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2.2

食用注意:

1,尾兽出没注意

2,羽衣沉迷护犊子应该是没什么救了

3,目录

 

 

现在的情况是,羽衣和羽村一手拎着被理论上的罪魁祸首附身的带土,面对非常明显和他们儿子侄子有关系的四个人,虽然想要好好谈,但对面被点名的人没一个明白状况的,就算想好好谈都不知道谈什么。

而见神树被解决了宇智波斑虽然被千手柱间放出来但也没再开打,忍联的人们也都渐渐围拢过来。

气氛一度非常紧张,然后被鸣人一声怪叫破坏干净。

“九喇嘛你说什么???”鸣人目瞪口呆的,他死命看了羽衣好几眼,满脸写着不敢相信。

鸣人见了鬼的表情让众人莫名其妙,佐助不耐烦地给了鸣人后脑上一巴掌说:“吊车尾的你说人话!”

谁知鸣人对被糊脑袋根本没反应,反而一把抓住佐助的胳膊,颤巍巍地指向羽衣,用见了鬼的语气结巴着说:“佐助我跟你讲九喇嘛他……哇他说……”

然而还是说了半天没说出重点来,水门正打算上前问问他儿子出了什么状况,一脸感兴趣表情的羽衣就把鸣人从头到脚看了一遍,问他:“你身体里封印的那只狐狸是什么?他好像认识我?”

一开始是没注意到,但注意到了之后,在羽衣轮回眼里,鸣人体内的狐狸就很明显了,非常庞大的查克拉的聚合体,虽然比不上十尾,但相较于普通人来说也是很恐怖的了。这么庞大的查克拉的生命封印在人体内不会出事吗?

鸣人表示会出事的,但是他已经熬过来了,还和九喇嘛称兄道弟厉不厉害!

九喇嘛对此表示是的鸣人你非常厉害了,但再厉害你能厉害过他们九大尾兽的创造者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

“不过我还真没见过六道老头年轻时候的样子,嗤嗤,没想到居然还挺帅气的。”九尾对着羽衣评头论足了一番,语气却是满满的怀念。

这句话被把全部注意力放到鸣人那边的羽衣听到了,眉毛挑了挑,羽衣对着眼前一群影建议:“我提议我们找个清楚状况的出来说明一下吧?”

“比如那只明显认识我的狐狸?”

接下来在鸣人或者说九喇嘛的保证下,羽衣来到鸣人身前,对着他的肚子看了看又摸了摸,然后也没见他做什么,一只小巧可爱的橘色狐狸就被他拎在了手里,狐狸的九条尾巴张扬地在空中飘舞,让所有人都没法因为它小巧的身形小看它。

九喇嘛顶着所有人的目光蹲到了鸣人头顶,爪子扒拉了一下金黄色的头发惹来鸣人一顿龇牙咧嘴,狐狸爪子狠狠往下一拍,等鸣人消停了之后,九尾才抬起头,眯着细长的狐狸眼睛,幽幽地看了羽衣好一会儿,才开口为众人解释:“这是大筒木羽衣,也就是你们忍者传说中的,六道仙人。”

停一停?九尾你说什么?所有听到这句话的人都是一阵懵逼,包括日天日地的四战BOSS宇智波斑,无数道不敢置信的目光齐刷刷落在看起来也就十六七岁的羽衣身上,让他嘴角抽了抽。

“很抱歉,虽然你认识我……但是我好像没见过你。”羽衣觉得他得澄清一下自己,虽然他叫大筒木羽衣,但他真的不是什么六道仙人!

九尾点点头,“你应该是没见过我,毕竟制造我们尾兽的时候,你都是个七老八十的老头子了。”

羽衣回忆了一番大筒木羽衣的长相,还是觉得有点生无可恋。不过他觉得他大致摸到了一点思路,这个尾兽,八成和十尾也有点关系。

“那好吧,我们从这里开始?”

于是整个忍界的人排排坐,开始听尾兽讲过去的故事,讲到一半九尾还把一尾到八尾一起拉了过来,九只被羽衣拍了封印术比奶猫大不了多少的尾兽围成一个圈,你一句我一句地,从他们诞生的时候开始,讲人类历史的战乱,讲忍者之间的纷争,直到讲到木叶诞生。

尾兽们不怎么关心人类的历史,所以中间那部分它们可以说是一笔带过,只讲了一些影响到了他们的事件,然而当故事讲到木叶诞生的时候,九只尾兽不管什么性格,齐刷刷地炸了毛。

“六道老头我跟你讲,千手柱间这人太阴了,他居然在我家的沙坑上面铺树枝就等着我去踩空!”一尾是第一个炸的,它觉得它当年真是栽得太惨了。

“被这种陷阱坑到守鹤你要是死了一定是蠢死的。”九喇嘛一脸鄙视地看着守鹤,打击得毫不留情,在一尾吐它一口风遁之前,九喇嘛转了话头,“不过我赞同一点,千手柱间这厮看着一脸忠厚,切开绝逼是黑的!”

“赞同!这混蛋居然往我散步的路上撒盐!最可气的是宇智波斑用他那把扇子扇了我满身都是盐!”回想起当年被捉的经历犀犬就来气,六条尾巴甩来甩去,伴随着啪嗒啪嗒的声音,粘液四处飞溅,让它两边的穆王和重明一脸嫌弃地往远处挪了挪。

话题进行到此变成了九只尾兽对千手柱间的声讨,它们毫无顾忌,蹲在羽衣身边,你一句我一句,把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捕捉它们时候的各种大小事全抖了出来,听得宇智波斑捏起拳头就想教教这帮尾兽做人,全靠千手柱间死命抱着他的腰把人按在原地,事态才没发展成宇智波斑大战九只尾兽。

忍联听初代火影和四战BOSS的八卦听得非常心惊胆战,他们觉得他们可能知道得有点太多了,生命岌岌可危。

羽衣觉得这九只尾兽简直和小孩子一样,别看实力个个都很强,都相当单纯,直来直去的,听它们聊天很舒服,然而听了半天忍界历史,他还没是搞清楚他两个儿子到底出了什么事。

九只尾兽说,因陀罗和阿修罗因为一个忍宗而决裂,争斗了足足半辈子的时间,羽衣觉得这背后一定有绝的推波助澜,他很心疼那两个前不久还在他眼前亲密无间地打闹的孩子,但他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世界千多年前发生的事,只能说处理了绝之后让以后的事情不要那么令人难过。

不过前提是,他得知道他儿子们到底出了什么事。

于是在宇智波斑爆发之前,羽衣摸摸九尾的尾巴,让这个爆料爆得最欢实的家伙消停了下来,然后说:“你们也差不多该接着说正题了。”

“我知道因陀罗和阿修罗已经死了,死得还蛮令我这个父亲痛心的,但这不能解释他们的查克拉为什么会在这四个人身上。”

试图转移自己创造者的注意力让他不要那么为儿子心疼失败的尾兽互相看了看,最后是曾经作为通灵兽协助阿修罗对抗因陀罗的九尾做了解答。

“因为你大儿子因陀罗,死前用他那双仙人眼下了术。”

“那是个很强大的幻术,足以扭曲世界的规则,那个术让他们的查克拉在死后不会消散,依附于后世他们的血脉身上不断转生,不断争斗,直到其中一方向另一方放弃低头才会终止。”

一句话说完,被羽衣询问过的四个人都有些愣神,彼此看了看,对自己身上依附着六道仙人儿子的查克拉有些不能相信。明明他们所有的决定都是自己做出的,可现在却有人说他们之间的争斗是因为那份被诅咒的查克拉?

“可笑……真是可笑!”

第一个爆发的是宇智波斑,千手柱间被他打碎了一半秽土的身体扔到一边,惊怒之下的查克拉不受控制地四溢。成功也好失败也好,他宇智波斑自己做出的选择就会自己承担后果,可若说他与柱间之间理念不同而产生的分歧争端是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幻术,他不接受!

“斑你冷静一点!”千手柱间用他剩下的那只胳膊继续去拉眼看着就要上去怼尾兽的宇智波斑,拼命压下他的查克拉,同时示意站在不远地方的千手扉间随意注意帮忙不要伤及无辜。

这两人较起劲的查克拉让九只尾兽跳起来,都放出查克拉来抵抗。

在空中碰撞的查克拉混合起来,好像开启了什么机关,鸣人惊恐地拉了拉佐助,而佐助惊得根本没顾上把手从鸣人爪子里拯救出来。

他们就看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身后飘飘忽忽地出现了一个背后灵,穿着和羽衣款式一样的衣服,头上有犄角,一双眼睛是紫色的轮回眼,只是比羽衣要老得多。

看着这一幕的羽衣一巴掌拍向额头。很好,正主来了,他们不用在这瞎扯淡了。

热度: 358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