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能有个假爹7

食用注意:

1,艹了一大波的二设,基本没过脑子,凑合看看吧【。】

2,下章应该就可以愉快地同居了【bushi】

3,目录

 

 

因陀罗一开始并不知道阿修罗出去了,稳定期他每天都难过得不行,光是把之前手边的事情交还给羽衣就花去了他大部分精力,每天都是早早地睡了,根本就没注意到阿修罗和羽村好些天没出现。

挨过了难熬的稳定期,表面上看起来和正常时没什么两样的因陀罗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搬走。之前羽衣和他详细地讲了胎儿成长的各个阶段,等到灵魂孕育完成,开始发育身体的时候,他的肚子会像普通的妇人那样大起来,他这模样不可能给外人看到。

因陀罗准备搬到后山去,他为了方便日常修行,在那边有个可以洗漱换衣的小屋子,羽衣亲自去帮他把那间屋子改造了一番,改得足够宽敞,还添了两个房间给他放东西用。因陀罗一开始非常过意不去,他快二十岁了,居然还要让年迈父亲照料他,但羽衣一句话就把他所有的话都堵了回去。

“因陀罗,哪怕你今年四十岁了,也依然是我的儿子,力所不及的时候,依赖一下父亲没什么丢脸的。”

因陀罗当时好险没有脸红过耳,找了个借口就跑掉了。他总觉得自从上次谈了次心后羽衣好像就换了个画风,突然温情起来他还真有点不适应。

总之住处的问题羽衣一手解决掉了,当然不是纯手工建造,那样时间是完全来不及的,所以他用了土遁和木遁。羽衣确实曾经发过誓,无论任何原因都不会再使用自己那强大的力量,不过再次封印黑绝的时候他已经破了例,而且看看千多年后那世道,算了吧,与其弃之不用让他儿子和门徒去瞎折腾,不如教会他们如何更好的去使用它。

因陀罗在羽衣弄好之后去看了一眼,发现里面什么都添置好了,他只要把日用品带过来就可以直接住下。他也发现了扩建的房子明显是用忍宗来完成的,这么多年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羽衣的忍宗,在研究完那些查克拉控制着生长出来的木板后,他对羽衣对自身查克拉的绝对掌控暗自惊叹。

趁着精力还足够,因陀罗把他的东西陆续搬到了后山,打包了大量的书本,还带了些零碎的工具,他之后的几个月几乎都是没法使用查克拉的状态,总得给自己找点事做,比如像羽衣说的那样,重新看看书,想想之后忍宗的发展。

搬家这么大的动作不可能不被人知道,被那两个一直比较崇拜他的少年询问时,因陀罗给出了之前和羽衣商量好的说法,他要去后山独自修行一段时间,这期间禁止任何人打扰。

送走两人后,因陀罗垂下眼睛轻轻摸了摸尚且平坦的腹部,他觉得有必要去问一下羽衣,有没有防护或者示警作用的阵法,如果有人真的跑去找他,被看到的话会很麻烦的。

也是正是到这时候,因陀罗才想起来,他似乎有段日子没见到阿修罗了,也顺便去问了羽衣。

“阿修罗的话,是羽村让他去做些事情,过段时间就会回来了。”羽衣是这么回答的,基本等于什么都没说。

不过因陀罗倒是姑且放了心,既然是他们的叔父带阿修罗去做事,那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因陀罗是问过则过了,羽衣内心里就非常复杂,讲真的,他真是从没发现因陀罗这么关心阿修罗,即使是他因为意外而有了阿修罗的孩子的现在,也对那个从没对他表露过超越兄弟情感的弟弟挂心不已。

“大筒木家的人,大概生来就无法融入这世界的普通人中吧。”

“呵呵。”好不容易挤出水缸的蛤蟆丸毫不客气地送了羽衣冷漠的二字真言,并且用舌头上粘着的信笺糊了他一脸,“你弟弟让我带来的,说你小儿子被绑架了。”

“绑架?”羽衣稍微有点惊讶,把信笺从脸上撕下来,一个风遁和火遁搭配起来弄干了上面蛤蟆的口水渍,仔细地看了起来。

为了传递消息方便,羽衣拜托蛤蟆丸和羽村结了个通灵契约,主要还是为了因陀罗的身体考虑,毕竟若是那个孩子出了什么意外状况,最好阿修罗能在旁边,在没有更好的传信手段的时候,通灵术和逆通灵术就被挖出了新的用法。蛤蟆丸倒是无所谓,反正他在妙木山蹲着也是蹲着,在羽衣家蹲着也是蹲着,而且在忍宗蹲着还可以蹭个烟草,羽衣不抽烟草,但忍宗有别人抽,迷之喜欢这口的蛤蟆丸还被年轻时候的羽衣笑话过,说它根本不像只蛤蟆。

羽村的信不长,就说了一下阿修罗的去向,以及他会在那边等着,如果阿修罗能在时限前回来,他们就继续原先的计划,如果不能他会自己去解决神树,不用羽衣担心。

读完信的羽衣看了看直勾勾盯着他的蛤蟆丸,估计它并没有偷看信,于是解释道:“是湿骨林的蛞蝓姬把阿修罗带走了。”

蛤蟆丸闻言长嘘了一声,“……我祝你儿子能从那位手底下活着爬出湿骨林。”湿骨林的蛞蝓以治疗再生能力出名,然而那个管理着湿骨林的蛞蝓姬可不是一句暴力能形容的,落到它手底下,阿修罗要么死要么残,要么就是修炼成湿骨林那近乎不死之身的蛞蝓仙人模式,然后被蛞蝓姬用触角抡出来。

“哈哈……”羽衣直接就笑了出来,拿起早就备在一边的烟草袋扔给了蛤蟆丸,“别说得这么凄惨啊,阿修罗虽然懒散了点,可若是能让蛞蝓姬入眼的话,想必最近进步不小。”

有关阿修罗的事情,羽衣并没有告诉因陀罗,在他看来阿修罗有羽村看着就不需要担心,没有必要让需要休养的因陀罗再费心。

把需要的东西基本都搬到后山之后,因陀罗也就住在了那里,羽衣帮他放了个大范围的幻术在森林里,保证忍宗的人不会去打扰他,鉴于之前他请求过羽衣不要告诉阿修罗这件事,所以即使他住到后山三个月间没听到有关阿修罗的消息也没有怀疑。

在后山住着的日子并不无聊,虽然查克拉要尽量少用,但因陀罗依然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他把羽衣的那些书重新读了一遍,尤其羽衣自千年后归来心态有所改变,写了很多他自己的查克拉应用方法供他参考,因陀罗一时间研究得非常开心,几乎都有些记不住日子了,如果不是他还记着肚子里有个孩子需要他注意休息,真是说不准会沉迷成什么样子。

看书钻研查克拉应用之余,因陀罗就是在研究一下如何将一些忍宗存放在器物上,这样如果出现了他这样不能用查克拉的状况,也不会耽误日常的工作。这项发明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涉及到诸如查克拉特性和多方面应用的改良,因陀罗时间是够用,但精力却没那么多,所以进度比较缓慢,而有些工程量比较大的猜想都被他挪到生产之后再去试验,所以他也不着急,全当是打发时间。

一来二去,因陀罗也不知道阿修罗到底离开了多久,事实上他以为阿修罗早就回来了,毕竟在他搬到后山的第二个月,羽村就和羽衣轮流来他这里,帮他补充日用品,以及偶尔就一些学术方面的东西进行讨论了。

因陀罗并不知道阿修罗没有跟着羽村回来,而羽衣面对把他小儿子扔在人生地不熟地方的弟弟也是挺没辙的。

“羽村,你就这么把阿修罗扔在了湿骨林?”

羽村眯了眯白眼,语气淡淡却不难听出满意地回答:“最后给他点教训,让他记着,就算再着急一些事情,自身行事也不能乱了分寸。”

羽衣叹口气,羽村把他们这一路发生的事情都给他讲了,他们这一路上的遭遇称得上精彩,羽衣都奇怪他们怎么就能碰上那么多事。只是听完之后他虽然为阿修罗的成长欣慰,但也是有些担心,在摧毁最后的神树断枝时,阿修罗因为心急羽村给他的时限快到了,加上附近村民的问题不好解决,他用了个不是办法的办法,直接抽干了神树这么多年恢复的查克拉,彻底断了村民的后路,也因此弄伤了自己。

“阿修罗伤得严重吗?”

“不算严重,经脉上有些裂痕,神树的力量又不好消化,他在湿骨林里躺个几天,借着那边的环境很快就能痊愈。若是带他回来治疗虽然一样能好,却可能留下暗伤。”羽村回答,“具体的等他回来自己说吧,虽然我不觉得他会先回忍宗里来。”

羽衣往后山瞥了一眼,他布置在那边的幻术对付普通人没问题,可对从小就能免疫写轮眼精神威压的阿修罗来说,基本可以说是没用的。

“那就只能希望他有点自觉,别吓到因陀罗了。因陀罗这几天精神不太好,大概是因为那个孩子持续地吸取他的查克拉的缘故。”

羽村露出些许惊讶的神色,转过头追问道:“这才刚刚开始发育吧?需要的查克拉就已经会影响到因陀罗自身了吗?”他对因陀罗的查克拉量还是有数的,虽然比不上阿修罗那宛如大海的查克拉量,也是十分庞大的量了,他以为长期被吸收查克拉因而身体疲乏的症状至少也要一个月后才会出现。

羽衣点了点头,神情有些凝重,“那个孩子的天赋非常可怕,资质万里无一,所以如果阿修罗赶不及回来的话……无论因陀罗还是那个孩子的状况都不太乐观。”

“实在不行,兄长我们就试试吧。”他们是有后备方案的,如果阿修罗无法达到羽村的标准,或者像这样赶不及回来,作为曾经孕育了因陀罗的双亲,羽衣和羽村可以将自身的查克拉融合后补充给因陀罗。但最好是不要用这种方法,这只能说缓解因陀罗的状况,对他腹中正在成长的孩子却多少有些影响。

“嗯,再等几天吧。阿修罗那个待不住的性格,保不准蛞蝓们一个没看住,就跑回来了呢?”

标签:修因
热度: 323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