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13

食用注意:

1,朱迪估计也要加入大杀四方小分队了x

2,持续性回忆录

3,目录

 

 

宇智波斑的怒火之盛让两个孩子都不自觉地向后缩了缩,莫名的力量激荡在他周身,肉眼可见那里的空气都产生了隐约的波动。 

千手柱间为这景象惊讶了一瞬,不知道宇智波斑失控的情绪到底引起了什么影响,但他立刻去抓住宇智波斑的手腕,沉声安抚:“斑,你冷静一下,这事情急不来,我们慢慢听绘梨衣说。”

看了一眼被他吓到的孩子,宇智波斑平稳下心情,这一下却是发现了他刚刚的异常,他的写轮眼之前是看不到亡魂的,现在却能看到了。而所见的景象更是让他惊奇,按理说查克拉应该是分处在身体各处的,但他现在所见,千手柱间倒还是这样,千手板间就不是,他的查克拉非常均匀地分布在体内各处,就好像他整个人就是个查克拉团,宇智波绘梨衣的更是奇怪,只存在于脑部。

“这是……”

“斑哥哥你为什么能使用阴之力?你刚刚不是还不能用的?”宇智波绘梨衣瞪大了眼睛,她的眼中宇智波斑的查克拉分布还是和活人一样,只是脑部和她一样多了一团性质异常的查克拉团,尽管看起来不是很稳定,但确实是宇智波姓的亡者才会有的没错。

“我也不知道。”宇智波斑目光闪动,想到了他这双眼睛的来历,“也许是因为……这是泉奈的眼睛吧。”他此刻用的眼睛是已经死去的泉奈的眼睛。

这种事情显然没人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应该算是好事,至少宇智波绘梨衣就非常高兴,她兴奋地一拍手,:“这样的话,斑哥哥也就可以在黄泉里使用写轮眼的力量了!在黄泉五行遁术是无效的,但只要将五行查克拉融入阴之力,那么就可以释放忍术了!”

“你们就是这样使用忍术的吗?”宇智波斑想到了之前的冰遁和火遁,“听起来可以一试。”

“嗯……我是这样,但板间不是的。”宇智波绘梨衣有点迟疑地看了看一大一小两个千手,不知道她说完小伙伴会不会挨她护短的大哥一顿揍,“板间的话,我也不是很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原本是不能用忍术的,但是……”

“但是?发生了什么吗?”千手柱间瞬间提起了心,很是担忧地看了一眼身边的弟弟,尤其千手板间明显地往他身后凑了凑,显然没发生什么好事。

挣扎了一下,宇智波绘梨衣还是实话实说了:“斑哥哥,你还记得吧?我是个风遁忍者,虽然火遁也能用但威力远远比不上我的风遁。”所以她之前才说她是火之宇智波的风遁叛徒,宇智波一族虽然不是没出过擅长风遁的人,但像她这样火遁烂到一塌糊涂的还是很少见的,证据就是刚刚那个照明的小火苗。

“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板间把我的风遁能力抢走了,之后我再也用不出风遁,而他就突然能用忍术,还是冰遁的血继限界。”

“抢走了是……什么意思?”宇智波斑一头雾水,这也能抢走的吗?

“冰遁?板间你应该和扉间一样是水遁忍者吧?”千手柱间也很茫然,千手一族是水和土属性各占半边天,他的木遁就是两种属性的查克拉融合后产生的,冰遁这个跨度不太对吧?而且结合那个抢走的用词怎么想都不是他认知中的血继觉醒。

“我是水遁啊,就是在那次之后突然就能用冰遁了。”千手板间继续往千手柱间身后缩,对面宇智波斑的眼神让他怂得不行,毕竟是抢了人家妹妹的能力,虽然不是他愿意的,但是怎么想都对不起人家。

“绘梨衣,你来说。”宇智波斑决定听完全部经过再考虑怎么处理那个抢走妹妹能力的千手。

宇智波绘梨衣思考了一下用词,觉得她为了这么多年组队小伙伴的安全,还是尽可能转移仇恨的好。

“我刚来到黄泉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也还没有学会如何在黄泉使用忍术,所以很轻易就被黄泉军抓去了那个地方——那是座很大的城,在黄泉路迷失的亡魂,或者不想前往净土的亡魂,有很多都住在那里,他们称那里为奥都城,就是普通人中间传说死后能实现一切一切愿望的乐土。”

宇智波绘梨衣缓缓地诉说着她的经历,目光渐渐阴沉,显然想起的事情非常不美好。

“我被带到那座城的地牢里,那里关着的人不多,但都是宇智波或者千手,他们一般不会被关太久,视生前实力的强弱,他们很快就会被带走,然后不会再回来。没过多久板间的哥哥千手瓦间被关到我隔壁,他和板间这个胆小鬼不同,一来就计划要跑走,我也不想呆在那里,所以我们联手了。想想真是奇怪,作为世仇的千手和宇智波,居然会在死后联手对敌。”

“在城里的黄泉军又一次外出的时候,我和瓦间,我们利用我的写轮眼和风遁逃出了地牢,原本应该是能跑出来的,但是在经过内城门的时候,那家伙突然看到了他弟弟,对,就是板间。瓦间要去救他的弟弟,他让我先走,但是他能做什么?一个忍术都用不出来的七岁小鬼,居然想去从黄泉军手下抢人?”

“然后我大概是疯了,跟着他一起折返,我们把板间救了出来,但也被黄泉军发现追杀。之后我也不知道我们跑到了内城的什么地方,总之那里被围了起来,只有一截枯树干和一片绿莹莹的潭水,黄泉军不敢靠近,我们就躲到树干后面,然后……”宇智波绘梨衣在这里顿住,她微微低下头,双手紧紧地攥起,“然后,从那截树干里面伸出了树藤,我们离得太近躲不开,那些树藤把我和板间捆起来拖下水潭。”

“之后发生的事情我不清楚,我只知道瓦间把我们从里面拽了出来,代价是他自己被树藤拖下了水潭。而我的风遁能力就是在那时候到了板间身上,他觉醒了冰遁甚至一度暴走,借着那种力量我们逃了出来,一起躲避黄泉军的追捕,直到现在。”

“事情就是这样了。”宇智波绘梨衣还能记起来,那个危机万分的时刻,坚强乐观不服输的,对她伸出信任友谊之手的千手男孩,明明看起来是那么害怕,却依然对她说:我弟弟就拜托给你了。

标签:柱斑扉泉
热度: 224 评论: 4
评论(4)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