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19

食用注意:

1,废话的一章,反正大概就是两家各三口子终于见面了。

2,目录留空

3,不出意外下章有人喜当爹【xxx】

 

宇智波斑温情的时间一向很短,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他便放开宇智波泉奈,而后便注意到对方涣散的目光。

“泉奈你的眼睛……”

“嗯……我看不到……”宇智波泉奈低声承认了这点,他无法视物是没法遮掩的事实。

宇智波斑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摸上自己的眼睛,这双来自泉奈的眼睛让他能在黄泉中使用忍术,他想过是因为泉奈已经死去的缘故,却不曾想,他弟弟因为这个甚至死后都看不见任何东西。

“泉奈,你的眼睛我稍后就还给你,现在还是先让我用一下吧。”闭了闭眼睛,宇智波斑做出了没有任何悬念的决定——哪怕之后瞎掉的会是他,他也要把眼睛还给泉奈。只是现在还不行,他还要用这双眼睛去为妹妹夺回她的眼睛。

宇智波泉奈几乎是立刻急了,“哥哥你说什么呢!我的眼睛已经给了你,哪里还有收回的可能?而且哥哥你还活着,宇智波全族还需要你,你怎么可以把得来不易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浪费在我这个死人身上?!”

“没关系,你会活过来的,我保证。”一个轮回天生而已,只要他将泉奈的灵魂带回去,他与初云的交易就可以正式开始了。

不等宇智波泉奈再说什么,宇智波斑将跟在他身边的宇智波绘梨衣抱起来,塞进了弟弟的怀里,彻底堵死了他的话。

“泉奈,这里有个人,你应该会想见。”

宇智波泉奈很是茫然地抱住宇智波斑塞给他的人,感觉上来说是个小孩子,冰冷冷的没有温度,显然也是亡魂。

“你……”

“奈奈,好久不见了。”宇智波绘梨衣翻了个身,抱住宇智波泉奈的脖子让自己比较舒服地坐在对方怀里,“你长大后是这个样子呀?当年我没说错,你果然跟我一样,长得像母亲多点呢。不过你长得好高了,我抱不过来啦!”

宇智波泉奈的表情从一开始的茫然到最后的震惊,他几次张开嘴,却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气,还有记忆里最后残缺不全的冰冷尸体。宇智波泉奈用颤抖的手摸上怀里孩子的头发,脸颊,凭借手指的触感在心里勾绘出一张许久不见而显得陌生的脸。

“姐……姐姐……”

清秀稚嫩的面孔忽然清晰起来,宇智波泉奈几乎以为他会哭出来。此刻他抱着的是他的姐姐,是因为他对死亡的恐惧,而代替他死在战场的姐姐,让他的痛恨懊悔至死都没有终结的人。

冰凉的小手轻轻摸上青年苍白的脸颊,宇智波绘梨衣扯出一抹令人看了无比心酸的柔和笑容,轻声说:“奈奈,男孩子可是不能哭的。”

亡魂是没有眼泪的,无论是不是瞎了,但她可是姐姐,弟弟有没有在哭泣她当然一清二楚。

宇智波泉奈猛地将小女孩的身体抱紧,埋首在对方刺刺的发丝间,然而明明满心都是苦涩的感觉,却没有眼泪可流。

在离宇智波三人不远的地方,千手柱间也仿佛献宝一样把跟着他的千手板间举起来。

“扉间你看,我找到了我们的弟弟呢。”

千手板间迎着千手扉间震惊的目光,像生前一样冲他扬起双臂,笑着喊他:“扉间哥。”

千手扉间完全定在了那里。他最小的弟弟,死在宇智波手里的弟弟,现在就在他眼前,冲他笑,喊他哥哥。

“……板间。”

千手柱间向宇智波斑学习,直接把手里的亡魂塞进了弟弟怀里。

千手扉间称得上手足无措地抱着他死去的弟弟,看着小孩子在他怀里安稳坐好,仰起头送给他一个大大的笑脸。

“扉间哥,你看,我有好好的呢!”

标签:柱斑扉泉
热度: 209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