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25

食用注意:

1,鸣人:这色诱术反应不对啊?

2,我克制住了让因陀罗女装的手【万分遗憾【并没有

3,我今天写嗨了相信你们看出来了【。】

4,目录

 

 

146,

所谓怕什么来什么。正式赛抽完签的鸣人看了眼自己的对手,扭头就挂到了佐助身上。

“佐助你一定要救我啊!”鸣人简直服了自己的乌鸦嘴,他首场就和阿修罗对上这试还能不能好好考了!

抽到一个木叶忍者做对手的佐助安抚地拍了拍鸣人的头,提议:“我们回去找卡卡西前辈商量一下。”他这不算作弊,实在是对手挂太大。

阿修罗有听到这边的对话,给鸣人比划了一个加油的手势:“鸣人,还有一个月,加油吧!”他还真有点期待鸣人有卡卡西带土佐助一起当后援,最后能想出什么方法对付他。

是的,跟他们一起来木叶的还有带土。得知卡卡西要到木叶来,带土戴着橘黄色旋涡面具披好阿飞的皮,堂而皇之地翘了水影的班,假装自己是鸣人和佐助的带队上忍就跟着来了。对此,卡卡西是心累的,他觉得等他们回去,翘班的带土八成要被宇智波斑扒一层皮下去。

 

147,

鸣人的修行阿修罗没有参与,他选择在木叶闲逛,和木叶的住民以及商家谈天说地,无形之中把木叶的内部经济结构摸了个七七八八,还没事就去找卡卡西讨论一番如今的雾忍村和木叶的差别。

宇智波斑改革第一步做的就是进行忍村的经济转型,让忍村的经济不再依赖国家能够独立,这是他几番思量加上和阿修罗就忍者时代根深蒂固的观念撕了好几场后达成的共识——人类的社会离不开经济,而只有在经济上独立了,忍者才能真正脱离被当权者视为工具的命运。

虽然开始的时候磕磕绊绊,但有阿修罗在民众中协调忍者和普通人的关系,加上宇智波斑自身绝对实力的震慑,如今转型也算小有成效,雾忍村揽了不少的农户和商户,内部经济初步自成一体,没有战事基本就不再依赖大名的供养,也就是说,雾忍村的忍者实质上已经不再需要为水之国的当权者卖命了。

五年的时间过去,阿修罗在面对有几分忍宗模样的雾忍村时,内心里还是感觉很欣慰的。而在见到改革成效后,宇智波斑行事手段倒也收敛了一些,他未来的目标是吞并整个水之国,将水之国变成真正的忍者国度,而如今正是蛰伏积蓄力量的时候。

宇智波斑一向不缺乏等待的耐心,为了月之眼他连半辈子都等过来了,雾忍村经济发展起来并不需要那么久。

 

148,

阿修罗在半夜出门闲逛看星星的时候得到了点意外的收获,看看手里已经昏迷的人,他思考了一下,还是去敲了火影楼的大门。

月光疾风是走运的,他碰上了称得上有史以来最强悍的医忍,在受到至死伤后居然堪堪保住了性命。在医院里昏迷了好几天,他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向三代汇报砂忍村的密谋,然后完成任务一般松了口气后闭眼倒下,直到中忍考试正式场都没完全恢复过来。

得了信的三代准备将来搞事的沙忍和音忍来个一网打尽,表面上并不动声色,实际暗地里发了两个报酬有S级的A级任务,让人务必把他两个常年在外飘着的不着调弟子找回来。

 

149,

自来也和纲手事实上并没有在距离木叶很远的地方,他们两个虽然因为各自的原因常年飘在外面,对木叶却是挂心的,在根部被连根拔起木叶失去九尾和写轮眼之后,他们虽然还是不想常驻在村内,但都将活动范围向木叶靠拢,为的就是在木叶需要的时候能够及时回援。

在中忍考试正式场还有半个月的时候,纲手和自来也不约而同地站到了木叶大门前,当时两人一瞬间都有点莫名的尴尬,然后自来也说了一句话,让纲手直接把他怼进了地平面下。

“纲手你的身材还是这么棒啊!”自来也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黏在了纲手最少有F的胸前。

然后就是一声巨响加上尘土飞扬,惊动了附近看守巡逻的一打忍者,不过不等他们聚集过来,在木叶大门口闹事的两人已经走了,或者说,纲手操着锁喉功把人脖子一卡,就拖着走了。

“纲手你快住手!我要不能呼吸了!”

“闭嘴!”纲手拖着人就往酒馆走,“有话喝完再说,今天你付钱!”

火影楼,得到汇报的三代沉默两秒,让年轻的中忍不用管那两个人了。

 

150,

木叶方面的准备碍不到阿修罗的事,他闲闲地等到正式赛开赛,然后作为第一场就上场的参赛者,他在台下鼓励地拍了拍鸣人的肩。

“阿修罗大哥,我可不会轻易输给你的!”鸣人一脸认真地看着阿修罗,“我们可是专门针对你研究了战术哦!”

“嗯嗯,我等着看你的特训成果。”对于鸣人背着他和一群人一起鼓捣了一个月的特训,阿修罗真的稍微有点期待。

然后他就为他一个月前没直接弃权的决定悔得肠子都青了。

“色诱术·逆后宫之术!”

鸣人有的时候会研究些奇奇怪怪的忍术,这个阿修罗不是不知道,他一招色诱术在雾忍村是出了名的,不知多少雾忍败在了他这招之下。不过他真是没想到,鸣人会为了赢他拼到这个地步。

看看鸣人都干了什么?!

五岁的白嫩嫩的团子一般的因陀罗,十岁创造忍术时认真又乖巧的因陀罗,十五岁力量崭露头角时日渐清冷孤高的因陀罗,还有不同的着装,忍宗的服装比较多,但也有后世才出现的衣服比如浴衣……鸣人零零总总变了十好几个不同样子的因陀罗出来,不是可爱得让人想犯罪,就是美得让人想跪舔。

看着一大群哥哥的阿修罗的脑子一片空白,在团子因陀罗冲他眨巴了一下眼睛,用软软的声音喊了他一声“阿修罗?”之后,他一声鬼叫抱着脑袋蹲到了地上,闭眼拒绝再看眼前大大小小的变身术哥哥。

要命了!卡卡西你狠!知道他多年没见哥哥了吗?尤其还是小时候可爱又温柔的哥哥!这刺激太大他受不住啊!

然后鸣人一发风遁送阿修罗下了擂台,接着有点疑惑地扑到佐助身边跟他讨论:“佐助,怎么阿修罗大哥的反应不太对啊我说?我这招的效果难道不应该是让人看呆吗?为什么他好像见了鬼啊我说?”

被卡卡西用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内幕糊过一脸的佐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最后他选择甩锅:“我也不知道,你去问卡卡西前辈吧,毕竟主意他出的。”他能说什么?说你前世阿修罗喜欢我前世也就是他哥因陀罗?不,他还是闭嘴吧,前世的情感问题恕他不参与!

标签:修因鸣佐
热度: 734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7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