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能有个假爹2

食用注意:

1,上车补票高能注意,其实阿修罗真的还没想清楚,别怪他【。】因陀罗也没想清楚呢!

2,衣村非常淡定,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

3,目录

PS:为什么你们都说修罗场?修罗场在哪啊为什么我这个写手都不知道【手动笑哭】

 

 

 

因陀罗醒过来的时候根本搞不清自己在哪,他头疼得要命,全身酸痛不已,喉咙干得仿佛着了火,他张了张嘴甚至都没法发出声音来。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的记忆好像有很大一片空白,还能记得的只有昨天羽衣和他以及阿修罗谈了谈有关试炼的事情,然后话题就转向了比较轻松的地方,双海送来的酒菜终于被记起,很久没有谈过心的父子三个就聊得有些过于开心了。

之后羽衣说他还有些事要做,就让已经距离醉倒不远的因陀罗和阿修罗一起回去了。

双海真的没拿次品,陈酿的葡萄酒后劲实在太大了,因陀罗记得他和阿修罗走出羽衣的房门时还算清醒,后来就……好像是阿修罗向他道歉,说他从没为自己想过什么的,他都好好安慰了回去,接下来……

阿修罗近在咫尺的脸庞突然闯进回忆,因陀罗在瞬间睁大了眼睛,惊恐之下猛地坐起身,却不想腰间传来一阵又酸又痛的感觉让他根本用不上力,狼狈地软倒下去,砸到一个有着炽热温度的物体上。

“唔……”

耳边传来一声痛哼,因陀罗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毫无血色,他几乎不敢低头往下看,尽管他手上的触感和略高于他体温的温度已经告诉了他答案。

“……怎么?”

阿修罗充满迷茫和困倦的声音响起来,因陀罗慢慢地把自己撑在他胸膛的手移开,他还是没敢低头,却能感觉到阿修罗翻了个身,然后……

“啊!!!!!”一声传递着不亚于他刚才惊恐的惊叫声响起来。

阿修罗几乎是用滚的滚到了远离因陀罗的地方,呼吸因惊慌而异常剧烈,他直直地看着仍然坐在床上,缓缓抬起头用晦涩难明的目光看向他的因陀罗,看着他裸露在外的身体上遍布着青青紫紫的痕迹,抓痕,咬痕,吻痕……

“哥、哥哥……”阿修罗呆呆地唤着,脑中一片空白。

他昨天都干了什么?他竟然把他哥哥……天呢!他怎么能做出这种事?!

在阿修罗出声的时候,因陀罗眼中蔓延开一片血红,写轮眼死死地盯着他,一字一顿地低声说:“阿修罗……昨天什么都没发生过,记住了吗?”

“可是……”

“记住了就出去!”

因陀罗没有给一点余地,非常直接地把阿修罗赶出了他的房间,等阿修罗胡乱披上一件衣服狼狈地跑出去后,他才颓然倒回床上,闭上眼睛平缓心情。

他很疼,哪里都疼,可身上再难过,也分散不开内心里的一团乱麻。这种事情不能被别人知道,他相信阿修罗也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只是……他以后还怎么去面对阿修罗?见面只怕都是尴尬。

在床上躺了半天却根本想不出解决的办法,因陀罗烦躁地几乎想去打死昨天的自己,他怎么就能让这种意外发生!

同样烦躁不安的还有被赶出去的阿修罗,他飞快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倒是没被别人看到,只是将门在身后一关,他立刻就抱着头坐到地上。他和他的亲哥哥上了床,如此违逆天伦的事情,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无论因陀罗还是阿修罗,整个上午都没有出现在人前,奇怪的是,也没有任何人来找过他们,不过他们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并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这当然是羽衣吩咐的,他让人不要去打扰两个儿子,因为昨天他们聊得比较开心,睡得太晚了点。当然这是表面的理由,真正的原因嘛……

羽衣昨天晚上并没有待在忍宗,他去了忍宗的后山,和他久居月球却在今天被他唤下来的弟弟一起。

然后黑绝毫无悬念地翻了车,他那点本事对付年轻没经验的因陀罗也许还行,可面对能封印辉夜的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就根本不够看了。

再次合力使用六道·地爆天星将母亲遗留下的隐患清除,羽衣邀请了羽村在地球上待一阵子,表面理由是请他帮忙解决一下他大儿子的问题,实际上他们都清楚,羽衣无非是想多和弟弟待两天说说话。

羽衣和羽村临近天明的时候才回到忍宗,同一向起早来他家帮忙做事的双海介绍了羽村之后,羽衣就把许久没见的弟弟带进了房间,面对面坐着,泡杯茶,聊些无聊的话。

在话题起飞到蛤蟆丸最近几年长太胖已经快钻不出水缸的时候,羽村侧了侧头,白眼看向某个方向,皱皱眉说:“兄长,那两个孩子可能出了点事。”

羽衣有些奇怪地问了一句,然后就没话可说了。把自己俩儿子送上床他真的只是说说而已!昨天会灌醉他们也真的是意外!因陀罗和阿修罗从没有过这种喝酒聊天的经历,于是等他注意到的时候,这俩孩子已经快不行了。谁知道这两个孩子真的趁着酒劲滚到一起去了?!

扶了扶额,羽衣淡定地看向羽村,问他:“羽村,你觉得因陀罗和阿修罗在一起怎么样?”

“……兄长你在想什么?”羽村清冷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抽搐,颇为费解地看向羽衣,“不是你说的要把他们当做普通的孩子来养?”

羽衣沉默地看着弟弟,他两个儿子从阴阳之力形成的卵中出生的时候,是他亲口和羽村说,希望让这两个孩子像普通人的孩子那样成长,不必知道他们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也因此羽村选择了回到月球,将两个孩子完全交给了他。

“有点后悔了,毕竟……大筒木家的孩子,怎么普通得了?如果当时把羽村你留下来的话,这两个孩子会比现在更好一些吧。”

“谁知道呢。”羽村的语气有些漠然,“他们已经足够大了,要让他们接受自身的与众不同,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羽衣看向窗外,他的房间外面景色还不错,可以看到后山连绵的绿色,层层叠叠,有远有近,宁静而美好。

谁能想到这美丽的景色会有朝一日在他大儿子手下毁于一旦呢?

“我这个做父亲的不称职了一次,就不能再有第二次了。”

“第二次?”羽村挑了挑眉,觉得他哥哥这话不太对。

羽衣收回视线,同时也收回了之前轻松的神情,而看着他严肃起来,羽村同样坐直了身体,清冷的目光变得锐利。

“羽村,有些事情,趁着那两个孩子不在,我准备告诉你。”

有关于千年之后的事情,羽衣不准备告诉任何人,除了羽村,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标签:修因衣村
热度: 473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4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