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这四战药丸1

食用注意:

1,说好的修因熊孩子穿四战做搅屎棍番外

2,论不在一个频道怎么聊天x

3,俩孩子6岁,从小被修因宠到大,非常的熊x

4,斑长得像因陀罗,柱间长得像阿修罗,两对前世今生查克拉一样,考虑到秽土转生脸裂还掉渣,所以别怪俩孩子没认出来【。】

5,别问我为什么俩熊孩子不姓大筒木,肯定是有原因的,我没xjb乱设定只是不想剧透而已,因为相关剧情在另一篇番外里,我希望能展开来细说而不是三两句讲不清。

6,目录

 

 

 

 

隐歧面无表情地和眼前的干尸大眼瞪小眼,如果天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要拖着他那个手贱的弟弟远离自家实验室,有多远就离多远,绝对不给他半分乱碰实验室里东西的可能! 

他怎么就信了那小子只是看看绝不乱碰的话呢?他弟弟一见到实验工具材料手就跟不停脑子指挥了似的瞎碰,连他们的父亲都下了死命令不准他十岁前进实验室,怕的不就是眼前这情况?

然而他一个心软没挨住弟弟恳求的小眼神,就……总之,现在的情况就是,鬼知道他在哪里而他弟弟又跑去哪里了!

不等隐歧思考出他到底要怎么才能回家,他就出事了,确切说,是他眼前的干尸出事了。

就像他父亲用木属性的查克拉去滋养枯萎的作物时会出现的景象,仿佛时间逆流一般,干瘪的尸体变得爆满,充满褶皱的皮肤变得光滑,灰白的头发恢复成顺滑的深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人体表面出现了一些裂痕还掉土渣,但毫无疑问,眼前这具尸体死而复活了。

“……”隐歧呆滞了好几秒,等到尸体变为三十多岁的年轻男子并且睁开了眼睛后,他在对方漆黑的眼睛的一瞥之下跳起来惊叫,“诈尸啦!!!”

隐歧,现年六岁,从小被父亲宠着长大,至今没见过任何血腥场景,现在这反应没什么毛病。

“小孩子?”刚刚被秽土转生的宇智波斑一时间没搞明白眼前这是什么情况,睁开眼就看到一个黑发黑眼的小孩子一脸见了鬼的表情蹭蹭地后退到岩洞壁上贴着,他可不认为会是对方秽土转生了自己,视线转一下,他在旁边又看到了另外的人,同样的秽土转生之躯,从各方面看才是秽土转生他的人。

被兜操纵的二代水影立刻上前,开始解释四战的战况。

被无视的隐歧按了按扑通扑通乱跳的小心脏,定定神,小心地看了看远处都在掉渣的两人,然后越看越觉得,他眼前复活的干尸怎么好像特别眼熟?

哦,不止眼熟,查克拉都熟……肯定熟啊这不就是他爹吗!他一定是被诈尸吓到了才没认出来自己亲爹!

大筒木因陀罗,隐歧的生父,以十岁稚龄开创忍术的天才,在忍宗从小村庄的规模变成一座中等城市后,很多事情都能甩给下属去做的他没事就会做点实验,发明点新忍术或者造一点效果奇怪的忍具,若说眼前这惊悚的一幕是因陀罗又再研究什么效果神奇的忍术,隐歧百分之百的信。

父亲大人是万能的,这是隐歧和他弟弟的共识。

于是安下心的隐歧放松下来,乖巧地坐到地上等宇智波斑和二代水影谈完话,重新将视线放到他身上,才一脸好奇地提问:“父亲大人您这是又在试验什么新忍术吗?效果是蛮惊人的,就是您那个……”他比划了一下对方身上的裂痕,“没问题吧?用不用喊爸爸过来?”

在隐歧的观念中,他爸爸大筒木阿修罗的医疗忍术天下第一,很少有他救不活的伤病患,他相信那些裂痕在他爸爸手下都是小问题!就是他父亲可能因此被爸爸严加看管一阵子不给进实验室,然后日常斗嘴带动手好几天,不过最后肯定是两人各退一步相互妥协,这种戏码他见多了,小的时候还会吓到,但看到两人吵完只会更亲密,他也就知道这不过是一种形式比较特殊的增进感情的交流而已,完全不用担心。

“……哈?”隐歧说了一大堆,宇智波斑就听了个一脸懵逼,“你叫谁父亲?”他怎么被秽土转生还带了一个儿子?

隐歧眨眨眼,歪着头想了想,觉得可能是他父亲没完成的忍术出了点小意外,于是决定好好地解释一下自己的身份——他可是知道的,他父亲对待陌生人的态度和对家里人态度完全是两样!

“我是宇智波隐歧,是您儿子,亲生的!至于证据的话,这写轮眼别人可是没有的!”作为证据,隐歧亮出了他的写轮眼,不像因陀罗天生三勾玉无法关闭,他的写轮眼虽然也是三勾玉,但必须主动开启。

随着写轮眼的开启,隐歧外泄的查克拉让宇智波斑皱了皱眉,几步走上前,伸出手指按到隐歧的眼皮上,查克拉试探性地探入后得到的回馈是一种非常诡异的感觉,毫无障碍的交融,没有任何理由,宇智波斑就知道,这孩子的查克拉确实是与他同源,他是他的儿子没有错。

“没想到,现在的科研忍术还能养出活人了?”他从没接触过任何女性,更何况年龄也对不上,所以宇智波斑做了非常合理的推测。

然而听到隐歧耳中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对呀, 阴阳遁术,这样,再这样,我和弟弟就出生了,超厉害的。”隐歧做了个右手握拳左手包住右手的动作,阴阳遁的原理对于他来说还比较高深,他也就能比划到这个地步了,“听说我和弟弟出生的时候吓了城里人好一大跳呢,不过后来想想父亲大人和爸爸都是仙人的后代,慢慢的也就都接受了。”

“……”有那么一瞬间宇智波斑觉得自己可能死太久跟不上世界的节奏了。不是那个爸爸是什么情况?还有他儿子不是一个是俩???

 

就在宇智波斑对着他“儿子”犯懵的时候,在很远的地方同样有人在对着“儿子”犯懵,是的,就是千手柱间。

宇智波佐助好好地秽土转生了四个火影,正准备就村子的问题问问木叶的创始人,结果没想到,写着一的棺材才打开,一个小孩子就骨碌了出来,晕头晕脑地爬起来转了个圈,然后非常果断地,扑回了他摔出来的棺材里。

“爸爸救我!”乱碰实验室的东西还出事故,他绝对要被父亲收拾死的!

“……?”突然被抱住大腿的千手柱间满脸茫然,完全跟不上节奏,“什么?”

刚准备开口说话的千手扉间也是表情一顿,抛弃他原先要说的话,先看了一眼紧紧抱住千手柱间的孩子,那张脸……好吧,说是他大哥的儿子还是很令人信服的,就是这个年龄怎么看怎么不对。然后千手扉间瞄到了大蛇丸,眯了眯眼睛问道:“大蛇丸,这又是你做的?”

“二代大人这可是误会我了,这里人都可以作证,这孩子是从初代大人秽土转生的棺材里掉出来的。”大蛇丸说着舔了舔嘴角,看向孩子的眼神充满狂热,秽土转生可不带造孩子的功能,更何况这孩子年龄明显不对。

不是?千手扉间探究的目光重新落到小孩子的身上,对方的衣服款式蛮奇怪的,是斜襟的长袍,左右衣领处各有三枚黑色的勾玉图案,后背也有排成一列的六枚勾玉,看起来像是某个家族的族徽,可他记忆中并没有见过这种样子的族徽,若说是新出现的忍族感觉也不像,作为族服这衣服款式复古得有点过分了。

千手扉间思考的空档,回过神的千手柱间已经弯下腰去,拍了拍孩子的头,拿出他生前面对木叶孩子时的温和态度说道:“呐,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嗯?”孩子有点迷茫地抬起头来,盯着千手柱间的脸看了一会儿,然后变了表情。

就在千手柱间觉得孩子终于发现自己认错了人的时候,孩子露出一副害怕的表情,一副快哭了的样子又冲上来抓着他的裤腿。

“爸爸你的脸怎么了?我真的只是碰了个刻着大概有传送功能的术士的忍具而已……就……难道……难道产生了连锁反应?呜哇爸爸我错了!”

眼看着孩子都开始掉眼泪了,千手柱间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好几个话题间挣扎了半天,他最后还是选择先解释自己真的没出什么意外:“你别哭啊,我这个真的只是秽土转生术的正常效果而已。”

“爸爸不要骗我,什么术能有这种效果?呜哇……”

天啦!这要怎么办?千手柱间手足无措地看向千手扉间,希望自己弟弟能帮个忙。

千手扉间半点没有客气,一把就拎着孩子的后衣领将人提起来,“小鬼,你到底是谁?”

孩子似乎有点被吓到了,呆呆地看着千手扉间,然后转身就要往千手柱间的方向扑,边扑还边喊:“爸爸救我啊!”

“我真不是你爸爸……”话是这么说,但千手柱间还是伸出手将孩子抱回了自己怀里,“扉间,你这样吓到他了。”

我这是为了谁?还不是怕又是哪个不认识的家伙在算计你?!千手扉间一个白眼飞上天,抄起双往旁边手一站,显然是不准备再管了。

千手柱间抱着据说和他一起秽土转生出来的孩子,颇有耐心地问:“能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吗?”

然而孩子一脸后悔乖巧地低头给他认了错:“对不起爸爸,我真的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不过我们等下去就去找父亲大人,他一定能治好你的!”

“嗯……还有既然您暂时不记得我了,那我就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千手丰秋津,绝对是您的亲生儿子,不信您可以验。”说着孩子举起双手,掌心里是一朵小小的用木遁催生的白花,“木属性查克拉天下只有我们两个有,木遁也只有我们会的。”

千手柱间看了一眼那朵小花,再看一眼丰秋津和他七分像的脸,好嘛,这说不是他儿子他自己都不信了。

 

 

标签:修因柱斑
热度: 800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8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