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3.1

食用注意:

1,抢儿子啦!

2,战国FB开启√主打CP柱斑,可能带扉泉玩,反正剧情已经彻底起飞了,最后成什么德行我也不知道【。】

3,目录

 

 

深秋的某一天,千手一族的族地内仿佛炸开了锅一般热闹,无数族人在走廊里穿梭,人人脸上都带着喜悦期待和紧张。造成这样场面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们千手一族族长的长子要出世了!

在这个充满着战争的混乱年代,对于一个家族而言,新生的孩子就是一族延续的希望,尤其这还是族长的长子,如无意外更是下一任的族长,如此整个千手一族都在期待着这个孩子平安的降生。

生产的过程很顺利,婴儿很有精神的哭声在正午时分响起,正在书房里忙着冬储物资方面事务的千手佛间在听到汇报的时候就跳了起来。

“恭喜族长,是个非常精神的男孩!”

千手佛间非常没有族长形象地咧开大嘴笑得见牙不见眼,下属见此非常体贴地让他去看儿子了,反正族长心思也不在这,又不是多要紧的事,等等再处理也是可以的。

拿出瞬身术的速度,千手佛间跑到了后宅,远远听到族中来帮忙的女眷的声音时,他好歹稍微注意了一下形象,收获了一串祝福后迫不及待地跑进房间,先问了问女医忍妻子的情况,接着就直奔床边。

新生的婴儿已经被清洗干净,裹在白色的襁褓里放置在母亲身边。

和疲惫的妻子说了几句话让人安心休息,紧接着千手佛间就带着一种好奇的心去看他的大儿子,孩子皮肤不是非常白,不过嫩嫩的,圆嘟嘟的脸颊让人看了就有一种想戳一戳的欲望。千手佛间也这么做了,睡得好好的婴儿被戳了脸颊,立刻小嘴一撇就哭给他父亲看。

“呜哇哇哇……”

被闹醒的婴儿大哭起来,千手佛间一瞬间手忙脚乱,还好旁边有一早找来的乳母,年长的女性把婴儿抱起来,动作熟练地哄好,然后一脸责备地对知道自己犯了错的千手佛间说:“族长大人,您的力气大,这样的行为肯定会弄哭少主人的!”

“啊哈哈……不过这小子的哭声也很有力气啊!”尴尬地笑了两声,千手佛间探头看了看在乳母怀里又睡着的婴儿,也没敢再说要上手,而是转过头,对一直笑着看这边的妻子说,“静,我已经给我们的儿子起好了名字,就叫柱间,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好名字呢!”

“千手柱间……这名字我记下了。”

两个声音同时在安静的室内响起,千手佛间有一秒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然而到底是在战场上出生入死的,他立刻回过神,贴身的忍具从衣袖滑进手中,人也瞬间跳起来做出备战的姿态。

然而已经晚了,千手佛间只看到了满眼雪白的长发,还在熟睡的柱间已经不在乳母怀里了。

“那我的侄子我就带走啦。”

那个人这句话说完,千手佛间只觉得仿佛眼前的景物出现了错位一样,白发的人已经从他眼前转移到了院子里,紧接着不见踪影。

屋里的人,院子里的人,甚至千手族地的护卫,没有一个人发觉了这回事。等到千手佛间一脸杀气地冲进院子,外面的人还不明所以。

随手抓了一个手下,千手佛间声音狠厉地咆哮:“去,传令,让所有没有任务的族人都给我去找!无论如何得把柱间找回来!!!”


千手家的长子刚出生就被人从层层保护的族地里抢走,这种事情虽然千手一族有意压下,却还是很快泄露了出去,毕竟找人的动静是遮掩不住的。

得到了消息的忍界有人欢喜有人忧,乐得拍手的举例宇智波田岛,虽然不知道是谁干的,但他非常乐见自己的对头有麻烦事,而且长子被人当着面抢走,千手一族这脸丢得简直快出国界了。

但这件事确实应该重视。宇智波田岛想着再过一个多月就要生产的妻子,决定赶紧结束了冬储的任务,然后增加一些族地的防御,他对千手一族的能力还是有数的,能不为人知地闯进层层保护的后宅,还毫发无伤地抢走族长的长子,无论是谁做的很显然对方的手段都十分可怕,现在还看不出幕后人的企图,总之小心为上。

在整个南贺地区闹腾得无比热闹的时候,羽衣对抱着他儿子转世的弟弟是彻底没有话说了。

羽村比羽衣早来到这个世界,在弄清楚了所处时代之后,他想了想忍界四战上那一对上战场死磕下战场就开始不清不楚的侄子,觉得要不还是改善一下他们的关系好了。

如果可以,羽村其实更想回去找羽衣,但因为来的时候的意外,他根本找不到准确的时空坐标,在连续摸到三个极其相似的时空坐标后,他放弃了,决定呆在这等羽衣找过来。羽衣所在的地方是通道的起点,想找到他还是很容易的,反而是如果他瞎试验,万一到了另一个相似的时空里,那就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人了。

所以在等待的时候,羽村就给自己找了点事情做,比如,去千手家把他刚出生的小侄子抢出来。他还瞄上了宇智波家还没出生的那个估摸着应该是他大侄子的孩子,也准备过两个月一起抢回来,然后让这俩打了千多年的死孩子好好地给他学学什么叫做兄友弟恭。

就在羽村兴致勃勃地在南贺森林里的临时住处逗侄子玩的时候,慢他一步过来落点还差出去好远的羽村找了过来,还不等他感叹把千手一族当做坐标的想法很靠谱,他就看到抱着孩子的羽村冲他笑得开心,一脸炫耀地给他看怀里的婴儿。

“哥哥,你儿子真可爱啊!”

停,羽村你说什么?羽衣一瞬间完全没反应过来,下一秒感应一下查克拉,哦好的,是他儿子没毛病。不过羽村你到底干了什么?

“你是去千手家抢孩子了吗?”

“对呀,这么好的孩子,如果让千手家养着,最后八成就养成忍界四战了吧?那样不如我来养。”听了尾兽一波爆料,看了黑绝一波爆料,羽村觉得虽然黑绝有锅,但他俩侄子能闹得那么僵,绝对也有家族教育的问题,所以虽然他没养过孩子,但他还是把侄子抢过来自己教吧。

“虽然好像是那么回事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你还回不回家了!”羽衣有点无奈,这两个孩子不可能带回他们的时代去,如果要养的话,他们肯定就要在这里耽搁很多年了。

“没问题,我可以把时间校准到我们离开后不久的。”羽村回答得很有信心。更何况……看到因陀罗和阿修罗一代又一代转世落得那样的结局,再想想忍宗里见到的那两个亲密无间的可爱孩子,不止是羽衣会心疼,他也心疼啊。

标签:衣村柱斑
热度: 340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