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梦未央1

食用注意:

1,三途引的修因he线番外,讲道理自己把自己虐到的蠢作者可能只有我,不多说,目标就是发糖!你们一家三口别折腾我了好好过日子吧【还不都是你的锅!】

2,目录

 

 

初云做了一个梦,一个可怕的梦。梦很长,有很多人,形形色色光怪陆离,她记不清梦里发生了什么,只记得一件事——因陀罗死了。

她不知道因陀罗是谁,但是梦告诉她,那是将她诞生在这世界上,一直陪伴着她保护着她的人。

他死了,这世界从此只剩下她一个。

她在梦里痛苦得像是被冰雪埋没,又黑又冷,快要窒息,可就是醒不过来。

她在梦里通过他人的记忆又见到了另一个名为阿修罗的人,她对他又气又怨又恼,可当她看到他为了因陀罗而折磨死自己时,心底只留下一片冰冷的悲伤。

害死了他们的人……给她下地狱去吧!

初云在梦中疯狂的恨意中惊醒,大口地喘着气,梦中可怕的感受让她分不清梦境现实,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感觉似乎有谁正抱着她,宽厚的手掌轻抚着她的背,不高的温度却无比令她安心。

初云拽着眼前的衣服抬起头来,看到因陀罗带着罕见的惊慌的脸。

他还活着……

脑中蹦出这句话的时候,初云扑到因陀罗怀里放声大哭,声嘶力竭,仿佛要把梦里所有的痛苦都宣泄出来。

因陀罗真是差点被吓死,他被初云痛苦的哭喊声惊醒,看着孩子脸色苍白冷汗淋淋,也不知是梦到了什么,他喊了很久都没有把人喊醒,只能眼睁睁看着幼小的孩子在噩梦中挣扎不休。就在他几乎忍不住用写轮眼侵入初云的精神将她带出来的时候,她醒了过来,虽然立刻又抱着他大哭不已,但至少醒过来了。

然而很快因陀罗就知道他放心得太早了,初云死死地抓着他的衣服,哭到流不出眼泪却还在嘶声叫喊,不怎么会安慰人他几乎是手足无措地抱着怀里的孩子,担心她哭坏了眼睛和嗓子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你到底梦到了什么啊……”不会是之前那场雪崩,这不知道害怕是何物的孩子也就是事后被他责骂得委屈哭了一场而已。想不通,因陀罗只能用自己的查克拉试着安抚怀里的孩子。

这个方法总算是有效的,孩子的哭喊声渐渐小了下去,大概也是哭累了,过了有一会儿,因陀罗低下头去,看到怀里的孩子已经再次睡着了,只是能看得出她依然睡得不安稳,精致的小脸皱成一团,还不时地抽噎一下。

因陀罗算了算时间,大半夜已经过去了,还是有些担心索性他也不睡了,拽了个垫子靠着,让初云能更舒服地躺在他怀里。之后倒是没再发生什么事,只是孩子一直拽着他不松手,他试过让她松手,可一旦他稍稍用力,小女孩便会发出不安的呜咽声,最后只得作罢。

初云再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喉咙痛眼睛也痛,她扒着因陀罗的衣服想说什么,张了张嘴竟然都没发出声音来。

见状因陀罗想起身去给她弄些水来,然而初云却依然死死地抓着他的衣服。

“松手。”

不能说话,初云就猛地摇头。

因陀罗有点头疼,也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梦到了什么怕成这样,但也不再试图让她松开,而是直接抱着她起身,孩子这么小他还是抱得动的,就是单手做事麻烦点而已。

喂了初云喝水,又治疗了一下她红肿的眼睛,因陀罗本想问问她昨天的事情,却没想到,在他开口之前,有个出乎他预料的人出现了。

看到那个黑色的人的时候,初云被她心中冲天而起的强烈恨意吓得心惊胆战,把自己埋进因陀罗的衣服里,全身止不住地颤抖。

不是被那个不是人的东西吓的,而是她知道了,她昨天晚上梦到的东西,根本不是梦。

这个东西会害死因陀罗,也会害死她从未谋面的阿修罗。

回想着梦里那痛彻心扉的感觉,初云再次在因陀罗怀里哭成一团。

然而就如同她梦中那样,黑色的怪人留下了有关于忍宗近况的话,在因陀罗的怒视中消失不见。

若是任由事情发展下去,因陀罗就会离开她,永远的。所以……不能让他去!

接下来的几天因陀罗很是头疼,忍宗的事情本来就搅得他心烦意乱,初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从那晚做了噩梦之后就寸步不离地跟着他,他稍微距离她远一些就会不安起来,问她什么也不说,只是用充满恳求的眼神盯着他,拽着他的衣摆不松手。

但总这样下去也解决不了问题,拖到开春就又是一年的麻烦。前后拖了半个月的时间,因陀罗还是在初云熟睡的时候给她用上一个小小的幻术,留了字条说他很快会回来,然后在寒夜中离去了。

初云醒过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因陀罗,心头立刻涌起强烈的不安,看到因陀罗留下的字条时,她立刻又哭了出来。

因陀罗会死在忍宗。她知道的。就像她的梦里那样,只留给她一个冰冷的石碑。逝去之物永不归还,重要之人去不复返,她想起她梦里强烈的孤独和绝望,顿时只觉得眼睛剧痛无比。

“疼……”初云紧紧捂住眼睛,有什么温暖的液体积满了她的手心,从指缝间渗出,然后落到地上。

太疼了。说不上是眼睛还是心。

等眼睛的疼痛终于缓和下来,初云看到她满手都是血,想到梦里的东西,她扒到水盆边,不出预料地看到了一双三勾玉的写轮眼。

这双眼睛有多强呢,因陀罗已经很清楚地告诉过她了。握了握手,初云站起身,坚定地看向遥远的南方。比起梦中无力的自己,她如今握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她阻止不了因陀罗回忍宗,却一定要阻止他被人陷害至死。

还有那个黑色的东西……他休想再有机会伤害她的父亲!

 

标签:修因
热度: 346 评论: 7
评论(7)
热度(34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