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27

食用注意:
1,阿修罗今天抱到哥哥了!但是出事了【。】天不让你抱哥哥x
2,因陀罗大概要疯的。眼睛不是轮回眼,单纯暴走而已。
3,终于被我成功回收一个伏笔【。】
4,设定说阿修罗和柱间长得像,我们就当他们像吧【。】
5,目录

 

157,
阿修罗完全不知道自己居然也有做学霸的天赋,更不知道他仙人体的能耐会有这么大。
他放出去的木刺为了达到强击的效果用力非常大,几乎在破开结界的下一秒就冲到距离因陀罗不到十米的距离,当时他脑中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念头占据了所有的心神——决不能伤到哥哥!
在那个瞬间阿修罗同时做了三件事,放开对木刺的控制,然后凝出一根同样具有破坏力的木刺将先前的那根从内部撑裂,同时在半空中扭转过身子,用尽所有的查克拉放出一个巨大的风遁。
仓促间汇聚的乱风爆出一声雷鸣般的轰鸣,爆炸的巨大冲力将阿修罗狠狠地冲向地面,胸口骤然的压力让他喉头涌上一股腥甜,但阿修罗完全不管,风遁巨大的威力让他下落的速度堪堪比被从内部破坏的木刺快了一点点,他伸出手去,在半空中一把将因陀罗拉进怀里,紧紧抱住就势往旁边一翻,擦着木刺碎片的边缘滚下房顶。
同一时间,碎成数片的木刺狠狠地捅穿了明黄色的屋顶。

158,
眼前景物轮番颠倒让因陀罗的思维一时没能跟上现实,木刺擦着他鬓角的发丝刺进了屋顶,剧烈的震动之中,他感觉到阿修罗被迫松开了手,惯性翻滚了几下后他才勉强扒住身边的瓦片停下,整个过程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直到真的停住了,他才恍然察觉刚才的惊险。
如果不是阿修罗……等等!
“阿修罗!”因陀罗仓皇的爬起身,然而入眼的一切让他的瞳孔猛然缩紧。
阿修罗已经滚到了房顶边缘,他好像没力气了似的,几次挣扎都没有停住,他滚过的地方有一条长长的红色痕迹,红色液体散发着令人不舒服的腥气。
那么多的血……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血?!
因陀罗几乎是手足并用连跑带爬地扑向阿修罗,以他活到现在从没有过的慌乱无措的姿态,完全忘记了还有忍术这种东西的存在,只是拼命伸出手去,试图在阿修罗掉出他的视线范围前抓住对方。
然而他终究是慢了,只差了一点点而已,阿修罗的手指尖从因陀罗手中滑出,然后他的人掉下了屋顶,在半空中被突然打开的黑洞吞没。

159,
眼前什么都没有。
因陀罗跪在屋顶的边缘,手还维持在伸出去的姿势。但他眼前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脸颊上有什么东西往下滑,因陀罗机械地抬起手来,用颤抖的手指轻轻擦过,举到眼前。
刺眼的红色。
刚刚那匆匆一眼,因陀罗看到阿修罗的手臂和脸上都裂开了数条狭长的裂口,血水不断往外冒,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那恐怖的血量让他的心仿佛沉入了冰封的深渊。
就算是仙人体,短时间内大量失血也是会出事的,更何况阿修罗明显处于非常糟糕的状态中,他可能为自己治疗都做不到。
妖冶的红色仙人眼中,因陀罗出生便拥有的三勾玉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圈圈以瞳孔为中心向外扩散的波纹。眼睛的变化因陀罗不知道,但是他能感觉到体内涌动着前所未有的恐怖力量。
但那又有什么用?
没有阿修罗的话……再强的力量,又还有什么用?

160,
阿修罗狠狠掉在了地上,还是洞窟里坑坑洼洼的石子地,石头泥沙硌地他后背生疼,身上别处也疼,是一种很难说清的,火烧火燎的疼。
都不用看一眼阿修罗就知道,他现在的状况糟糕得不行,而且他很可能碰上大事了,比如战国时候的扉间千叮咛万嘱咐的,随时留意自己的阳之力,让它保持在一定水准上以抵消时间乱序造成的伤害。
阿修罗用有点发昏的头脑回忆了一下刚才一瞬间他都做了什么,大概……吓疯的他是有多少力量就用了多少吧?不管是什么力量只要是能用的都被他抽了个空,所以他才能成功地救下他哥哥,虽然代价是他自己可能要出事。
算了,哥哥没事就好。这么想着,阿修罗从地上挣扎着坐起来,身上的痛感让他感觉自己的皮肤似乎裂开了,他睁眼看了一眼胳膊,确认感觉没错,他的手臂上布满又细又长的裂口,像是裂开的山谷那样,血液不断地从裂口中往外冒,他身上的衣服已经东一块西一块地红透了,初步可以估计全身上下都是这样的裂痕,脸上大概也是,他都能感觉到有液体在顺着脸颊往下流了。
“要命……”阿修罗头疼地闭了闭眼睛叹口气,慢慢地扶着石壁爬起来。他的查克拉半点不剩,不赶紧找个人给他止血,他可能过一会儿就得因为失血过多昏迷过去。

161,
阿修罗碰到的第一个人就让他感觉自己要完。
面对脸上不知为什么也有几条裂痕还在掉土渣的宇智波斑,迎着对方混杂着诧异和兴奋的眼神,阿修罗觉得他还不如躺在地上失血过多昏过去算了。
这眼神他太熟悉了,诧异先无视,就那种狂热的兴奋……之前在水之国,每次宇智波斑手痒拉他干架的时候,都是这种眼神!
“柱间?”
“……你认错人了!”阿修罗已经不知道是该上去解释一番自己和千手柱间的关系好,还是赶紧能滚多远滚多远好,他现在这状态别说和宇智波斑掐架,怕是鸣人和佐助随便上来一个他都得趴!
然并卵,宇智波斑并没相信。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变成了这幅样子,不过柱间,来战吧!”宇智波斑显然兴奋得有点过头,团扇都挥起来了。
阿修罗沉默了两秒,选择扭头就跑。

162,
阿修罗运气还是不错的,他刚跑出去没多远,就撞见了来挑宇智波斑的五影。
阿修罗五个人里认识两个眼熟一个,一个照美冥,一个纲手,还有一个年轻人是他刚刚在中忍考试会场上见过的沙瀑我爱罗,只是要大上许多岁。
估摸着自己应该是又掉错地方了,阿修罗决定向纲手求个援助,他得先保证自己能清醒地站着,才能去研究那个宇智波斑是什么情况。
“……爷爷?”不等阿修罗开口,纲手张口就是一句。
啊哦,对了,他和柱间是一张脸一个查克拉来着。已经预料到解释麻烦的阿修罗莫名悲观,讲真,他这个问题都解释过多少次了?

标签:修因
热度: 652 评论: 20
评论(20)
热度(6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