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梦迴1

食用注意:

1,行吧,我废话型选手人设从来不崩。

2,织梦的后日谈,就是这后日谈可能有点长,我们当做续篇看算了= =

3,目录

 

 

0,

对于忍宗的人们而言,自那个他们的宗主去世的冬天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受到来自挑起战争的恶魔的困扰,平静的生活再一次降临,渐渐的,无论是阿修罗还是因陀罗,名字都不再被人提起。

“他们干得也很不错嘛,哪里是非我不可的。”坐在斜刺里伸出的树枝上,阿修罗手托下巴自言自语。

下一秒一件厚实的外套甩到他脸上,因陀罗无视阿修罗差点被他这一下吓得倒仰下去,自顾自地落到树枝上,瞥了一眼宁静的忍宗,视线就落回到终于从外套里挣扎出来的阿修罗身上。

“明明早半个月就该出发了,你硬要磨蹭到今天,就只为了得出这个结论?”

“不是啦……”阿修罗嘀咕了一句,将因陀罗甩给他的外套披上。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天气一天天转凉,但还没到冷到他需要穿外套的程度,不过因陀罗既然拿来了他当然会好好穿着。

距离在因陀罗编织的梦境里弄了个两败俱伤已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阿修罗并没有死,他只是不想在和因陀罗继续毫无意义的争斗了,既然因陀罗放不下,那他去死就好了啊?抱着这样的想法,反正他也确实被须佐砍了一刀,就索性借着这个机会用木分身骗过了所有的人,他本想远远地离开忍宗去,却没想到会再坟墓前见到因陀罗。

躲在树后听着因陀罗痛苦压抑的呜咽声,阿修罗知道他如果出去就是功亏一篑,可他看不得因陀罗那么痛苦,就算真被他当场杀掉也罢了,他最后还是走了出来,站到了因陀罗面前。

当时因陀罗有好一会儿都没回过神,呆呆地任由阿修罗用衣袖擦干净他脸上的血水,然后就把他揍翻在了地上。面对因陀罗暴怒的拳头阿修罗没躲也没挡,硬生生地挨了一下倒下,没想到背上的伤口因此又裂开,弥漫开的血腥味让因陀罗又举起来的拳头停住了。

“还没好?”因陀罗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到此时他才注意到阿修罗苍白的脸和明显虚弱的神色。

“好不了。”阿修罗很老实地承认,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个伤口无法愈合,确实就像忍宗里传言他的死因一样,任何治疗手段都没有用,就连他自己的一手治疗术也只能保证不再流血,然而只要动作稍大就会再裂开。

因陀罗就没有再说话了,他把阿修罗带到了他在后山的临时住处,之后他们就在那里住了下来,没有一个人发现。

因陀罗只在带阿修罗过来的那天看过了他的伤口,简单地问了他的情况,然后隔天出门回来甩了他一堆伤药后就没再理他了,整天在那边不知道做些什么。但很快阿修罗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不止是他身上的伤无法愈合,因陀罗也在那场梦境中受了很严重的伤,只是他掩饰得很好而已。

同处一个屋檐下,阿修罗没用几天就发现了因陀罗在隐瞒他的状态,他精神很不好,经常会写着字就突然脸色苍白,手扶着头半天缓不过来,严重的时候甚至会疼到冷汗流下,而且也很容易会累。

在同吃同住同睡却一句话都没说过的第五天,阿修罗又一次思考怎么治好自己失败,稍微逛一下就发现原本在屋外写着什么的因陀罗靠着墙壁睡着了,眉眼之间的疲惫看得他心疼。

阿修罗把因陀罗抱回了床上,整个过程他都没有醒,显然是真的累极了。看着因陀罗即使在熟睡中也微微皱起的眉,阿修罗犹豫了一会儿,坐到床头,将因陀罗的头放在自己腿上垫高,轻轻为他按摩起头部,木属性的查克拉穿透皮肤浸润经络,没用多久就让因陀罗的眉头舒展开。

因陀罗睡足了一个下午,醒过来时天都黑透了,他觉得这一觉睡得非常舒服,甚至就连精神受损导致的头疼都减轻了些。后来因陀罗从阿修罗那里问出了他做的事,感觉被开拓了思路,拉着他做了不少的实验。

趁着因陀罗睡着去翻了他写的东西,得知他这几天一直在找他伤势不愈的原因的阿修罗,对因陀罗的一切吩咐都乖乖照做,同时他也在悄悄地在因陀罗睡着地时候去试着治疗他的伤势,一次两次因陀罗还会在醒过来后冷着脸让他别管,次数多了他大概也知道除非把阿修罗扔在这自己走,否则是阻止不了的,渐渐的也就随他了,毕竟阿修罗的治疗还没有什么进展,谁也说不好那不能愈合的伤口会不会产生什么异变要了他的命。

阿修罗有时候会想,他们两个真的是很奇怪,明明彼此牵挂在意,却闹到差点不死不休,前一阵子还在用彼此的尖牙利爪相互伤害,现在却躲在这无人的地方为彼此疗伤。

夏天快过去的时候,已经恢复得七七八八的因陀罗找到了能够治好阿修罗的方法,他是在非幻术非现实非梦境的特殊精神空间中收到的伤害,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他重新拉到那个世界中治疗。

阿修罗睡了三天,醒过来就没什么大碍了,背后的伤口已经收口,剩下的就是等个三五天让它自己长好就行。

终于可以放下心来,因陀罗原本准备离开了,却没想到,和他同处大半年的阿修罗已经完全摸透了他的想法,在他走之前仿佛一只大树懒似地扒上他肩头,在被甩出去之前,他在因陀罗耳边说:“哥哥,我现在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你要是也不要我,我就只能去流浪了。”

因陀罗因为这句话沉默了一整个晚上,他看着远处的忍宗渐渐沉入夜色中,灯火依次熄灭,发现他现在面对那个地方就像面对一个无关紧要的陌生村落,已经根本没有一丁点兴趣了。

第二天,因陀罗做了他这辈子最后悔也是最庆幸的决定。

标签:修因
热度: 145 评论: 9
评论(9)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