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能有个假爹6

食用注意:

1,实力废话,有关阿修罗去干了什么我们还是看回忆杀吧,不然这番外字数又要起跳了【。】

2,目录

 

 

因陀罗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的状况比起白日里好了很多,至少头不怎么晕了,但依然觉得全身乏力,胃里空荡荡的难受得很。

按了按疼得发紧的胃部,因陀罗觉得他应该去找点吃的东西,两天没吃没喝,还被身体反应折腾得精疲力尽,再不补充些体力,他明天还能不能起得来床都是两说。

缓了缓神,因陀罗坐起身来,到这时他才分出些注意力给外界,虽然已经明显入夜了,但他的房间里并不黑,桌上点着灯,外面套着灯罩让光线不那么明亮。

阿修罗就坐在桌旁,手撑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听到因陀罗这边的动静,他立刻抬起头来,见因陀罗醒了便凑上来轻声问道:“哥哥?你好些了吗?”

被注视的因陀罗微微移开视线,阿修罗看到他原本随意放着的手轻轻覆上小腹,看起来像是无意识的行为,心里瞬间有些堵。

默默地在内心里叹气,阿修罗强迫自己把落在因陀罗小腹的视线的移开,他现在不能表露出任何知情的迹象,在他没有确认自己能为那个孩子负起责任,为他们之间的关系承担一切后果之前,他什么都不能说,什么都不能做,否则对因陀罗对他们的孩子都不是好事。

“哥哥,你想吃点什么吗?这两天你都没吃过东西。”阿修罗转移开话题,不再去想孩子的事。

“嗯。”因陀罗淡淡地应了一声。

阿修罗立刻就转身去取食物。吃的都是现成的,老早就备好了在桌上放着,有白粥和一点水果,粥用火属性的查克拉温着,不用担心凉掉,这手笔当然不是阿修罗的,是羽村随手给他附上的,说不上是结界还是什么,总之确实非常实用。

阿修罗给因陀罗盛了一碗粥,将碗和勺子一起递给他。只是因陀罗虽然明白他需要补充体力,可粥只吃了小半碗他就实在咽不下去了,恶心反胃的感觉不断上涌,他按住胸口,强行把这感觉压下去,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只是这一折腾他彻底没了胃口,胃里有了东西不像刚才那么难受,他索性就把剩下的放在了一边不准备再吃了。

阿修罗全程在旁边看着,因陀罗就吃了那么一点他还是很担心的,只是见他难受的模样就没有继续劝,想了想,他拿起被因陀罗忽视掉的装水果的碗递到他面前。

“哥哥,不想吃的话,就试试这个吧。”

碗里是几枚浸泡在糖水里的腌制梅果,是阿修罗下午特地跑去找他的好友帮他去讨来的,忍宗东边有一户人家的女人正好也怀了孩子,前几天闲聊的时候他听太藏说,那个妇人自怀孕以来就特别喜欢吃一种酸到可怕程度的酸梅。在羽村让阿修罗去准备些酸味的果子时,他就想到了这个,虽然因陀不是女性,可他的症状似乎是一样的,所以他就拜托朋友去讨了一些。

深红色的梅果散发一种独特的味道,谈不上多好闻,因陀罗只是不忍心拂了阿修罗的好意,随手拿了一颗放进嘴里,果子的酸味和糖水的甜味在嘴里蔓延开,顺着喉咙流进胃里,竟然让他觉得出奇的舒服。

“这是……”因陀罗征询地看向阿修罗,他可不记得他家里有这种东西。

“叔父让我准备的,哥哥如果吃的下就都吃掉吧。”阿修罗非常含糊地略过了这个话题,但因陀罗完全没有怀疑,他觉得羽村大概是针对他的状况让阿修罗备的食物,根本就不曾想过会是阿修罗自己去为他找来的。

果子的数量不多,因为阿修罗本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拿过来的,但因陀罗全吃完了感觉还不错,甚至稍微有点胃口了,想了想,他把刚才剩下的粥全部吃掉,接着就准备休息养精神了。

“阿修罗,你也回去休息吧。”因陀罗对阿修罗说,他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但明显已经很晚了,阿修罗肯定一直没有睡。

“好。”

阿修罗嘴上是这么答应了,吹了灯然后送空掉的碗盘去厨房,之后又折了回来,在门外等了好一会儿,直到他觉得因陀罗已经睡着了才悄悄地又溜进房间。

因陀罗果然已经睡了,阿修罗慢慢地走近,在他身边坐下。屋子里没有光亮,透过窗口的竹帘落进来的月光也不够亮,他有些看不清因陀罗的脸,于是他又俯下身去,最后干脆侧躺在因陀罗身边,小心翼翼地探出手去,隔着被子抚上他的小腹。

阿修罗不敢用查克拉去探查孩子的状况,他怕他会吵醒因陀罗,也怕他会没轻没重地伤到这个孩子,他只敢像这样,在因陀罗睡着的时候,让他和他们的距离更贴近一点。

“哥哥……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稍微能入你的眼的话……就给我个机会吧……”喃喃自语着,阿修罗闭起眼睛,将原本覆在因陀罗小腹的手上移,轻轻地搂住他的肩。

他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一整晚,直到天微微发亮才起身,满不在意地揉了揉几近麻木的手臂,就去为因陀罗准备今天的早餐。

因陀罗今天是按照他的正常作息醒过来的,虽然全身依然说不出的难受,但似乎两天下来他的身体已经开始适应,至少有力气起床了。

阿修罗送来早餐的时候,就看到因陀罗已经起床换了衣服,他的脸色依然不是很好,但比昨天那种虚弱无力的模样要好很多,他也稍稍放下心来,将早餐放到桌上就离开了。既然因陀罗已经开始好转,那么他也要尽早去找羽村了。

因陀罗同样准备今天去找羽衣,他现在还不太清楚腹中的孩子在成长中会出现什么状况,毕竟那不是正常孕育的孩子,想必和正常胎儿孕育的过程也是不同的,尽早知道他也好尽早做准备。

两人就这么微妙地错开了。在因陀罗和羽衣在羽衣的房间里,就他的孩子正常孕育的过程以及他怀孕期间住行的安排做讨论的时候,书房里,阿修罗从羽村处拿到了一份地图,还有成打的书本卷轴,并被告知他接下来的一段日子要和羽村一起离开忍宗,去解决原本属于他和因陀罗的试炼。

“阴阳之力诞生的孩子,生长的过程大致分有几个阶段,最先的是融合期,再之后是稳定期,这两个阶段分别会持续半个月到一个月不等,稳定期过后,在阴阳之力形成的特殊空间环境中,会诞生那个孩子的灵魂,期限是三个月左右,之后才是身体的发育,这个阶段没有固定的时间,也正是从此时,胎儿会开始大量地汲取双亲的查克拉以完成自身的成长,胎儿的天赋越高,身体发育时需要的查克拉量就会越大,而双亲供给的查克拉多少,也会决定胎儿身体发育的程度。”

说到这里时,羽村那双具有穿透力,仿佛能看透人心的白眼直直地盯着阿修罗看,看得他屏住了呼吸,紧张地绷直了身体。

“换言之,阿修罗,你只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来提升你自己,我也只会教你这么久,若是过了时限你达不到我的标准,那么就自己放弃吧,那个孩子就是完全属于因陀罗的,和你毫无关系。”

羽村说话非常直白,字字直戳人心,阿修罗被他的话刺得脸色泛白,却知道他没有反驳的权利,毕竟是他自己求的羽村。

“我知道了。叔父,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一会儿就走,你现在就去准备吧。”

标签:修因
热度: 361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