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17

食用注意:

1,boss战预备x

2,我是真的爱扉间聚聚!【。】

3,目录

 

 

千手扉间带着宇智波泉奈躲到了地下的仓库,为了让对方配合自己接下来的行动,他把至今为止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说了,反正没什么不能讲的,真要出事那也是宇智波斑的麻烦,跟他没关系。

听完全部的宇智波泉奈沉入了长久的沉默,他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做了最能保全宇智波和他哥哥的选择,却没想到会有人利用这点让他哥哥将自己置于危险中!更何况死亡根本不是结束,这黄泉国度对宇智波的恶意让亲身经历过的他心惊胆战,若他哥哥真的陷在这里,拥有世间第一双也是唯一一双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斑会经历什么?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比他可怕百倍的。

所以能选的道路只有一个,就算是要劝宇智波斑不要理睬他立刻离开黄泉,他也得先从这里出去和他哥哥会合。

“千手扉间,你能对付外面的……你叫他们黄泉军?那些东西,你能对付吗?”

“如果你眼睛没瞎的话我不用顾你还有点可能,现在……”

宇智波泉奈听到对方话说了一半突然停住,等了一会儿也没听到下文,于是问道:“现在怎么了?”

“我现在可能有点麻烦……”千手扉间回答得很艰难,他原本想说他还要研究一下怎么用忍术,然而就是想到这里下意识地按照在人世的方式使用查克拉,却惊悚地发现他忽然能用了,甚至还有一股小小的旋风从他指尖冒出来,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水遁千手,他可是没有一星半点风属性的!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千手扉间心底里满是惊骇,他第一个想到的是那一罐子绿色的液体,本以为宇智波泉奈泡在里面很长时间还没事,他去短时间接触也不会有事,现在看来他完全判断失误,这何止是不会有事,分明是出大事了。

“你稍等我一会儿。”匆匆地说了一句,千手扉间拿出他带出来的资料,就着从走廊里顺来的散发着暗淡绿光的灯笼,哗啦啦地翻起来,他记得他是拿了一份有关剥夺灵魂本有能力的研究稿。

一时间这里只有纸张翻动的声音,很快千手扉间找到了他要找的,细细地看了一遍后有点说不出话来,那内容与其说是剥离或者提取出力量,不如说是将灵魂的意志溶解掉,只保留下其所带有的力量,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一种极其特殊的物质作为溶解液,只是手稿上没有说明是什么,只是说若是有两个灵魂同处在这种液体中,就会形成特殊的链接,两人的力量将会不分彼此地融合在一起,如果在灵魂完全消散前脱离该物质环境,那么二者能保留下的能力未知,有可能其中一方会获得两个人的能力,也有可能两个人的能力互换,还有可能出现部分交换,导致觉醒原先不可能有的血继限界。

千手扉间想到了之前手上纤维状的网,如果那就是构成链接的东西,那么确实有几秒钟,他和宇智波泉奈的灵魂是连在一起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他觉得他得出了一个有点可怕的结论。

“泉奈你有风遁属性吗?”

“有,但我并不擅长风遁,而且现在也无法使用忍术。”虽然有点奇怪,但为了能够成功逃出这座鬼城,宇智波泉奈还是很诚实地交代了他的情况,并且说明自己并不擅长这方面。

千手扉间头疼地扶额,他觉得他事后可能要被宇智波斑弄死了,而且估计他那个早八百年就恨不能自己姓宇智波的大哥都不会帮他的。

又没下文了。看不见的宇智波泉奈只觉得无比茫然,不知道他死对头今天是不是吃错了药,想做什么又不说清楚,弄得人云里雾里的。

“你是想要用风遁做什么事?”没办法,人不说,宇智波泉奈只好自己问。

“不是。”千手扉间觉得风遁这个问题还是等他们出去之后再说,“我们先在这里稍微休息一下,我做一下出去的准备。”

“哦。”宇智波泉奈也不废话,原地坐下放松休息,他在那个罐子里呆的时间太长,被那里面不知道什么作用的东西侵蚀得非常厉害,到开始行动前能恢复多少是多少。

千手扉间说做准备,也就是练习了一下水遁和时空间忍术,确认他现在的状态能有多少战斗力,几番测试下来他估计自己能发挥在人世大概一半左右的实力,忍术威力不足,但能用是都能用了。而这大概是多亏了宇智波泉奈的。

之后他继续翻看带出来的资料,之前看得不仔细,现在有了时间可以研究一番,他就发现内容说是惊天动地也不为过。

宇智波的灵魂特殊性,阴之力的效用,以及宇智波泉奈会被单独放在那间实验室的原因——他灵魂之中没有阴之力。明明灵魂体没有问题,然而宇智波泉奈的阴之力却在他死后依然存在于人世,而且和他魂体有着十分微妙的联系,书写笔记的人说这是从没有过的事情,而这种奇妙的联系或许可以成为勾连阴阳两界,让亡魂可以重返人世的关键。

千手扉间想到了宇智波泉奈看不见的眼睛,毫无疑问,他还活着的时候这双眼睛发生了什么事。不过他不觉得这个问题对方会给他解答,也就先放着,继续去看那些有关灵魂性质和阴之力和阳之力特殊性的资料,这些都是他从没涉足过的领域,一时看得入神几乎忘了时间。

直到宇智波泉奈忽然警觉地抬头,涣散的目光投向虚空中的某个地方,从地上站起来全身紧屏住呼吸低声喊:“那家伙来了!”

“谁?”千手扉间手下一顿,立刻收了资料放开感知,同时警惕地打量四周,然而他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什么也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

“你看不到吗?它就在那里啊!”宇智波泉奈几乎退到了墙角,这种扑面而来的阴冷气息他太熟悉了,虽然眼睛看不到,但他就是能够感觉到对方身上那种恶心的气息,像是阴水沟里浑浊的污水那样,令他无比作呕。

“就是那个研究我的东西,它的气息我不会忘的!”

“……我确实看不到。”千手扉间语气非常严肃,只有宇智波泉奈能够感知到的东西就在他们近旁,这消息可真是美妙过头了。

标签:柱斑扉泉
热度: 212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