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找弟弟好难7

食用注意:

1,今天咸了,本周更新第一弹放到今天

2,目录

 

34,

木叶城外还没开垦的空地上,上演了一出尾兽大混战,八只被出卖了爱好结果遭到神烦柱间骚扰的尾兽怒怼了一波九尾。

没用尾兽玉,没用任何带查克拉的技能,单纯的你扑我咬,好几十条不同款的尾巴简直快缠成团花结了。

柱间蹲在战场边缘围观,顺便防止尾兽们造成太大破坏,就是那一会儿给一尾加油,一会儿给三尾鼓劲是几个意思?

“千手柱间!”

九只出来放风被限制了体格只有幼崽状的尾兽齐齐地磨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超常发挥了他们的兄弟情,一起扑上去,九尾按头,一尾拽脚,三尾一屁股坐上肚子,剩下几个一拥而上,把忍界之神按在地上一顿揍。

“哇哇哇!斑扉间救命啊!!!”


35,

扉间表示不想理你,并去和泉奈研究奈良一族鹿苑的位置。

天天翘班撩尾兽把工作全扔给他,现在撩出问题想起他来了?呵呵,大哥你作为忍界之神一定能撑到他工作结束回来的,他相信你。

最后是斑一脸嫌弃地把咬了一嘴九尾尾巴毛的柱间拎了出来,在柱间感激涕零准备扑过来时,一团扇把人扇飞,毫不留情地补了刀:“脏死了。”

“洗不干净别想靠近宇智波族地方圆十公里!”


36,

因陀罗给自己放了一天假,一个人在木叶街头闲逛,路过正在建的忍校时,他到里面去转了一圈。

虽然还在建,但实际上忍校已经开始授课了,木叶的存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加上政策上的厚待,很多没有归属的流浪忍者,以及因战乱流离失所的人都会来这里看看,碰碰运气是不是真的能安居下来。

这类人员的身份来历审查是宇智波的活,目前没出现过失误,能进来木叶的都是身家干净的。

因为木叶的人手严重不足,扉间把之前阿修罗做的忍校规划拿了出来,搭了个忍者等级划分评定的规划一起实施。因陀罗之前为了这个赶了两天工,对比着现下木叶的人才需求,以及流浪忍者和忍族后辈的功底差异,把授课的范围和学生划分分做了个新的规划。

忍校现在学生的年龄是参差不齐的,上到十五六,下至三四岁,每个年龄段接受的教育自然也不一样,出身各个忍族的孩子们在家多少都有接受教育,加上各家的血继和忍术特长,他们的课程就比较具有针对性,而流浪忍者或者想成为忍者的孤儿就要从基本功抓起,课程就全面一些。

对于临时的教师,柱间和斑微笑着把两家长老贡献了出来,这帮老人动又动不得,也不能派出去执行任务,天天没事做净出幺蛾子,给他们找点活干省得他们每天闲得慌就关注自己的婚姻问题。


37,

因陀罗逛到忍校训练场的时候,正好赶上一群十岁左右的孩子来上实践课,其中包括几个宇智波的晚辈,写轮眼一开,和几个小伙伴对打得开心。

出于希望孩子们能够平安长大的心愿,柱间强烈地要求扉间在做任务规划时不得让十三岁以下的孩子单独出战或者执行战场任务,十岁以上的孩子如果能力足够得到师长承认,那么可以跟着成人执行一些不那么危险的任务,报酬照样拿,任务中的表现也会作为毕业时的加分。

因为这个,即使是出身忍族的孩子,十来岁也是可能在忍校出没的,忍校地方大,他们放开了手脚对打也没问题,真的是那种天才级别的还可以来做个助教,教教年龄更小的孩子修行。


38,

在训练场边缘呆了会儿,看了看几个宇智波孩子的对练,给出高度的评价之后,因陀罗本想走人,没想到他被几个孩子围住了。

“您是新来的老师吗?能够跟我对练吗?”一个棕色头发的小孩子凑到因陀罗身边问他,他早就瞄上这个站在角落里的宇智波了,虽然不知道他在观察什么而且带他们来修炼场的老师也没有对他多做介绍,但忍校的老师很少,想要得到特别指导完全拼手速,所以他决定主动出击。

“对练?跟我?”没有纠正孩子的错误,因陀罗微微挑起眉,感觉有点新鲜。他下手从来不会客气,所以在忍宗时没几个人敢和他对练,就算有那么一两个也是和他同龄的人,现在一个孩子来找他要求对练?

他觉得他一定会把人打哭的。

“反正您也没事做嘛,来跟我对练吧!”孩子不由分说地拉起因陀罗就跑,“我是猿飞日斩,请多指教!”

因陀罗有一瞬间想要甩掉孩子的手,但最终还是没有做,被拖到训练场中间的时候,他开始思考到底要用几分力。打哭无所谓,但这么小的孩子,万一下手重了打伤打残那就很麻烦了。


39,

连着五次把人撂地上之后,因陀罗对这个叫猿飞日斩的小孩子稍微有点刮目相看了,不是哪个小孩子都有这种意志,被他撂下这么多次还能咬着牙爬起来要他再来的。

随意地躲开小孩子又一记拳头,因陀罗觉得今天到这里差不多了,于是一个肘击命中猿飞日斩的后背再一次让他趴在了地上,顺便指导了他一番:“今天到此为止。你的攻击太过直接了,再强的力量打不中对手也是浪费,多研究战术吧。”

猿飞日斩疼得龇牙咧嘴的,但爬起来的时候面对实力差距巨大的因陀罗依然没有露出丝毫畏缩的神情:“不愧是宇智波家的人,果然超厉害啊!”

和忍宗那些人面对他的模样完全不一样……

早就在一旁观战的宇智波镜跑过来,恭恭敬敬地给因陀罗行了礼:“感谢大人您指导日斩。”他是不知道因陀罗是谁的,但他知道这是个族里的大人物,连泉奈大人都对他很尊重的。

反倒是因陀罗把他和记忆里最近申请加入警备队的人对上了号。

“宇智波镜?”

“是。”

“想申请加入警备队,先让我试试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吧。”

反正他今天没事做,就顺手看看自己后代的本事好了。

标签:修因
热度: 416 评论: 17
评论(17)
热度(4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