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梦迴4

食用注意:

1,仔细想想还是得让黑绝翻车,不然这破事就没完x

2,因陀罗的轮回眼咋来的?你猜啊233333

3,倒数第二更,明天完结本篇

4,目录

 

 

5,

葡萄酒是神明的血。这种话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但确实是有的。

行至北方的时候,阿修罗对着果实累累的山葡萄沉思,然后就拉着因陀罗在那里暂时住下。

成熟的山葡萄甜甜的,带着点独特的酸味,意外的好吃。但这不是阿修罗的重点,他在那成片的葡萄藤下蹲守了两天,然后心满意足地摘了满满一篓的山葡萄回来。

将小小的葡萄一颗一颗摘下洗净,放在大桶子里面碾碎。阿修罗一杵子下去就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噗呲的声响,飞溅的汁水,听着就湿湿滑滑黏答答。

“这声音无论听多少次都觉得有点恶心。”

因陀罗轻轻笑了一下,拿了另一只木杵上前帮忙。

“赶紧做完就不用听了。”

“嗯!”

两个人的速度就很快了,因陀罗收工去洗手的时候,阿修罗将砂糖放入葡萄汁里搅拌好,然后封入酒坛。

在忍宗的时候,人们每年都会酿制葡萄酒,当然用的就不是山葡萄了。葡萄酒的制作要好几个月的时间,足够很多事情发生,就比如,因陀罗二十岁那年秋季新酿的葡萄酒,到能启封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

隆冬大雪纷飞的时候,阿修罗开启了酒坛,浓郁的酒香瞬间溢满室内。

“味道意外的好呢。哥哥来尝尝看?”

因陀罗对酒没什么爱好,他酒量还算好,只是很容易上脸,发酵了三个月的葡萄酒后劲极大,三五杯下去,他就感觉脸上发热,说什么也不肯再喝了。

虽然,味道真的很好。

阿修罗反倒是不太会喝酒的那个,虽然他酒量比因陀罗要好得多,但他受不了酒精的刺激,就比如现在,才喝掉半杯就被辣得吐舌头。

因陀罗有时候会觉得阿修罗这么多年都没什么变化,但他又很清楚他变了太多太多,其实他也是的,把今天的事情说给十年前的他听,他都能想到自己有多不相信。

人啊,谁也不会知道未来是什么样。

就像因陀罗和阿修罗,十岁时不知十五岁会渐行渐远,十五岁时不知二十岁会分道扬镳彼此争斗,二十岁时不知二十五岁会罢手言和结伴远游,再过五年他们又是什么样呢?不知道,但总不会更糟了。

阿修罗就看着因陀罗手托下颚坐在那里看他,难得一见的懒散模样,他大概是在想着什么,略微发散的眼神少了平日里的清醒自持,被酒精和灯火渲染得氤氲迷蒙。

太美了。

在反应过来前,阿修罗已经向前倾身,隔着桌子吻上了因陀罗带着丝丝葡萄味的唇。短暂的安静之后,因陀罗惊讶地睁大了眼睛,阿修罗自己也愣住了,回过神有些慌乱地想后退。

然而惊讶过后的因陀罗一把拽住了阿修罗的衣领,把他拉向自己。


6,

因陀罗最近几天的心情很不好,因为一场差点埋了山间村落的雪崩,阿修罗和他走散了,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差点没用须佐能乎把那座山头给削平。

然后就有人自己送上门来给他发泄了。

看着眼前多年不见的黑色人形,因陀罗的眼神冷得能冻死人。

黑绝也不是很清楚因陀罗今天的火气为什么这么大,不过他还是凭借直觉溜了,不急,他已经找到了人,不愁没有机会再诱惑因陀罗去做一些事情。比如……在无限月读的世界中可以复活他死去的弟弟?

因陀罗放黑绝跑掉是有原因的,在他动手之前,身后熟悉的气息安抚了他的怒火。

“哥哥,那是什么鬼东西?”阿修罗从树后闪出来,皱着眉有些担忧地问因陀罗。他被雪崩埋了掉下山谷,人倒是没事就是不认路好不容易才找回来,没想到就看到这么一幕。他立刻就利用草木隐藏好自己的气息,本想看看那个黑漆漆的玩意到底要对他哥哥做什么,不过算他跑得到快了。

“是啊,那是什么鬼东西呢?”因陀罗低声重复道,血色流转的写轮眼透着危险的光,自小便在他身边神出鬼没,就算他远离忍宗的现在也不放过他。

“阿修罗,你再躲几天。”

“好。”

五天之后,因陀罗对着被压在明神门下的黑绝冷笑,他和阿修罗联起手来,这鬼东西就毫无任何悬念被制伏了。

黑绝是懵逼的,他没搞懂因陀罗怎么突然就对他出手,用的还是仙术?然后他就知道了原因,在看到走出来站到因陀罗身边的阿修罗之后。

“大筒木阿修罗?你居然还活着?!”黑绝此刻悔死了,他就是因为阿修罗死后因陀罗离开忍宗远走才满世界地找他,他知道因陀罗深爱他的弟弟,所以早就想好了再见到因陀罗后的说辞,只是因陀罗极少与旁人接触,他往往隔上数个月甚至几个年头才能寻得有关他的只言片语,然而现在你告诉他阿修罗并没有死?而且其实一直就在因陀罗身边?!

这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个问题的答案黑绝永远也不可能知道了,因陀罗扒光了他的记忆,然后阿修罗把他塞进了求道玉里面。

“我就用你所渴望的眼睛,送你去见你的母亲如何?”得知了全部真相的因陀罗恨得咬牙,他闭起眼睛再睁开,便是一双幽丽的紫色轮回眼。

轮回眼!黑绝几乎是下意识地在内心里呐喊起来,但他再也做不了更多了。

“哥哥,我们一起来。”阿修罗说着伸出了右手,因陀罗也在同时伸出左手。

“六道·地爆天星!”

地面的泥土沙石被巨大引力吸附到求道玉上,组合成巨大的陨石,倒飞上天空,成为与月球并行的新星。

巨大的石球消失不见,因陀罗却仍仰头看着天空,阿修罗默默地握住他的手,许久许久,听到因陀罗轻声自嘲。

“阿修罗,我可真蠢啊……”居然听信了那个心怀不轨的家伙的话,差点和最爱的弟弟落到你死我亡的境地。

阿修罗一把将因陀罗抱进怀里,他无法想象此时因陀罗会有多难过,他们之前的争斗也许本可以不存在的。

“不是哥哥的错。”阿修罗轻声说道,“而且我们现在很好,不是吗?”

“忘掉那些事情吧,我会一直陪在哥哥身边的。”

标签:修因
热度: 92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