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1.5

食用注意:

1,我爱团子:)

2,不给黑绝加戏,让他直接翻车吧

3,目录

 

 

进行了一波幻术演示后,因陀罗和阿修罗就全都围着变成因陀罗模样的羽村转了。因陀罗对幻术的原理非常感兴趣,绕着羽村研究个不停,阿修罗就只能在一边羡慕,他觉得幻术好玩极了,可他没有写轮眼此生无缘。

羽衣这个施术者被遗忘了个干净,他也不开口,就站在一边看他弟弟逗侄子玩。

“阿修罗你可以玩别的呀?”羽村安慰了一下无形被打击的阿修罗,其实这孩子天赋不低,就是想要修炼起步难了点,他一双转生眼看得清楚,阿修罗这自然能量亲和力以及明显高出因陀罗一截的查克拉量若是好好利用,他们两兄弟真打起来还不定谁输谁赢呢。

“你觉得我哥哥的血继限界怎么样?”羽村把阿修罗的脑袋转向羽衣那边,被点名的羽衣叹口气,顺着羽村的意思拍了拍身边的木制墙壁,木板缝隙里,一株小小的嫩芽长了出来,很快变成长长的一枝,升满了绿色的叶片。

“哇!这个好厉害!”阿修罗立刻被吸引了注意力,凑上去摸了摸叶片,惊奇地大叫着招呼因陀罗,“哥哥快看!这个是真的叶子呢!”

因陀罗立刻扔下羽村凑到弟弟身边,羽村眨了眨眼睛,有些好笑,行了他知道了,因陀罗是他们大筒木家特产的弟控没什么毛病。

同样走过去凑到羽衣身边,羽村摸了一把阿修罗毛毛刺刺的头发,在小孩子看过来时对他说:“怎么样?不能学幻术,学我哥哥这一手也不错吧?”

“我……能学会吗?”阿修罗有点犹豫,在学业方面他真的没什么信心。

“当然,我们大筒木家的孩子,没有一个是无能之辈!”羽村微微仰起头,属于因陀罗的小脸上充满着张扬肆意的自信,看得阿修罗呆了,然后他用力地点起头来。

“那我要学!”他要好好努力,不会让哥哥再为他难过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在两个孩子听羽衣讲幻术理论和血继网罗的知识中度过了,两个孩子的天赋到此时非常直观地展现在了羽衣面前。

因陀罗听羽衣讲完自己琢磨琢磨,稍微就能摸到点幻术的门路了,可阿修罗就完全有听没有懂,一脸失落的表情让羽衣叹口气,对另一个自己教孩子的水平彻底没有了评论。

将自己的查克拉传递给阿修罗,羽衣拍拍孩子的头,鼓励他:“闭上眼睛去仔细感受它。”

阿修罗乖乖地听话闭上眼睛,羽衣给他的查克拉在他的经脉里自行流转,一开始他感觉眼花缭乱的,在内心里埋怨这玩意像泥鳅一样滑溜溜的不好抓,然而这个想法出来后,阿修罗突然感觉有意思了很多,他就像抓小泥鳅一样地抓住羽衣的查克拉,他自身的查克拉跟随着羽衣的查克拉在体内流转,很快就被他记住。

睁开眼睛,阿修罗看看自己的手,试探性地碰了碰地板,把陌生的力量倾注进去,地板的夹缝里立刻抽出一条嫩枝来。

“哥哥!我成功了!”

阿修罗兴奋地扑到了因陀罗的身上,吓了正在专心实验幻术的因陀罗一大跳,但他很快回过神来,看看那条小小的嫩芽,对阿修罗露出灿烂的笑容。

“阿修罗很厉害呢!”

得到了鼓励的阿修罗开心地抱着因陀罗转圈,两个孩子就闹到了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一直默默旁观着的大筒木羽衣终于是开了口,问羽衣:“你们为什么要开发查克拉的用法呢?”

没有一件事情的发生是没有理由的,大筒木羽衣懂得很多查克拉的应用方式,那是因为他要和他强大如神明的生母战斗,但羽衣是因为什么而掌握了如此多样的能力?

“因为有敌人。”羽衣回答,眼睛还是看着正在玩闹的两个孩子,语气却严肃起来,“大筒木一族的敌人,母亲的敌人,她虽然从没说起过,可我们家的老人都知道些。”

“老人们说,是那个人毁掉了大筒木一族的故乡,逼迫他们在大地流浪,直到母亲带领他们找到神树,在神树下定居,流浪的生涯才结束。”

“那个人也许还会回来,所以我们不能松懈。”羽衣觉得,这可能是他和大筒木羽衣最不同的地方了,因为悬于头顶上的威胁,所以他和羽村要更多的磨砺自身,要完美地掌握自己的力量,因此他们注定不同。

这样的事情大筒木羽衣还是第一次听说,他恍惚想起来,当年的辉夜日日夜夜都遥望着某个地方,是看着神树,但是不是,也是在看着她的故乡呢?这种事情可能没人会知道了。而那个毁灭大筒木一族故乡的人,在他这的世界里存不存在,也没人会知道了。

一时间屋内两个大人都没再说话,只有因陀罗和阿修罗嬉闹的声音不断响起。

忽然之间,一股强大的查克拉在远处爆发,羽衣几乎是瞬间转头看向那个方向,好像就是他初来这个世界时出现的森林,而查克拉他也熟悉,是他弟弟的。

“羽村?”大筒木羽衣就慢了一拍,他真的很多年没有感受过羽村的查克拉了,以至于一瞬间竟然没反应过来。

“看来这事情还真不简单。”羽衣皱起眉,羽村在他给两个儿子讲解幻术和血继的时候就出去了,目标当然是那个因陀罗描述的黑漆漆,不过虽然早就知道对方不怀好意,但让羽村闹出这么大动静也是他没料到的。

“是用了求道玉吗?转生眼查克拉模式都开了……”

听到求道玉,大筒木羽衣也变了表情,连这种东西都用上,那个盯上他儿子的东西来头还真不小。

将两个同样感觉到气氛紧张而停下玩耍的孩子哄走,两个羽衣一起在大殿上等待。

没过多久,羽村就阴着脸回来了,回来的时候他身后呈蛇形漂浮着九个漆黑的球,一见到羽衣,他就把其中一个黑球扔给了他,然后将剩下八个散掉。

“哥哥你自己用轮回眼去看吧。”丢下这句话,羽村就转头出去了。

羽衣看了看被甩给他的求道玉,以及轮回眼视野下被裹在里面的一滩漆黑不明物体,决定还是先研究一下这东西到底是什么,研究完了再去安慰弟弟。

标签:修因衣村
热度: 295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