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18

食用注意:

1,我跟你们讲阿修罗真的是图谋不轨很多年了

2,堍堍现在准备反水坑斑爷了,让我们坐等他被打

3,

鸣人:鼬哥救命!佐助不正常啦!他居然对我这么好不科学啊!

佐助:……呵呵!

鼬:……

4,目录

 

 

113, 

“已经结束了,带土,现在所有的证据都证明你是被骗了,你没有理由继续进行那个毁灭全人类的月之眼计划。”卡卡西拉着带土回他们的房间就开始苦口婆心,听完九尾的科普,他觉得现在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知道你的本心是好的,你希望世界能够真正和平,但这不应该是靠幻术来实现,而是应该由我们亲手来开创。”

“我杀了琳,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这个事实不会变,我没能遵守和你的约定,所以如果你希望我付出代价没有关系,等我们彻底解决了十尾的危机,随便你怎么处理我都可以。”

“带土,和我回木叶吧,我知道你做了很多错事,木叶不会轻易饶过你,但无论你要面对的是什么,都有我来陪你一起承担。”

“还有你的眼睛,以阿修罗前辈的医术应该可以移植回去,写轮眼只有两只在一起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我也不是宇智波,即使拥有它也发挥不了它的威力……”

带土看着把半辈子话都在最近几天说尽了的卡卡西,半边英俊半边狰狞的脸无表情地看着他,直到听到对方说要把眼睛还给他。

“闭嘴你个大垃圾!我让你看的东西你什么都没看到,好意思说把我的眼睛还回来?”

冷不丁被吼的卡卡西愣了一下,意识到什么后笑得眉眼弯弯,即使戴着面罩也让带土看得发呆。

带土听到眼前的大垃圾用柔和得不可思议的声音对他说:“是呀,我现在也确实没什么脸面还给你,我是个垃圾,所以带土你得看着我才行。”

“带土,和我回木叶,再信我,信这个世界一次吧。”

 

114,

目送卡卡西去口遁带土,鼬转过头继续和九尾讨论十尾的问题,他拿出一副比较恭敬的请教态度,让九尾挺适用,一人一尾兽的交流还算和谐。

“说实在的,十尾的事本大爷知道得确实不详细,那段往事大概只有六道老头和他弟弟才真正清楚了。”

“真的没有别的方法了吗?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基本弄清了真相,但能拿出来的证据确实不多,如果真的去和宇智波斑谈判,恐怕很难成功。”鼬有点头疼,根据带土的情报,现在外面还游荡着一个宇智波斑的意志化身,不解决掉那个十尾这事就没完,考虑到宇智波斑是阿修罗哥哥的转世也是他各种意义上的祖宗,他们能不打还是不要打了。

“其实六道老头一直都在这里,只是本大爷不知道怎么把他喊出来。”

鼬懵逼地看着九尾指了指自己或者应该说鸣人的脑袋。

“本大爷来到这小鬼的身体里时就感觉到了,这小鬼的精神世界里有六道老头的气息。”

 

 

115,

同队两个贤十都奋斗在对抗十尾的战线时,阿修罗在自己房间里被子蒙头装鸵鸟。

完全跑偏了的谈话后,鼬让他好好想想,然而阿修罗完全不知道他还能想什么。你看看他!他都已经联想到他哥哥身穿白无垢和他一起站在婚礼殿堂了!

“啊啊啊这都是什么鬼啦!”捂住脸,阿修罗把自己更深地往被子里埋了埋。他哥哥如果知道他都想了些什么一定二话不说打死他好吗?就算不打死也肯定要跟他彻底决裂的!

他哥哥是个货真价实的男性,他怎么可以想和哥哥结婚呢?!

结婚的话应该都是和女孩子吧……不过他父亲好像是说过他们兄弟和常人不同……不,就算再笨,阿修罗也相信这个不同这绝对不包括结婚这方面!

但是说到结婚……阿修罗又想到了战国时代的柱间和斑,这次他强迫自己正视他们的关系继续思考。他之前觉得头疼并不是因为对他们的关系有什么意见,倒不如说,他们展现在他面前的某些东西,是他一直若有所觉却小心翼翼不敢触碰的,所以他才让自己不去看不去想。

稍稍冷静下来,阿修罗翻滚了一下,仰面朝天面对天花板,把被子捞进怀里继续发呆。

其实……他稍微有点羡慕柱间的,虽然闹了个乌龙打了个惊天动地,但最后把话挑明的时候,斑没推开他。

如果把柱间和斑换成他和因陀罗,阿修罗就觉得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他上次和因陀罗和平的相处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太久了,久到他都记不清因陀罗温柔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只能记得被因陀罗放在心尖宠爱时的开心满足,他怀念和因陀罗关系亲密的时候,然而现实却是他能得到的只有冷淡和疏离。

“最喜欢哥哥了……”

最爱哥哥了,所以哥哥也一直爱我好不好?这样的话,阿修罗连想都不敢想,更无论说出口了。

 

116,

鼬觉得事关六道仙人,他可能需要把阿修罗拉出来商量一下,然后他就看到了一座被子山。

“……”鼬沉默两秒,考虑是不是等会儿再来。

话说接受自己是弯的还喜欢上哥哥有这么难吗?他当时发现自己喜欢止水的时候也没怎么纠结啊?不过确实不能指望全天下人都跟他一样点亮了哲学技能树,对这种违反常理道德的事情冷静地进行自我剖析。

不过十尾这东西还是早处理早完事,鼬最后还是打断了阿修罗的鸵鸟。

“阿修罗前辈,九尾说你父亲可能存在于鸣人的精神世界,所以你要是有空我们商量一下?”

“哎?我父亲?”被子猛地掀开,阿修罗坐起来吃惊地重复了一遍鼬的话。虽然世人都说他父亲是神仙,但他确实是货真价实的人,人能活一千多年吗?

答案是不能。

“老头那是什么状态本大爷也不知道啊,反正不是活人,具体你自己去问他!”被阿修罗追问的九尾一脸不耐烦,“行了本大爷回去睡了,没事别来吵!”

说完九尾就跑走了,鸣人眼中的红色消退,然后两眼一翻直挺挺地倒下。鼬手疾眼快地把人接住,抱回房间让他好好休息。

佐助见这边终于谈完了,也跑进了屋内看鸣人。看着昏迷不醒脸色有点苍白的鸣人,他有点庆幸自己不是什么人柱力,讲真的九尾出来一次他躺一次,也是稍微有点可怜的。看着鸣人安安静静躺着觉得格外不适应的佐助,决定以后对吊车尾好一点,他也是挺辛苦的了。

 

117,

对于怎么把六道仙人叫出来,卡卡西和鼬两个贤十进行了一番学术的交流,然并卵,对阴阳之力毫无了解的他们没有半点头绪,被卡卡西口遁成功的带土抱着要看宇智波斑笑话的心思提供了一些阴阳遁的技术支持,总算让他们找到了点眉目。

“如果六道仙人是用阴阳遁术隐藏在鸣人的精神世界中,那仅凭我们恐怕是没法找出他来的。”作为宇智波家出品的幻术专精,鼬最后叹口气得出这个结论。

反倒没事就被亲爹在耳边塞阴阳遁知识,听多了好歹记住三两句的阿修罗,在沉思许久后给了另一条思路。

“鼬桑,有没有办法同时把我、鸣人和佐助的精神拉到同一个幻术世界?”

鼬有点跟不上节奏:“为什么是鸣人和佐助?”

“因为他们是我和哥哥的转世啊,虽然现在不会阴阳遁,但查克拉与我和哥哥是一样的,阴阳之力的平衡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如果我父亲是用阴阳遁隐藏起来,那应该不会在他们中的一个,而是两个人的精神世界。”阿修罗比划着尽可能清楚地解释,每到这种时候他才会意识到自己和普通人还是有所不同的,有些东西对于他来说是类似于本能的存在,就像因陀罗天生便拥有三勾玉的写轮眼,那对于他来说是常态,所以降低写轮眼的消耗调整体内阴之力的流动以降低对身体的侵蚀对他来说就是本能,如果让他来教现在的宇智波关闭写轮眼他恐怕都是要懵的。

“所以他们两个如果同处一处精神具现化的幻术空间,加上我用阳遁来试一下,应该可以找出我父亲。”

热度: 688 评论: 8
评论(8)
热度(6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