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能有个假爹12

食用注意:

1,番外三剧情完结√

2,还有一个之前阿修罗被羽村操练得怀疑人生的部分,hhhh和2333什么的可以准备着了x

3,有关于女儿……嗯,可以把她当做平行世界的小初云看,她们理论上是同一个存在,但是无论姓名能力还是未来都不一样的。

为什么名字变了……隔壁三途第一因陀罗没那个精力精挑细选名字,他也没那么多书可以翻着做参考,更没一个阿修罗在旁边帮忙,当然从头到尾都不一样了√

4,目录

 

 

因陀罗睡了很长时间,长到他再醒过来的时候甚至觉得骨头都酥了,他稍微活动了一下肩颈,然后侧个头就看到阿修罗坐在桌边,正在专注地用勺子喂怀里的孩子吃牛乳。

听到这边的动静,阿修罗抬起头,看着醒过来的因陀罗露出一抹喜悦放松的笑容,却没有急着上前来。

“哥哥你稍微等我一下。”阿修罗说着低下头继续喂孩子,因陀罗就看着他小心仔细地一点点将牛乳送进孩子嘴里,时刻注意着不呛到她,直到孩子闭嘴不再吃,并且发出几声意味不明的咿呀声,他才放下勺子将孩子抱过来。

阿修罗这次直接把孩子塞给了因陀罗,因陀罗也没有跟他客气,抱着孩子仔细端详起来——他终于能好好地看看这个折腾了他大半年的小东西的样子了。

刚吃饱的孩子很精神,对着因陀罗挥舞着小手,似乎想要抓住他似的,因陀罗却一时顾不上去逗弄她,他第一眼看到孩子的眼睛就惊住了。

“她的眼睛?”

那是一双和羽衣一样的淡紫色,有着一圈又一圈黑色纹路的眼睛,然而在第三个圈上却有三枚勾玉在旋转,和羽衣的轮回眼并不相同。

“这是轮回写轮眼,我们祖母额上的眼睛。只是祖母的轮回写轮眼有九枚勾玉,她却只有三枚,而且是一双而不是一只。”阿修罗尽量简明扼要地说清楚状况,“父亲和叔父都来看过了,他们说没问题的,只是这双眼睛到底藏着什么样的力量,只有她自己才会知道了。”

“……真是可怕的天赋。”因陀罗沉默了一会儿,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尽管在孕期被吸收查克拉时他已经有了预感,却没想到这个孩子的天赋远远超出他的想象,连羽衣都不曾有的轮回写轮眼,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孩子的天赋已经在他们那被尊为六道仙人的父亲之上了。

“厉害一些没什么不好嘛。”阿修罗用手指去逗玩兴正大的孩子。能力越大责任便也越大,但阿修罗觉得,他和因陀罗没有理由教不好这个孩子,更何况还有羽衣和羽村在呢。

婴儿抓着阿修罗的手指玩了一会儿,然后又开始对着因陀罗发出呀呀的声音,一双幽紫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就盯着他看。

“啊……真是的,我就这么被抛弃了?”阿修罗哭笑不得,碰了碰因陀罗的肩,示意他别专注孩子的眼睛了,“哥哥,她想你和她玩呢。”

和他玩?这真是一种十分新奇的体验了。因陀罗有些迟疑地伸出手去,让孩子能够抓到他的手指,然后没过一会儿就和阿修罗一样哭笑不得。

婴儿含住了他的食指尖,轻轻地吮吸起来。

两个新上任的父亲像玩个新玩具一样逗弄着新生的孩子,直到孩子累了,打了个哈欠,眼睛开始慢慢地合上,阿修罗才重新把孩子抱回来,熟练地哄睡着之后放到床上去。

到了这个时候因陀罗才有空详细地听阿修罗讲之前的事情。他生产时疼得几乎没有意识,但还是知道所用时间极短的,而当时阿修罗让他咬了他,更是连之后的治疗都省了。

阿修罗的血有疗伤的功效,不是太严重伤只要咬他一口都可以很快痊愈,也不知道是仙人体还是木遁还是他当时开的仙人模式的效果,可能是综合起来的吧,总之因陀罗那一口下去差点没把阿修罗手上的肉咬下来一块,自然也就喝了满口的血,阿修罗再补个治疗术,事实上几乎就是在他把孩子取出来的下一秒,他肚子上那道伤口就愈合了。

但因陀罗还是睡过了三天,阿修罗帮他换了衣服收拾了屋子,然后一早就去找了羽衣和羽村,把两个长辈吓了一跳,然后他们一起跑过来看情况。

最后的结论是一切都好,因陀罗因为阴阳之力造成他体内的环境异变,所以现在多睡一下反而是有好处的,更有助于他身体的自我调整。阿修罗因此也就没多担心,在向羽衣和羽村学了如何照顾孩子之后,他就开始愁应该给孩子吃什么。

正常婴儿肯定是要吃母乳的,不过先不说因陀罗绝对没有这个能力,单是这孩子的身体就很令人担心她是不是需要额外地补充些营养,她真的太小了,小到阿修罗几乎一只手就能托起来,虽然身体发育得很完全也很健康,但他还是难免担心,羽衣也和羽村一起研究了很久原因。

直到婴儿睁开了她那双三勾玉的轮回写轮眼,羽村才得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结论,他觉得这个孩子是自己选择提前出生的,因为这双眼睛,她若是等到长得足够大的时候,必然会对因陀罗的身体造成极大的负担,轮回眼吸收一切查克拉的能力甚至有可能会危及到他的性命。

然而没出生的孩子会有这么明确的自我意识吗?这个问题没人能解答,但阿修罗确实看得出来,这个孩子非常聪明,她甚至会对他说的话有反应。

“她的未来不可限量。”羽衣最后说了这样的话,便和羽村回忍宗去了。

稍晚的时候,羽村送了只从忍宗别的人家要来的小母牛过来,让阿修罗用牛乳来喂孩子,这是他早就和那家人说好预定下来的,就是为了让孩子有的吃。

接下来就没什么事了,阿修罗安心地照料孩子和因陀罗,也会抱着她让她看看仍在沉睡的因陀罗,他看得出来这个孩子对因陀罗很好奇,然而因陀罗一醒就抛弃了他这就比较无奈了。

“哦还有,父亲让我告诉哥哥,我们不用着急搬回去,忍宗最近比较乱,为了孩子的安全最好多在这住几天。”

“比较乱?”因陀罗扬了扬眉,示意阿修罗继续说。

这事说是他惹出来的也不过分,阿修罗视线往旁边飘了飘,对自己给两个长辈添的麻烦非常不好意思。

“就是我之前和叔父出去处理神树的事情嘛,那两个村子里的人有不少在那时候和我认识了,他们当时就说想来忍宗看看,只是我那会儿赶着回来等不了他们处理完手边的事情空下来,就留了地图给他们。现在他们两边都来了不少人,所以最近忍宗里乱的很。”

“确实有点麻烦……好吧,那就多住几天。”孩子确实太小了,因陀罗也不放心在这当口把她带回忍宗,还是等过几天再说,不过他可以适当在白天回去看看,反正他不存在坐月子之类的问题,最多需要不能动用查克拉调理一阵子身体,只是处理忍宗日常事务是没问题的。

讲完了正事,还有一个比较重要问题就冒了出来。

因陀罗看看在床上睡得香甜的婴儿,问道:“阿修罗,这孩子还没起名字吗?”阿修罗自他醒过来就没提这件事,他原本以为羽衣和羽村来看过后会顺便起好名字的,可是听起来似乎也没有。

“没有呢,父亲和叔父说孩子的名字当然要父亲来决定,但我想让哥哥来。”阿修罗说着跑去书房拿了一张白纸出来,上面写了很多名字,都是他和因陀罗在之前起好的,因为不知孩子的性别,所以男名和女名他们都有准备。

“哥哥来选一个吧。”

阿修罗把纸递给因陀罗,因陀罗用手指划过一个又一个名字,他和阿修罗每种名字都有想过,花名,景名,有着特殊寓意的字眼……最后他的手在一个名字上停下。

因陀罗记得这个名字是阿修罗在翻一本话本时找出来的,内容也是羽衣写的,是他所记录的世界各地的传说故事。

“玉依……怎么样?”

玉依姬,古老的神话中,替代了神明的女性。他的女儿当得起这样的名字。

“大筒木玉依……真是个好名字。”阿修罗笑着回应,“明天就去告诉父亲吧。”

因陀罗点了点头,然后他们一起看向那个熟睡中的孩子。孩子在睡梦中发出几声呓语,还不知道她的父亲们在刚刚给了她一个寄予了他们多少期待和祝福的名字。  

 

标签:修因
热度: 266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