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找弟弟好难8

食用注意:

1,本周更新第二弹

2,奈奈怎么吃回去的呢?自己想x

3,说放柱斑结婚就放柱斑结婚x

4,目录


40,

见过挨打的请打人的吃饭的吗?

反正因陀罗是没见过。在猿飞日斩弄清他并不是忍校的老师而是现警备队总队长只是休假来忍校看一眼之后,就说什么也拉他出去吃个饭,说是感谢他今天的指导,然而他觉得,这孩子八成只是想拉个关系好以后求再指导。

负责整个木叶防卫工作的人,在小孩子眼里已经是值得憧憬的大人物了。不过说实在的,因陀罗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成了警备队总管的,好像一开始还是火核在负责,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慢慢地把工作全扔给他了,他现在面对警备队的人员分配和关系协调头疼得要命,他不是多话的人,可这方面的事务很多都是口头工作,他都觉得自己把未来好几年的话在这段日子说尽了。

猿飞日斩拉了他好几个小伙伴一起,其中就包括镜,在镜的提示下,他们最终选了一家靠近宇智波族地有特色甜酱的烧烤屋。

几个孩子吃饭的时候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学习和任务之类的东西,这个炫耀一把家里给自己做的忍具,那个嘚瑟一番新学的忍术。

因陀罗原本是受不了吵的性格,然而看着这群仍然保留着部分天真,活泼又开朗的孩子,他最终什么话都没说,安安静静地吃完了这顿晚饭。在这个战乱的年代,他们已经比很多孩子都要幸运了。

最后结账的是因陀罗,一向不缺钱花的他对着空空的钱包异常无语,成长期的男孩子永远吃不饱,他现在真的信了这句话。

话说回来,他这么大的时候没这样吧?

 

41,

木叶建成的第二年,随着加入的忍族越来越多,人手渐渐充足,各方面的事务开始走上正轨,建村的高层终于能够集体喘口气了。

尾兽们也在集体怼过柱间一次之后,和他好好地谈了一回,柱间希望它们能为木叶威慑各方,让木叶里的人们远离战乱真正和平。九只尾兽对此没什么意见,但它们的力量确实麻烦,就连柱间都没法放心它们在外面毫无约束地乱跑,万一哪天一个失手,尾兽玉的威力可不是好玩的。

这个最后是因陀罗给了解决方法,尾兽查克拉那么多,日常也用不上,完全可以给即将建成的木叶结界供能,休眠的结界耗能也不多,只要把结界能源循环改一下,它们的查克拉耗得可能都没有回得快。

水户兴致极高地参与了改良结界的工作,尾兽的查克拉足以勾起任何忍者的兴趣。

最后结果是,九只尾兽的本体通过特殊的手法封印在木叶的结界核心,平日里它们可以弄个意识分身出来玩玩,只要不离开木叶地界没人会管,如果木叶里有它们看得上眼的人,那么也可以和那个人结通灵契约,这样在战时它们还能成为战斗力,平时想要出来活动手脚只要打好报告也是可以的。


42,

和尾兽签通灵契约这回事,九尾第一个站了出来,假装自己是斑的围巾就跟他回了宇智波族地。

斑面瘫着脸回到家里,扭头就把他的新通灵兽扔给了泉奈。

“泉奈,送你个新抱枕。”别以为他不知道这狐狸非常沉迷他家的蜜汁烤鸡!既然为了吃都不要脸了,那就不要得彻底一点吧!

泉奈抱着毛茸茸的狐狸崽非常尴尬,这抱枕有点厉害他不太敢抱!

九尾就没想那么多,反正以后它都不愁烤鸡吃了。


43,

外界对木叶似乎是产生了点误解,以为木叶是火之国新搞出来的,一国一忍村制度什么的,有些急的别国同样开始招揽长期合作的忍族,建造自己的忍村。

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泉奈笑得非常像刚吃到烤鸡的九尾。

“真期待看到木叶不再需要火之国的那天,他们露出的表情啊。”

扉间面无表情地揉了一把泉奈的脸,被他在手指上咬了一口。

“你干什么?!”

“表情太糟糕了。”不过也很可爱就是了。

扉间看着手上沾着口水的牙印,认真地思考了一秒是不是要用个水遁清洗一下,最后他选择让泉奈吃回去。


44,

闲下来的因陀罗终于可以开始研究时空间方面的忍术了,在忍宗的时候羽衣更多的是用轮回眼的能力从时空间的规则本身入手顺藤摸瓜地寻找,他大半的时间是负责记录和做预测推算,用公式来计算空间坐标他也是第一次接触。时空间忍术是因陀罗从没涉足过的领域,需要缜密的逻辑和精细的测算,就算有扉间给出的研究手记,他也无法很快达到能找到阿修罗去向的程度。

日常工作之余算算坐标画画法阵,因陀罗在某天突然发现,他貌似把扉间专利的飞雷神玩得很溜了,上下班从宇智波族地到工作地点就是一秒钟的事,去常去的店里买东西也能几分钟搞定,空出来的时间他就可以做别的。

不得不说,飞雷神真的是非常便捷的出行方式,就是可惜不能普及。

不过换成法阵怎么样?固定地点的传送人或者物品,这样出行运输方面就会非常便捷了。随手记下几个研究方向,因陀罗转手塞了一份给扉间,时空间忍术的试验量实在可怕,还是多找几个人来一起进行比较好。

不是因陀罗没时间去自己做实验,只是木叶建成都已经两年了,他能为这个世界做的已经差不多都做了,可阿修罗的下落却还毫无头绪,对弟弟的担心一天天积累下来,让他每每在睡前对着屋顶发呆。

阿修罗他……现在好不好呢?


45,

因陀罗没想到跨空间的坐标计算会这么麻烦,虽然其中还有跨越了一定的时间的缘故,但还是用了超出他想象的时间。

木叶的第五年,柱间和斑在拖了这么多年后终于要正式结婚了。

听到这消息时因陀罗一个恍神,也不知当时怎么想的,就在一组数字后面又加了几个,然而也就是那一瞬间的灵感,让他终于找到了阿修罗所处时空的坐标。

当时因陀罗的心情非常复杂,一边为终于找到了准确的坐标高兴,一边为他和阿修罗的转生者要结婚发懵。

柱间和斑这两个有着他和阿修罗查克拉的人要结婚……某种程度上他和阿修罗要结婚……不行画面感太强了,他有点受不住!

 

热度: 448 评论: 9
评论(9)
热度(4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