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梦未央24

食用注意:

1,没有车的,不存在的x

2,这里差不多算he了吧?再让我撒点糖就完结了。

3,目录

 

 

初云满心忐忑地熬了一个通宵,她没看到阿修罗从因陀罗的房间里出来,所以非常担心他们两个有没有发生什么。她当然不会往死里去坑自己的父亲,虽然拜托理人去拿的药材有那么点不太正当的功效,但相信她的水平,其实成品就是一点麻痹神经外加助兴的效果,如果因陀罗真的不希望发生什么的话,他是可以选择一觉睡过去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早餐前,初云找了个理由去敲了因陀罗的门,给她开门的是阿修罗,不着痕迹地打量一下阿修罗的表情,她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

“小云?这么早有什么事?”

“就是入冬了嘛,之前一直在忙建城的事情,药园那边没有顾上,我想这几天和夕夜去看看,顺便清理一下附近的道路。”初云的理由很现成,夕夜很有药草培育的天赋,虽然现在结婚了,不过理人依然支持她继续这方面的工作,她也就没有只待在家里。

事实上有一个被誉为神女的初云在前,这附近地区的女性地位多少较之前有些变化,忍宗和忍术的教学不避讳女性,加上初云做事情带着几个女性会比较方便,这附近的女孩子们多少有些本事的。而因陀罗对于性别也没什么歧视,只要他分下去的工作能做好,他也不管具体的执行者是男是女,一来二去,反而造就了一批很有潜力的女性。

“既然如此,你做好准备就去吧,记得将行程告诉我。”

因陀罗的声音从里屋传出来,初云往里面看了一眼,很遗憾什么也看不到,不过平静的语气好像也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她有点失望是不是失败了。

不过没关系,她下次再好好计划一下,这次毕竟没有什么准备时间。安慰了一下自己,初云还是有点心情低落,不过还是通知了几个负责药园管理的人,准备带他们前往位于城外的药园,去安排冬季的药草种植,以及对结界进行检修。

药园在一片比新建的城池要更高一些的缓坡上,临着一条山涧,一半日光充足,一半则处于山阴难见日光,蛮合适进行药草种植的。如今笼罩药园的结界和当初刚做出来的时候已经大不一样了,经过阿修罗几番试验和调整,不仅覆盖面积更大,而且更加适合普通人使用和维护,事实上这次不用初云来检修也没有问题,她和阿修罗教出来的几个年轻人就完全能够做好。

初云这次出来事实上是想顺便检测一番山路的状况,前年因陀罗带人们修了山上的路,方便人们往来,现在她想用结界来保持这些路不会在冬季被雪掩埋,这样就不用担心下雪封路的问题了,也有利于对外的人员的往来,事实上这项计划早就开始准备了,结界早就设计试验完毕,现在只是在做最后的环境调整。

初云一去就是小一个月的时间,中间下了场不大的雪耽搁了几天,不过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只等到晴天就可以开始施工了。结束了工作,初云开开心心地往家里走,快一个月没见到因陀罗和阿修罗,她有点想他们。

刚刚走到宅邸附近,初云就感觉到不太寻常的气氛,太安静了,往年就算是冬季,因陀罗也会有一些事情要做,她家里不可能一个人都没有,至少她几个从忍宗来的叔叔是经常能见到的。

但现在就是整栋宅子一个外人都没有。

心里有点奇怪,初云衣服都没换,直接跑到了唯一有人在的地方——因陀罗的卧室。如果她感知没错,好像阿修罗也在?

“父亲大人?我可以进来吗?”初云敲敲门问道。

“进来吧。”

回答她的是阿修罗的声音,初云越发奇怪了起来,拉开门走进去,她第一眼就看到因陀罗趴伏在阿修罗的膝盖上,脸色白得吓人,听到她进来也只是抬眼看了一眼,没有任何别的反应。

心里咯噔一声,初云疾步上前跪下,也不敢贸然上手,只是担忧地看了看因陀罗,然后提起头问阿修罗:“阿修罗大人,父亲大人他怎么了?”

阿修罗的目光闪了闪,似乎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反而是因陀罗轻声回答了她:“没什么大事,正常的。”

因陀罗的声音嘶哑,透着初云从未听过的虚弱。这是正常的?她真是半点不信,索性直接去看阿修罗,等他回答。

“哥哥的身体确实没有大事,大概……再有几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了。”阿修罗和因陀罗的说辞是一样的,只是他全程没有看过初云,只是低头注视着伏在他膝上的因陀罗。

“但是父亲大人为什么突然……”这算生病了吗?还是受伤了?初云还是很担心,阿修罗不可能说假话,但是原因他们都没有说。

“小云,你去休息一下吧。”初云的话没有问完因陀罗就赶人了,“晚点再过来,我会告诉你的。”

“……那我先下去了。”挣扎了一下,初云还是告退了,临走前充满担忧地看了一眼因陀罗。

房门重新被关好,屋子里一时间寂静无声,最后阿修罗先开了口,只是声音干涩:“哥哥……你想怎么说?”

“那要取决于你的回答。”因陀罗动了动身体,换了个姿势仰躺在阿修罗腿上,写轮眼直直地盯着他的脸,苍白的嘴唇轻轻开合,低声一字一顿地问他,“阿修罗,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阿修罗几乎着迷地看着那双艳丽的红色眼睛,他一直觉得这双眼睛美极了,流光溢彩,闪耀着即使是最美的宝石也不可企及的光芒,现在里面的图案变为了黑色的六芒星,是他只见过一次的万花筒,比三枚勾玉还要美。

他想要什么?阿修罗在心里重复着因陀罗的问话。他想要的太多了,多到他自己都觉得贪心,多到他不敢说出来,多到他不敢去想,但是……

阿修罗余光看到因陀罗的左手轻轻抚上小腹,他不自觉地也将自己的手覆上去,查克拉慢慢地放开,就得到一阵微弱的回应。在因陀罗的腹中有一团阴阳之力融合而后产生了异变的查克拉团,这几天正是它将因陀罗折腾得死去活来,为了在他体内营造出适合它成长的环境。

是的,时隔十三年,他哥哥又一次有了他的孩子。

曾经那一次意外,让他懊悔愧疚了近八年,而这一次……不是意外。阿修罗回想着一个月前那场宴会之后的夜晚,朦胧的烛火之下,他无法控制地亲吻了因陀罗,而因陀罗没有推开他,甚至在他想要离开时将他拽了回来。

“我还没有弄不清自己在做什么。”

这是因陀罗那天唯一说的话,一句话就击溃了阿修罗的理智,被他压抑在心底多年的情感仿佛溃堤了一般宣泄出来,连他自己都惊讶像他这样大大咧咧的人居然能将那么多的感情埋在心里。

“我想要哥哥……”长久的静默之后,阿修罗轻轻开口,看到因陀罗的细长的眼睫忽闪了一下,忽然就笑了起来。

他不知道他究竟渴望了因陀罗多久,可直到今天,他才有勇气将自身的渴望诉说给他听。

有的时候开口反而是最难的,第一句也是最难的一句话说出了口,剩下的就很轻松了。

“我也想要我们的孩子。”

“我还想要小云能够喊我父亲。”

“哥哥……我想拥有你们……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因陀罗表情有一瞬间的起伏,接着他收回了万花筒,阿修罗默默地看着他,等着他最后的宣判。

“想要小云承认你,等会儿喊她过来你自己去和她坦白。”因陀罗的声音仍然淡淡的,然而和他待得久了,阿修罗却不难判断出他此刻很轻松,就好像和他一样,放下了一直压在心头的某种压力,他甚至轻轻笑起来,“那孩子想喊你父亲很久了。”

“至于这个孩子……”摸摸仍然平坦的小腹,因陀罗的目光变得柔和起来,这个孩子来的措不及防,可是他并不讨厌,“流着一半你的血就不要指望我一个人来养。”

听得出因陀罗有点埋怨的意思,也知道这孩子来的时候不太好,城池才建好,那么多事情要忙,因陀罗却因为他很快就没精力再管,阿修罗很乖巧地表示了他会任劳任怨地听因陀罗差遣。

“我会好好负责的。”

所以……你呢?

阿修罗仍然死盯着因陀罗,被他看着的因陀罗收敛了轻松柔和的表情,抬起手轻轻抚摸阿修罗的脸,似乎有点无奈一般,他叹了口气,说:“阿修罗,你总是会忘记你说过的话。”

“你……说过的吧?你是我的。”

阿修罗曾经说过,他和忍宗,都是因陀罗的。可是几天之后他们就一起背叛了他。

可现在不会了。

阿修罗将因陀罗紧紧抱进怀里,因陀罗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听到响起在耳边的喟叹。

“当然,我是哥哥的。”

标签:修因
热度: 153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