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28

食用注意:

1,回忆杀3

2,现在跑来不及了【。】

3,目录

 

 

暴风雪下了一整个晚上,因陀罗没有回来,初云裹着被子在床上呆坐到天亮。 

临近天明的时候,风雪停止了,初云等了又等,等到天空泛白的时候,摸出了门小心翼翼地往某个方向前进。

因陀罗找人其实蛮顺利的,只是那时风雪实在太大天又太黑,他们回不去,也就暂时在一处岩石下躲避。对于因陀罗来说,用忍术制造一个安全的避难所还是很容易的,所以他和那个男孩的父亲都平安无事,等到风雪过去天色渐亮,他们便也回程了。

大筒木羽衣从没有说过他轮回眼的能力,也因此因陀罗对于轮回眼的威力估计不足,当初云凭借这双眼睛和运用查克拉的本能摸索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几乎吓得心脏停跳。

初云见到因陀罗的时候从走变为跑,一时间只想着到他身边去,完全忘记了来时路上的谨慎。

常年在山上生活的人都知道,下过雪的山是最危险的,因为厚重的积雪会掩埋一切危险,稍不注意便会掉入裂谷深坑。

伴随着惊恐的尖叫,初云脚下积雪大面积塌陷,她措不及防便掉下了坑洞,那一刻的惊恐无助让她的查克拉不受控制地爆发出来,将四周的积雪山岩炸得粉碎。

那一瞬间因陀罗甚至忘了他可以用忍术这件事,仓皇地跑向跌倒在圆形大坑里的孩子。然而不等他跑出几步,轰鸣声伴着大地的震动响起,越来越大,越来越剧烈。

“要雪崩了!”男孩的父亲脸色惨白,他看着身后山体上震动的积雪,绝望地大喊起来。这么近的距离,根本没可能躲得开的。

下一秒,洁白的雪化为洪水猛兽,自山峰汹涌而下,一眨眼间便来到了三人不远处。

初云害怕地抱住脑袋闭起眼睛,然而一双有力的手臂将她从地上一把抱起,她睁开眼睛,先是看到了紫色的查克拉骨架,抬起头,便看到因陀罗煞白的脸。

紧接着那紫色的骨架升腾而起,变为高逾百米的查克拉巨人,翅膀张开做出防御的姿势,正面抵挡雪崩的冲击。

男孩的父亲也被因陀罗操纵须佐能乎用手掌托举到远离地面的高度保护起来,最终三人全部平安无事。

之后男孩的父亲被因陀罗送回了山下的村子,而初云遭到了她出生以来第一次严厉的责骂。

这件事最后是以初云大哭了一场做为结束,因陀罗对他仗着自己的先天优势便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狠狠地罚了一通,除了让她抄了很多讲人情道理的书之外,便是研究了针对轮回眼的封印术。

“你的眼睛拥有十分可怕的力量,在你无法完全掌握它的力量前,我会把它封印起来。对你使用普通的忍术不会有影响,但可能看到的东西会不太一样。”

“是……”知道自己犯了错的初云很乖巧,任由因陀罗在她的眼睛周围用特别调制的红色颜料画上勾玉纹,然后双手覆盖在她眼睛上。

再次睁开眼,她所看到的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瞳力被封印让她的眼睛不太舒服,下意识地揉了揉又眨了眨,然后怯怯地看向因陀罗。

因陀罗出神地看着初云的眼睛,她天生便拥有轮回眼,所以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初云原本的眼睛,棕色,带着一抹明亮的金色调,看起来很温暖的颜色。

“我还以为……你哪里都不像他……”轻轻抚摸着这双眼睛,因陀罗喃喃自语。

初云困惑地歪歪头,她完全没有听懂这句话。

热度: 197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