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3

你们不知道 发生了什么……反正我是来还愿的,接下来的一周内我会每天双更,否则我感觉我药丸

食用注意:

1,有一些奇怪的民俗设定,比如秋分是此界彼界最接近的日子所以发生什么都有可能【。】

2,非常放飞自我,反正一切ooc都是我的

3,扫雷:有原创人物,有原创忍术,雷者自避

4,目录

 

 

千手柱间,这个人对于宇智波斑来说非常特殊,他们曾是不知对方氏族的挚友,他们曾有过共同的愿望,建造一个和平的地方,将自己的至亲放在其中保护起来,后来残酷的现实让他放弃了这个微末的愿望和单纯的友谊。

但千手柱间没有放弃。

宇智波斑不知有过多少次,他们在他国的街道偶遇,千手柱间都会自顾自地上前来,小心翼翼地在不触及底线的情况下和他搭话,希望着他能放下两族的恩怨与他联手平定乱世。长大了的宇智波斑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他虽然每一次都拒绝了对方的提议,却从没试图躲开千手柱间,那只是针对斑这个人的善意让他无法拒绝。

“合适的人选……确实有……”

拥有忍界最强木遁血继还修行了仙人模式的千手柱间毫无疑问是最合适的人选。

“他是千手一族的族长,名为千手柱间……”

去请求敌对家族帮他做事,他没有任何谈判筹码。只除了一件事……

“木遁血继,仙人模式,没有人能够比他更合适了……”

但如果……如果是为了泉奈的话……

手掌紧紧攥起又松开,指甲在掌心留下月牙形的痕迹和轻微的刺痛,宇智波斑发出一声又轻又长的叹息,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我会尽快去和千手柱间谈,你需要做什么准备吗?”前往黄泉,从任何角度而言都不是件简单的事,宇智波斑出于礼貌地询问道。

“一个千手,一个宇智波,还有一个开阔的空间,剩下的,只要有这双眼睛就足够了。”

宇智波斑内心复杂地看了一眼初云的眼睛,瑰丽的紫色,逆转生死的威力,这样的眼睛,真是无法不令人垂涎。然而他没有。

“哦,还有一件事。”仿佛想起什么,初云突然开口,“秋分之日,乃此界与彼界最为接近的时候,若是在那天行动,成功的可能会高出很多。”

“秋分?”宇智波斑一愣,最近的时间他因为泉奈的伤势和换眼的一些列事情无暇关注外界,一时间竟有些记不起来今日是何时,在心里算了算,他恍然发觉秋分就是明日,不,对已经时过午夜的现在来说,就是今日。

这也就是说,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宇智波斑没有休息,他安排好了初云的客房便去找来了族里养的忍猫,在潜行刺探情报这方面这方面,宇智波的忍猫能力真的很强,这也是他能想到的最快把千手柱间约出来谈的方法,让忍猫送信。

只是信上写什么却是个难题。

宇智波斑坐在桌案前,面前铺开纸张,毛笔在手中握了很久,墨团都快要顺着笔尖滴下,他还是没想好要如何遣词造句。低姿态的请求写不出来,友人间亲近的用词更是想想就尴尬,通知信函?到底是他求人还是人求他?

带着满心的复杂情感,在天微微泛白的时候,宇智波斑最终在纸上写下一个仿佛暗号般的地名——南贺川。

等墨干透,他将纸张仔细卷好,放入细如竹筷的竹简中。将竹简置于前额,宇智波斑紧紧闭起眼睛,无声地说了一句话,随后便将竹简放进早就蹲在一旁等候的忍猫脖子上的暗袋里。

“立刻送给千手家的族长,不要被任何人发现。”

“真是麻烦的任务啊喵。”随口抱怨了一句,像狐狸多过像猫的忍猫舔了舔前爪,向微微敞开的窗户猛地窜去,影子一般无声无息地消失了踪影。

虽然对于人类的争斗秉持无所谓的态度,但作为宇智波一族的通灵兽,忍猫还是很对宇智波尽心的,尤其宇智波斑的话虽然没有出声,但职业收集情报的它会解读人类唇语。

忍猫看到的是骄傲如宇智波斑不可能对任何人说的请求话语——“柱间……拜托你了。”

真是令人心疼的话。不过早就和解的话,哪里有现在的事情呢?忍猫不理解人类的思维,但它知道,它现在负责传递的信息,也许可以改变这个世界。

标签:扉泉柱斑
热度: 249 评论: 3
评论(3)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