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22

食用注意:

1,阿修罗很厉害,但他真的是个理论渣,让他看书背题不如杀了他x

2,斑爷的通缉悬赏,就问你敢不敢接!

3,目录

 

 

131, 

中忍考试前夕,木叶收到了各村参考的人员名单,除了今年新露头角的音忍村的忍者,和木叶世代交好的砂忍村忍者外,还有远隔重洋渡海而来的雾忍村忍者。

其实这也没什么,只是当雾忍村参考人员名单交到木叶负责人手中时,他觉得这事可能有点大,并且火急火燎地把名单送到了三代火影手中。

三代看着名单是懵的,上面几个名字让他想不出这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次的中忍考试,雾忍方面的总负责人是照美冥,带了五只小队共十五位考生,带队的指导上忍五人,还有一位副主管,一共是二十二人。人数不算少,但这并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副主管和列在最后的小队成员的名字。

副主管——旗木卡卡西

阿飞班成员——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大筒木阿修罗

这四个人到底是怎么到了水之国成了雾忍的?

 

132,

雾忍村的忍者来到的那天,三代找了个借口亲自去接待,那几个名字实在让他不能放心。

然后他就看到了,带着雾忍护额的卡卡西,长大了的佐助和鸣人,以及和记忆中丝毫没有变化的阿修罗。

五年的时间没在阿修罗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可以说从他十九岁那年自忍宗掉到千年后,他的外貌就没变过,连头发也没长过一寸。战国时扉间说这和阿修罗以非常规方式跨越时间有关,他们世界的时间不会施与阿修罗身上,哪怕他在这里呆个几百年也依旧会是这个样子,当然前提是他能活到那个时候,毕竟他年岁不长是因为他自身的阳之力强盛到足以抵抗时间乱序造成的伤害,如果因为什么特殊原因导致他的阳之力大量流失,后果可不是一夕之间苍老下去那么简单的。

接待流程走完后,阿修罗和三代愉快地打了招呼。宇智波叛变的事他已经了解透彻,宇智波和木叶的错是一半一半,还要加上忍界现状导致,很难明确划分这其中谁的责任更大,而在他离去后数月,木叶为宇智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正名,黑锅反正是团藏背了,宇智波在民众眼中变成了被阴谋家利用的牺牲品,名声算是保留住了。

至于死的那些族人……看着一群秽土转生的宇智波天天在眼前晃,一个个一脸血地被自家老祖宗支使得团团转,真的很难再提起什么悲愤的心情来。

迁怒从来不是阿修罗的风格,所以他如今面对三代火影还算是平常心。

 

133,

安顿下来后,卡卡西就去和三代火影谈了谈,他选择性隐瞒了一些事,比如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被黑绝阴得差点毁灭世界的黑历史,他只说晓的首领被一个颇有野心的人忽悠了,原想一统大陆但如今已经放弃了计划,鼬还留在晓看着它的发展,而他自己会去雾忍村则是另一个故事。

卡卡西发挥了一把语言的艺术,硬生生把黑绝作妖的一系列事件掰歪了楼。他说被忽悠的晓把宇智波斑秽土转生了,但由于宇智波斑实在太变态,他刚被转生出来就自己跑了,听闻宇智波灭族的事,他就把佐助带到了远离大陆的水之国,还顺手秽土转生了能找到写轮眼的宇智波族人。

你问秽土转生的材料哪里来的?哦,阿修罗提供的,是他当初从团藏手上切下来的写轮眼。

说到这里时卡卡西很真诚地给阿修罗在内心里道歉,毕竟秽土转生的写轮眼还有很多是带土拿来的。

“至于我……也是在那时候跟着宇智波斑一起去水之国的,如今水之国上下皆是他的势力,阿修罗带着鸣人也在那里,他们虽然不限制我的自由,但我实在做不到一走了之。”卡卡西留下了一些空白任由三代脑补,看着三代疲惫无奈的神色他心里不是不愧疚,只是人总是要面临选择,他水之国呆了多年,从宇智波斑的改革中看到了另一种全新的可能,在挣扎了许久后,他选择了这条不存在于木叶的道路。

既然选择了,他便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卡卡西是做足了心理准备,才会趁着中忍考试前来木叶的。或许有一天,当宇智波斑将整个忍界翻过来时,他还可以回来木叶继续为它的未来拼搏。

卡卡西不担心他会被木叶找麻烦,尽管可悲可叹,但没有森之千手,没有尾兽也没有写轮眼,如今的木叶确实失去了当年忍界一家独大的气势,不可能冒着可能和水之国交恶的风险来找他麻烦。更何况水之国还有个宇智波斑在,真的找麻烦,木叶顶多给他一个叛忍通缉,而这么做还有个后续问题,就是谁敢接这个悬赏追捕任务?终结谷可还在那摆着呢!


134,

关于阿修罗为什么会跑来参加中忍考试……和鸣人佐助也有点关系。两个小孩子被六道仙人布置了课题后,鸣人大嘴巴向阿修罗叫苦,阿修罗想了想,觉得他也应该切身去体验一番木叶的制度,他迟早会回到忍宗去,那么多看看后世的政法条令,也许就可以让忍宗发扬光大呢?

哦当然,他得先和他哥哥好好谈谈,各种方面,毕竟这么大的事就他这个笨蛋是绝对干不来的!

 

135,

无论木叶内里多少风起云涌,对于已经成为雾忍村下忍的鸣人和佐助,以及来凑热闹的阿修罗来说,日子都是平静的。

他们等到了中忍考试的笔试当天,然后就出幺蛾子了。

笔试答题佐助连眼皮都没抬一下,答得行云流水没一会儿就交卷了。讲真,这点东西都不会他大约要被他祖宗兼前世回炉的。

被一群变态长辈其中甚至有一个六道仙人在旁指导的鸣人奋斗了一小会儿,还是理论渣扑街了,颓废地用眼睛扫了一圈周围,他选择拿出他执行情报窃取任务的能耐,判断了一下谁答题答得面不改色,然后直接抄答案。

阿修罗……恭喜他,在战国补习了忍术,在木叶补习了体术,却忘了在水之国补习一番理论知识。所以,他,在看了一会儿卷面后,直接趴在桌案上睡倒了。

六道仙人的次子从小到大看到书就头疼,读两页就想睡,在忍宗真的不是什么秘密。

标签:修因鸣佐
热度: 684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6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