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日常2

食用注意:

1,扉间聚聚黑科技大佬人设不崩x

2,乱叫人是要悲剧的x

3,目录

 

 

5, 抢女儿

柱间和斑抢女儿成功了吗?成功了。

就在三途引杀青那天,一群演员出去聚餐顺便玩了一大堆游戏,其中包括了真心话大冒险。

具体发生了什么没人清楚,总之当因陀罗知道的时候,初云已经喊了斑和柱间一天父亲了,忍界论坛乱成一锅粥,都在猜他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还有了孩子的。

知道这是柱间的馊主意后,因陀罗一点也没有跟他客气。

当天木叶的忍者看了一场千年难得一见的超S级忍术教学,附赠须佐能乎和仙法木遁的现场演示,还是2v2的规模。

山崩地裂的动静持续了一天一夜,四个超影级人物平地打出个山谷来,让所有围观党看了个爽。

之后泉奈把那条山谷围一围,准备给木叶增加个新的旅游项目。

 

6,宠物

九只尾兽各种意义上都是大筒木家的,然而无论因陀罗还是阿修罗都不想接手它们。

原因?他们一点也不想养这群坑货!

瞅瞅那个到木叶没出三天就把城外的土地挖成马蜂窝的守鹤吧,喜欢刨坑不要紧,但木叶城外湿润的泥土地这刨法就要完蛋了好吗?木叶没那么多土遁忍者去平地,就算有也没有那个时间每天去给守鹤擦屁股!

还有那个没水就闹腾的矶怃,木叶是内地,哪里去找适合它体格游泳的地方?

最坑的大概就数九喇嘛,为了宇智波特制的蜜汁烤鸡,尾兽之首可谓是连脸都不要了,今天给斑暖被窝,明天给泉奈做抱枕,甚至还伪装成扉间的毛领就为了混进宇智波家大门。

就问你这种宠物怎么养?

赶紧有多远送多远,谁要谁拿走吧!

 

7,隔壁世界的军演1

尾兽名义上是卖给了诸国当吉祥物,实际上?

被问如果别国拿尾兽攻击木叶怎么办的时候,负责谈判的泉奈和扉间都露出了非常微妙的表情,最后宇智波二把手送了一个反问。

“如果诸国真的和木叶打起来,你们猜尾兽会帮谁?”

尾兽们表示,那肯定是帮六道老头的儿子啊!这没商量的!

出于各种各样的考量,把尾兽分送出去后,每隔几年五大国就会举办一场名义上的联合军演,实际上的溜尾兽大会,能在憋了几年的尾兽们撒欢的狂轰滥炸下脱颖而出人,基本就是未来各忍村的精英人才。


 

8,隔壁世界的军演2

今年又是溜尾兽……联和军演的年份,每年因陀罗和阿修罗都是去现场帮忙掠阵的人,毕竟尾兽玩欢了下手太重造成人员伤亡就不好了。

今年初云也一起去了,然而她用扉间的飞雷神定位到现场后,就觉得这阵仗好像不太对。

人没什么问题,看护额标志都是五大国的人,尾兽的问题就比较大了,至少初云就没听说过十条尾巴的尾兽。

感知了一下,九只尾兽好像有七只都在十尾体内,初云惊奇地眨眨眼:“竟然还有这种操作的吗?难怪连我都要喊上了,今年是要玩个大的?”

没多久初云就看到十尾头顶上站了个人。

“父亲!”愉快地冲秽土斑挥了挥手,初云从藏身的地方跳出来,落到十尾的头顶上。自从柱间坑了她认他和斑做干爹后,没有因陀罗和阿修罗在场的时候她也会喊这两人父亲。

秽土斑满脸懵逼,呆滞地看着初云的脸回不过神。

不是他哪里来的女儿?

就这脸还真不容他不信好吗!

标签:修因柱斑
热度: 205 评论: 7
评论(7)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