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这绝壁是真爱

食用注意:

1,摸鱼产物,短篇一发完

2,四战结束背景,糖糖糖就是糖,据说我很少发糖?

3,如果有锅那就是六道的【羽衣:???】

4,CP见tag

5,目录

 

 

第四次忍界大战之后的世界和平万分,某天,这个和平的世界里发行了一款手游,可能是为了防止被相关人士找上门所以没有公布具体发行方,但还是能够锁定范围在木叶的,至于原因……这款游戏的主线剧情就围绕木叶隐村,其余村落的事件基本就是支线和活动副本,就连主界面都是木叶出了名的景观火影颜岩,所以想也知道肯定是木叶的谁搞出来的。

不过各国忍村默契地没有去研究这个,四战末尾时候六道仙人一个没控制好威力的轮回天生下去,给木叶生添了一群大佬挂逼,那实力差距完全绝了所有人想搞事的心,千手巨佛x2怕不怕?须佐能乎x7怕不怕?面对这配置还想搞事的怕不是嫌命太长。

好了说回游戏,这款直接被起名叫火影忍者的手游设计可以说是非常走心了,无论是属性平衡还是关卡难度,主线剧情各种副本的设计,甚至是以诸多忍界大佬为原型设计绘制的卡面,无一不是各种精品,显然开发商是下了血本的,回报也是妥妥的,开服一个星期就有了上千万的下载量,氪金量更是不用说,简直让人怀疑忍界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人口和这么多流通货币了。

游戏开服一周年的时候,木叶举办了一次声势浩大的线下玩家交流活动,各国平日里不怎么能见到的玩家们终于有了机会聚到一起交流游戏心得和组队套路,现场热闹非凡。

然而有那么几个人,他们交流的内容就不是那么对劲了。

“初代大叔卡卡西老师我跟你们讲啊,新出的佐助卡,打所有的我都是4倍伤害啊我说!我至今为止见到的最低一次是99w,最高有220w的伤害,所有的副本都是一下秒掉啊!我看着就好疼啊我说。”鸣人哭唧唧地诉苦,“新出的那个终结谷的双线副本,明明别人都是被打得要死要活,就佐助,带着他那张卡一路秒我秒过去,天呢佐助和我难道不是好朋友吗?为什么会有这种设定啊我说!”

卡卡西看鸣人的目光充满了同情,意思意思安抚地拍了拍学生的肩,幽幽地吐出一句:“就冲你这句朋友,4倍恐怕都少了……”明明都是能给自来也老师代笔亲热天堂的人了,怎么四战完了就变成现世卡皇了呢?

“卡卡西老师你说什么?”

“没有,我只是说,佐助对你的4倍加成还不算高,你看看老师我,带土对我可是活生生的6倍加成啊。”说着卡卡西打开手机点出一张带土的卡展示给鸣人看,技能说明里那行对卡卡西6倍伤害加成非常的醒目,“这张卡的伤害动辄260w,所以别在这哭了,佐助还是很爱你的。”

“……卡卡西老师你辛苦了。”这大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对特定角色伤害加成了吧?鸣人觉得,带土从四战结束开始追卡卡西老师至今还没有结果而不是被打出门,应该是真爱了。

“要这么说的话,斑岂不是很爱我了?”走到半路被后辈拉住吐苦水的柱间陷入沉思,“斑对我的伤害加成只有2倍呢!怎么想都一定是手下留情了!嗯一定是这样!”

突然信心百倍,柱间站起来拍拍鸣人的肩,鼓励他:“鸣人你要加油啊,你看佐助对你才4倍伤害加成而已,显然还是有爱的。不聊了,我要去找斑了!”

“……初代目大人没您这么戳心窝的!”最高伤害加成的卡卡西感觉非常生无可恋。

凑巧坐在附近等人于是旁听了整场神聊的阿修罗张张嘴,最后还是决定不参与这场宇智波相方间的相互安慰了。

毕竟他哥哥不姓宇智波,当然更重要的是,新出的那张因陀罗的卡,对他的卡没有任何伤害加成!

当因陀罗指导完几个少年忍者如何使用那几张会给自己上debuff的宇智波卡回来时,就看到自己弟弟笑得异常灿烂地扑向他,完全迥异平时见了他就完美复制乖巧.jpg表情包的样子。

“阿修罗?”因陀罗回不过神,他就离开了十来分钟,这都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哥哥你真的是非常爱我啊。”阿修罗丝毫不脸红地说着让因陀罗恨不能立刻让自己消失的话,拉起他哥哥的手就往远处一个展台跑,“哥哥,试玩区有新副本和新卡的试玩,我们快去排队!”

场馆另一边,柱间在原画展区找到了闲逛的斑,挥了挥手,见对方专注地在看终结谷副本的场景原画没有注意到他,直接就跑了过去一把搂住脖子,“斑!”

“我们晚上去吃豆皮寿司吧!请你吃到饱!”

“柱间你又发什么疯?”斑看向柱间的眼神非常诡异,一个咸党邀请他去吃甜口大餐?柱间你是被人下幻术了吗?

“哈哈,就是突然觉得斑你真好,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你呢。”

“……你这说什么呢?”突然收到告白,斑目瞪口呆的,然而发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的真实情绪。

“就是在说我最喜欢斑了。”柱间笑眯眯地说道,根本不在意他们周围还有很多同样在参观的人。

由此可见,厚脸皮真的是阿修罗及其转生者一脉相承的。

然后初代火影毫无意外地被打了,当然,晚餐时间,木叶村里一家和风甜口的餐馆迎来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两尊忍界大佛。

4倍和6倍伤害加成大概只是惨和更惨差别的鸣人卡卡西就没有这么走运了,在带土不由分说拉走了卡卡西后,鸣人转悠了很久,总算找到了在餐饮区和鼬以及止水坐在一起吃烤番茄的佐助。

“佐助!我终于找到你了!你之前跑哪里去了啊我说?”

见鸣人大刺刺地坐到自己身边,佐助立刻就是一脸的高贵冷艳,斜斜看了他一眼,慢悠悠地开口说道:“4倍伤害很疼?嗯?”

“……不不不一点也不疼!”

鸣人一脸冷汗,大条如他也知道这时候要是承认了,怕是立刻就要被须佐怼死在这里。

“哦,不疼啊……”佐助拖着意味不明的尾音,转过头继续吃他的烤番茄。
被无视的鸣人头顶简直要下雨,满脑子就是一句话:完了佐助生气了佐助生气了佐助生气了……

鼬和止水看向鸣人的眼神充满怜悯。打是亲骂是爱,这孩子还没明白啊……还有朋友是随便喊的吗?漩涡鸣人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

鸣人这边可以预见的非常凄凉,然而最惨的6倍伤害加成组合还比他更凄凉一点。

“卡卡西我们晚上出去吃吧!”

“嗯。”

“村东边那家新店的秋刀鱼很棒的!”

“嗯。”

“卡卡西你不要总是‘嗯’啊!”

“嗯。”

“卡卡西……”

被骚扰了一路的卡卡西头疼地看向一脸哭相的带土,都是成年人了,床上都交流过了,这人怎么就还整天跟他一副被抛弃的小动物样呢?带土你幼不幼稚?他不就是没有明确接受追求吗?他上坟了十八年,多吊他几天有错吗?

内心里叹口气,卡卡西还是一脸懒洋洋的样子,开口道:“不带路你磨蹭什么呢?”

被丢弃的小动物变脸一般一秒喜笑颜开,拉起卡卡西就走。

两人走远后,泉奈摇着头从建筑的阴影下走出来,充满嫌弃的看着带土的背影说:“嗤嗤,这个贤二果然就是蠢。”

“说起来,我们的赌局该有结果了吧?说好的我能一年内将木叶的整体经济水平翻一番你就帮我做阴阳遁的生子研究。我做到了,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我把赌注送来?”拨弄着搭在肩头的小辫子,泉奈冲另一个同样呆在阴影下的人挑起眉,模样说不出的挑衅。游戏也好,线下交流也好,各种周边活动也好,都是他一手促成的,为的就是这个赌局。

“最早下个月,最晚三个月内。”白发红眼的二代火影回答得很淡然,讲真的,为了他俩纠纠缠缠大半辈子的哥哥能安生过几天好日子,他和泉奈也真的是操碎了心。

泉奈点点头,转身就要离开,然而才走出几步他又停下,转过头冲他的宿敌笑得温柔,“扉间,好好干吧,这样没准我一高兴,会给你点奖赏呢?”

“抱歉,不需要。”扉间语气依旧冷淡无比,只是微微扬起的嘴角显示出他的心情也很不错。

 

热度: 437 评论: 6
评论(6)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