罗。

物亦有灵,这些纸张墨迹承载了阿修罗太多复杂激烈的情感,以至于当因陀罗用上写轮眼的时候,不自觉地便被其吸引,侵蚀,疯狂的负面情绪差点让他崩溃,他说不上来眼前闪过的一幕幕到底是写轮眼在他无意中结合纸上的内容构筑的虚无幻象,还是他真的见到了那些几乎逼疯了阿修罗的场景,但其实没有差别。

他从没想过他弟弟竟然隐瞒着他这么大的事!

闭起眼睛,因陀罗深深地吐出口气,他差点就被卷进那矛盾而崩溃的情绪中无法清醒,如果不是查克拉暴走时带给经络的疼痛唤回了他的神智,大概忍宗这会儿就得乱套了。

他儿子这模样怎么看都和“好”搭不上边。羽衣还没想好说什么,因陀罗便已经爬起来,随便抓了一个因刚才的意外聚集到他房间外的人,让他去找南国的使臣。

“除掉恶鬼这个委托,我答应了。”他迫切地需要一段时间远离忍宗,去理顺那些刚刚得知的东西以及平复心境,而这个理由正好合适。


15,

南之国距离忍宗很遥远,即使车马日夜兼程赶路也要走一个月以上。

因陀罗并不那么急,他本就是为了远离忍宗而出来,自然不会希望三五天就回来。他们走了三个月的时间,一路上因陀罗把阿修罗所记的事情都捋清楚了,也渐渐地理解了阿修罗这些年的一些行为。

想得越清楚,他心里就越难过。阿修罗为了他背负着远超出他年龄的东西,可他作为兄长却什么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感才能让人做到这种地步?宁可在无尽的痛苦中溺死,也不愿去抓住近在咫尺的手拯救自己?

“不管多大都还是个笨蛋呢……”

晚上休息的时候,因陀罗独自一人站在营地外,对着天上的月亮发呆。距离月中还有几天,月亮有些残缺,大概等他抵达南之国的时候就会完全变圆了。

因陀罗已经决定好了,他会尽快去解决了那个恶鬼,然后利用这次出来的机会去找阿修罗,他相信他的弟弟不会那么轻易死去,所以他得找到他,抓牢他,然后带他回家。


16,

在繁荣的南之国西部有一片广袤的平原,平原上坐落着村镇,人们在其间安居乐业。然而在三年前,从天而降一颗巨大的陨石,第二天那平原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森林,仿佛生长了百八十年那样葱郁茂盛,阻断了那一片土地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外面的人们试图穿越森林,却无一例外失败了,有的人没有回来,而回来的人都说,那森林里住着妖魔和恶鬼,他们有着各种各样古怪的能力,没有回来的人都被恶鬼吃掉了。这样的话很快被人们接受,因为那森林上方,经常会出现山一般大的九尾狐的影子,隔三差五还有宛如移山填海般的动静。

住在那附近的人们有的搬迁了,有的就送各自村里年幼的孩子进入森林作为祭品,以换他们安宁的生活。

那片平原紧邻南之国的边境,出了这样大的事情,国主不可能置之不理,几次三番派遣军队探索讨伐,却都没有结果,就这么耗了将近两年,终于一个云游四方的僧侣来到了这里,告诉国主,在遥远的北方有一个名为忍宗的地方,那里住着拥有神力的仙人,他们可以拜托仙人来驱逐恶鬼。

于是因陀罗才会来到这里。

将前因后果全部听完,又翻阅了南之国所做的调查记录后,因陀罗心里也有了大致的判断,吃人的恶鬼是不是存在他没什么谱,毕竟无论是流言还是正式的记录中都没有人见到过他,但妖狐有应该是真的,羽衣在将忍宗交给他的时候,也告诉了他九只尾兽的存在,而尾兽中其中一个就是有九条尾巴的狐狸,他觉得这次出来他也许可以见识一下尾兽之首的模样了。

至于那个向国主进言的僧侣……羽衣的弟子很多,大部分都分散到世界各地,只有很少的几个才跟着他回到了忍宗,早早离去的那些人都不懂得如何使用查克拉,所以建议国主去北方找羽衣求助没什么奇怪的。

将所知的信息从头到尾捋顺,因陀罗便告辞了国主,前往平原上的森林。

标签:修因
热度: 164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