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找弟弟好难6

食用注意:

1,派柱间去和因陀罗谈心了,性格要慢慢转过来_(:з」∠)_

2,前方柱间切黑注意!

3,目录 

 

30,

因陀罗在着急吗?是的,他确实是很着急。

这份急躁不仅仅是因为担心不知道失踪去了哪里的阿修罗,这担心他在忍宗体会过一次,短时间还能按捺住,大局观他有,木叶的建立中繁多的事务不等人,他不会在这当口因为私事添乱,更何况扉间已经帮了他很多了,先期的数据采集是扉间一个人做的,终结谷周边也是他安排人封锁的,他还把时空间方面的研究手记借了他看,就等着什么时候手头闲下来开始着手计算阿修罗所去的空间的坐标。

因陀罗的急切更多的是因为后世不安定的状态,此世的战乱起始于他,他做不到袖手旁观这里的一切。可说让他一力解决却又做不到,因为持续的时间太长,波及的范围太广,牵扯的人太多太多,所以他只能选择当下最有可能改变的一方,就是木叶,为了能够尽快平息争端构建新的秩序,他愿意付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31,

柱间抓到了一个很合适的机会和因陀罗聊聊,在他带着三五个千手族人单独外出,参观奈良一族的鹿苑并和他们谈妥有关搬入木叶后建新鹿苑方面的事情之后。

当时一伙也不知道具体是哪个忍族的人试图在柱间回木叶的途中暗杀他,时机选的不错,因为木叶事情多柱间是连夜赶路的,当时时近寅时,月光西沉日色未出,正是最暗人最犯困的时候,队伍又刚刚好踏进了木叶的地界,人们的精神或多或少有些放松的时候。

柱间刚在马背上打了个哈欠,就感觉到了明显针对他的杀气出现在正下方。

然后就没然后了。

战斗在瞬息间结束,几个宇智波族人把杀手的尸体扔下,得到因陀罗的命令之后就分散开搜索附近。

因陀罗手里拽着昏迷的人的衣领,一眼看过去找不到显眼的标志,就随手扔给了没去参与搜索的人:“把他带回去审问。”

火核接住那个杀手,对因陀罗的眼力和身手再一次惊叹。他觉得以后巡逻防卫方面的事情不需要他再跟着关照了,他们宇智波家的祖宗能力真的非常强悍。

搜索回来的人向因陀罗汇报了情况,其余人有条不紊地清理了战场,包括押解那个中了因陀罗瞳术的唯一活口先回木叶。

看看没事了,柱间觉得时机正好,于是微笑着发出了邀请:“因陀罗,不忙的话,稍微放松一下,陪我回木叶吧?”

因陀罗想了想答应了下来,他带来的宇智波族人见状也不动声色地汇入柱间原本带着的人中间,前些年还杀得难分难舍的千手和宇智波之间非常和平地相互打了招呼。


32,

有人要刺杀柱间是因陀罗临时收到的消息,当时柱间已经在奈良一族那里了,他也就将计就计,按照火核之间给他看的一些宇智波一族的暗杀任务案例,活用写轮眼的幻术,上演了一场完美的反杀。

为了便于埋伏,这次出来的人都没有骑乘马匹,这也就导致了,邀请因陀罗同行的柱间最后只能牵着马往回溜达。

走过很长一段距离,天空都亮起来了,远远的以忍者的目力已经可以看到南贺川旁的森林,还有其后高耸的悬崖断壁。

柱间忽然停下脚步,双手比划出一个方框,将悬崖森林,还有依稀可见的木叶的城墙一并框起来。

“因陀罗,木叶是不是很美?”

因陀罗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遥远的初生的城池,在熹微的晨光中似乎散发着光亮。

“几个月前那里还什么都没有,现在却是这样了。”

“……你想说什么?”

柱间回过头来,冲因陀罗露出一个极其干净,根本不可能出现在忍者这血腥杀戮的职业身上的笑容,轻轻说道:“你不用这么急切,幼小的树苗不可能一日就长成参天大树,这乱世也不是朝夕就能稳定的。”

因陀罗愣住,他没想到柱间能看出他在逼迫自己,而且清楚明了真正的原因。

“偶尔停下来放松一下,欣赏当下的美景不是很好吗?”深吸一口清晨凉爽的空气,柱间的笑容中又多了满足,“看着木叶建成这样,我很有成就感哦,而且也会非常期待她今后会变成什么样,只要想想她繁荣起来的模样,就会觉得非常有动力了。”

“今天给自己放个假怎么样?去木叶街头看看,看看她如今的样子,我记得我出去前城里新开了一家点心铺的,带九喇嘛去吃吃看呗?”

因陀罗沉默了很久,看着晨光中的木叶城越来越亮,忽然就觉得心中平静无比。这宁静之中有他出的一份力,也许就像柱间说的那样吧,偶尔停下来,看看当下,也许会有非常不一样的感受。

“你如果给九喇嘛带点心……那就别怪他不给你好脸看。”迎着柱间诧异的眼神,因陀罗缓缓开口,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扯到了这个奇怪的话题上,但在这个场景下,他觉得说点无聊的话应该也没关系,看在柱间这么好心的份上,给他刷尾兽好感降低点难度,“狐狸喜欢吃鸡。”


33,

自从因陀罗泄密了九尾的爱好之后,没事就跟着因陀罗招摇过市的小狐狸崽遭到了柱间的围追堵截,今天煎鸡排明天香酥烤鸡的往他这里送,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九喇嘛面对柱间那张笑脸,感觉分外不自在。

“……千手柱间你有话直说行吗?说完别再让老夫看到你那张蠢脸了!”在宇智波大宅里等蜂蜜烤鸡出炉的九尾在见到千手柱间的时候差点炸了毛。

柱间当做没听到,笑嘻嘻地举起一个食盒说:“这是我家人新研究出来的,奶油炸鸡球。”说着他打开盒盖,立刻带着奶油香甜气息的香喷喷的炸鸡的诱人味道飘了出来。

柱间看着小狐狸的鼻子狠狠抽动了几下,目光不受控制地飘向食盒,然后他又把盖子盖住了。

“千手柱间你在玩老夫吗?!”给闻不给吃几个意思?九尾磨了磨爪子,觉得他是时候捍卫一下最强尾兽的尊严了。

“这个肯定是要给你的啦,不过是有条件的。”柱间依然笑眯眯的,就是那表情落在九喇嘛眼里是彻底黑透了。

“凭什么老夫要跟你谈条件?”刚才的香味虽然很诱人,但扯上了悠关自身的事,九尾狐狸天生的精明就冒了出来,狐狸眼眯起来,极其危险地看向近在咫尺的柱间。

“为了你们以后在木叶能过得舒心。怎么样?最近在木叶每天有吃有喝还能自由自在活动的日子不错吧?虽然力量是受了点限制,不过这点我们可以协商解决的。”

“事情总得先谈了才能找出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不是?”

“所以……把你的兄弟们的爱好告诉我呗?”

九尾沉默地看着柱间再次打开了食盒的盖子,总觉得在他身后看到了翘起来的狐狸尾巴。

标签:修因柱斑
热度: 447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4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