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找弟弟好难9

食用注意:

1,战国结束啦!再带木叶这边的斑爷玩一下就完结√

2,战国的各位别担心,轮回眼和木遁怎么可能绝种呢,马上他们回来想生几个生几个,保证让你们绝了搞事的心xxx

3,目录

 

 

46,

柱间和斑的婚礼无论对木叶对忍界对诸国都是非常大的事件了,一直希望他们两家掰的人们咬碎了牙。但外界的风起云涌完全不影响千手和宇智波两族紧锣密鼓地准备婚礼,这么多年下来,两家长老已经对他们的族长彻底弃疗了,但到了颁布婚期的时候还是哭瞎,轮回眼和木遁两个堪称忍界最强的血继就这么绝种,他们心好痛累不爱!

婚礼邀请了很多政要名人,有火之国的也有别国的,扉间和泉奈计划通过婚礼向整个世界展示木叶如今的实力,虽然两人都很抱歉哥哥的婚礼还要被拿来做文章。柱间和斑倒是不介意,他们两个如今的身份地位注定除非改名换姓远离忍界,否则基本没可能简简单单地结婚,既然如此那不如就闹得越大越好,能为木叶带来利益也不错。

因为婚礼的缘故,木叶安全方面的工作被提到了最高优先级,一直负责这部分的因陀罗一时间忙得抽不开身,去找阿修罗的事又被推迟到了婚礼结束,也因此他心情并不是很好,所有试图做最后挣扎想搞搞事的人都在他手下倒了大霉。


47,

木叶两个创始人的婚礼非常盛大,即使是几十年后还被人津津乐道。

柱间用木遁催生了满木叶的鲜花,还有无数会散发香甜气息的果蔬,但凡他能找到种子和种苗的,给木叶的边边角角都塞了个满。婚礼当天整个木叶城都淹没在浓郁的香味里,放眼望去一片五彩斑斓的花果,闻饿了还能随便摘个吃。

千手这边阵仗这么大,宇智波也不甘示弱,正午之前仪式完成的时候,泉奈炸了个须佐能乎当烟花放,如果不是在场大多数人都知道那查克拉巨人的破坏力,漫天散落的幽蓝色查克拉团还是很有美感的。


48,

婚礼的时候,斑将平时挡着半张脸的前发束到脑后,大概也是心情不错,一整天脸上都带着淡淡的笑意,迷得能够进到婚礼内场的人都晕晕乎乎的。

婚礼结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忍界的八卦消息都围绕着斑的盛世美颜,同时,柱间的名字被挂上了忍界女忍者们仇视对向的名单很长时间。


49,

柱间和斑给自己放了个婚假,天天在木叶街头放闪,今天去试吃甜品店的新款甜点,明天去服装铺量个尺寸做几身时尚流行款的衣服,撒狗粮撒得人没眼看。

两个创始人的行为大大地刺激了木叶城内的单身狗,谈恋爱找朋友的人数激增,并且谈成的也不少,导致木叶的人口有望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可以预计等过几年就会小孩子满城跑了。


50,

柱间和斑休婚假的时候,因陀罗把手头的工作都交接完毕,就准备去往阿修罗所在的时空了。

传送的法阵设在了扉间的实验室里,他要负责启动法阵。因为因陀罗身份的缘故,只有柱间斑和泉奈来给他送行,因为知道他这一走此生或许再也不见,他们各自备了不少东西给他做礼物,还有给阿修罗的也一并交给了他。

“有空多和阿修罗聊聊吧,他也许会给你不少惊喜呢。”柱间在最后和因陀罗悄悄地说了一句,他觉得他和斑的祖宗缺乏交流归缺乏交流,但如果他们真的联手合作,不会比他和斑的成就差。

想着阿修罗在这个世界留下的东西,因陀罗沉默了一会儿后点了下头,他确实很多年没有和阿修罗好好谈心了。

礼物送好,道别完毕,因陀罗站到法阵中间,扉间在得到他的确认后启动了法阵。

然后就出事了。


51,

柱间和扉间一脸懵地从两个棺材里滚出来,紧接着斑和泉奈把他们压趴在地上。四个人在岌岌可危的屋顶上叠叠高,扑腾了半天才爬起来。

“扉间你到底干了什么?”泉奈爬起来一扫周围打成一团的各色忍者,人有点懵逼,看建筑他们应该还在木叶啊?但这满城的查克拉他怎么就没一个认识的?

“刚才好像是这边世界有人在使用召唤术,和传送法阵正好撞上了。”回想一下刚才的突发状况,扉间稍微猜测了一下,就是……好像是召唤他和他大哥的?这都什么情况?

柱间扯了一把扉间,示意他回神:“扉间先别管那个了,因陀罗那边好像不太妙。”

三道目光聚集过去,看到触目惊心的一道长长的血痕,因陀罗跪在屋顶边缘,周身查克拉翻涌,带着仿佛暴风雨的黑云一般压抑恐怖的气息。


52,

今天的木叶注定要遭殃,三代和大蛇丸虽然没打起来,但他很快就看到了一个比大蛇丸要恐怖几百倍的东西。

百米高的查克拉巨人完全无视场地,追着大蛇丸在打,恐怖的力量和速度让大蛇丸非常狼狈,好不容易才抓到机会通灵出万蛇来。

万蛇巨大的身体挡住了须佐能乎的攻击,给了大蛇丸喘息的空间。并没有在须佐能乎体内,仍然站在破损的房顶的因陀罗见此冷冷地牵起嘴角,双手结印一变,就见查克拉巨人褪去了全身的光焰,漆黑的甲胄泛起金属的光泽,翅膀也不再是层叠的片状查克拉,而是根根分明的羽翼。

简直就像是脱离了查克拉体,变成了完全的实体。

“斑?那个须佐能乎?”忙着用木遁救人的柱间紧急求助须佐大佬,他从没见过这种模样的须佐。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同样忙着救人的斑也愣住,“不过感觉有点像……柱间!你看因陀罗眼睛!”

柱间转头看了一眼,他刚才没注意因陀罗那边,一看之下他也惊讶了:“那是轮回眼吗?可是颜色不太对啊?怎么是红色的?”话刚说完,他就看着因陀罗仿佛疼得受不住似地用手捂住了眼睛,大量的血水从他手指缝里渗出来。

然后血水蔓延到手臂,斑看着因陀罗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裂开了无数血痕,并且开始往外渗血,但他好像浑然不觉,那个实体化的须佐依然和操纵万蛇的大蛇丸扭打在一起。

“果然……他这是将阴之力灌注到须佐能乎里了。”斑微微眯起眼睛,他是不知道因陀罗这究竟是什么操作,但他知道阴之力再消耗下去,他人就得没命。

“必须得让他停下来。”

标签:修因柱斑
热度: 424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4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