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找弟弟好难3

食用注意:

1,恭喜黑绝翻车

2,恭喜柱斑准备结婚x

3,因陀罗目前有点迷茫,他确实气不过爹把忍宗交给阿修罗,但也没想过会因为他的不甘心而导致忍界打了上千年,现在他就是不甘心也不忍心,夹在中间很尴尬。

4,目录

 

 

17,

黑绝根本不知道他是怎么翻车的,至少在见到因陀罗前是这样。

“大筒木因陀罗?!你怎么可能还活着!”见到赶来的因陀罗,被压在柱间特意向漩涡一族借来的金刚封印下的黑绝一脸懵逼。

“是啊,我为什么还活着呢?”因陀罗扯出一丝冷笑,二话不说入侵了黑绝的精神,把他的身份来历扒了个干净。他这几天学了不少有关写轮眼的瞳术,虽然他从生下来就是三勾玉,但这双眼睛的威力和现在的三勾玉写轮眼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在对比了自己后代的写轮眼后,他对黑绝当年为什么会盯上他有了新的认知。

毕竟能驾驭须佐能乎的三勾玉写轮眼有史以来只他一双而已。


18,

把黑绝所知道的一切扒光的因陀罗恨不能立刻弄死他,想着黑绝记忆中,他被蛊惑得和阿修罗和忍宗争战的场景,内心里翻滚的恶念根本平息不下来。

他一直以来视为责任与梦想的忍宗,还有他最宝贵的发誓要护其周全的弟弟,全部站到他的对立面。

那样的场景……即使是听说都无法令他平静,更何况是从记忆中直接看到。

“抱歉,我先回去了。”因陀罗丢下这句话就走了,他需要安静下来好好想一想。

他们的未来会变成那样?变成如今这样?归结至源头,是因为他不甘忍宗被阿修罗继承?

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吗?

会的。

想到来到后世之前,他父亲宣布忍宗由阿修罗继承时,他确实是满心的愤怒和不甘,若在那时黑绝对他说些什么的话……

他被阿修罗杀死的结局,忍界千年的战乱,千手和宇智波不死不休的对立,都不是危言耸听。

躺在斑安排的客房地板上,因陀罗望着天花板的目光散漫空洞。

放不下忍宗,放不下阿修罗,又无法不怨父亲舍弃自己,无法不气忍宗抛弃自己,无法不恨阿修罗抢走了自己的一切。

该怎么办?

他不知道。


19,

因陀罗在房间里闷了好几天,让几个知情者担忧无比,最后柱间给他送了一大堆的卷轴过来,看看能不能让他分分心。

“这些都是阿修罗之前在做的,他走得突然好多都没做完,你们是兄弟的话,要不要考虑帮他完善一下?我之前看过一些,都是些相当不错的主意,也许有很多是参考你们的忍宗来做的,我们接手的话可能会失去原本的意义呢?”柱间说明的时候特别点明是阿修罗写的,希望能引起因陀的注意。

阿修罗做的?因陀罗确实分了心,有点好奇地打开放在最上面的卷轴,仅仅看了两眼便愣住了。

上面的字确实是阿修罗的,只是内容却根本不像他能写出来的。

这是一份有关于忍者综合性学堂的构思,有参考忍宗日常授业的模式,更多的大概是后世的一些制度,这方面因陀罗还不太了解,往前翻一翻,可以看出不止他一个人的想法,有些句子的用词习惯明显不一样,大概阿修罗只是负责进行了记录。

“那个是扉间说以后要办的忍校。”柱间探了个头,给因陀罗解释了一下,“阿修罗和我的无论查克拉还是长相都很相似,为了安全不能让他在忍界出现,结果他就经常跑到幕府开办的公共学堂去,回来说觉得那种大范围的基础教育也可以放在忍者间用,既节约人力也可以同时培养更多的孩子,还能让不同家庭的孩子相互间熟悉起来,扉间觉得可行性很高,反正是他的想法就让他继续做了。”

“扉间说阿修罗他当时吓了一大跳呢,说从来没干过这种活也不知道能做成什么样子,不过没关系,建城要等我和斑带尾兽回来,大把的时间让他去做着玩嘛,反正最后肯定是要各方一起调整方案的。扉间和泉奈有时候给他出出主意,也派了几个人帮他做调查,怎么样?做到这样还是很不错的吧?”

“……是啊,很不错。”因陀罗低声应了一句,看着卷轴满心的复杂。

“虽然他一直对自己没什么信心,不过我觉得他能力很好啊。你看这里,有关擅长不同方面的忍者在课程上的计划,不得不说他的办法看起来很有效果啊,可以让有各自特长或者有兴趣的学生得到最全面的学习发展。”

柱间还在兴奋地东扯西扯,他对不同忍族间和平共处的画面蛮向往的,只要按照他和斑的计划走下去,他相信那不会是梦。

因陀罗却是已经听不进去了。阿修罗从小天赋就不是很好,所以全忍宗上下都不怎么放心他一个人做事,顶着他的冷脸来拜托他的时候更多,他觉得就连他们的父亲都不知道,若是让阿修罗放开了手脚大胆去做,他能做成什么样子。

而现在,他面前写满了字的卷轴就是答案。


20,

因陀罗接下了给阿修罗善后的活,只是要完善那些要么刚开头,要么才做了一半的规划,他就得更多的了解后世的事情。

不过现在出门已经无所谓了,斑用轮回眼把黑绝送上了天和他日思夜想的母亲辉夜肩并肩,然后销毁了宇智波一族被改得面目前非的石碑,接下来就是忙木叶建立的事,因陀罗也就不需要再藏起来,可以出去随便逛。

对后世完全陌生的因陀罗想了想,参与到了千手和宇智波热火朝天的木叶城建设规划中。

 

21,

一整年,忍界百族都处在一种持续性的懵逼中。

先是千手和宇智波关系和缓据说要联盟,这倒没啥,实在不行结盟仪式上他们搞破坏去,然而还没等结盟呢,两家族长就不知道因为什么打了一场,打得那叫一个山崩地裂,平地打出条山谷来,宇智波斑甚至开了新的瞳术,那可怕的威力把蠢蠢欲动的诸族硬是压了下去。

就在百族准备迎接忍界势力洗牌的时候,突然又闹出了千手和宇智波因为两家二把手的情感纠纷要拆伙的消息,讲道理喜悦来得太突然,他们根本就没回过神,就又听说千手扉间重伤了宇智波泉奈,导致后者不治身亡,宇智波斑气疯了放言要千手全族给他弟弟陪葬。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些和千手或者宇智波有仇的家族差点欢庆起来,没人会相信这两族死磕起来的结局不是两败俱伤。

然而,接下来的一切完全超出了所有人的认知。

哦豁,你们千手和宇智波闹腾成这样,就是为了要捉一个打宇智波斑眼睛主意的人?捉完了你们不止要结盟,还tm要联姻?!

还有联姻对象……你们确定没逗我们玩?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要结婚?先不说这是两个男的,两族族长结婚等于这两族利益在他们活着的时候完全绑在了一起绝对的同进同退啊!

想想须佐能乎+仙法木遁……讲道理,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玩了!

一片哀声中,唯有日向族长将下属呈上的忍界最新动向扔到一边,风淡云轻地让族里去准备婚礼的贺礼。

热度: 514 评论: 6
评论(6)
热度(5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