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16

食用注意:

1,我可能有毒

2,加更放到明天吧……我感觉我大约是肠胃感冒了,一个晚上几乎住在WC就没怎么出来,到现在也还肚子疼到睡不着_(:з」∠)_

3,前方高能,真的

4,阿修罗这孩子大概要黑个透彻了

5,目录

 

 

101,

阿修罗忙着研究怎么给带土整容的时候,鼬和卡卡西从十尾的资料里翻出了点猫腻。

“好像是说,十尾在吸收足够的查克拉后会改变形态,这其中也包括现有的九只尾兽的。”

“尾兽是查克拉凝集而成的生命,这么看来,它们反而像是……原本的十尾的查克拉?”

鼬和卡卡西面面相觑,有点被自己吓到。

尾兽拥有无限的查克拉,虽然各自所拥有的查克拉量不同,但对于普通人来说仍然是难以抗衡的。但如果这个推论成立,那么十尾的查克拉量就在九大尾兽总和之上,还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这么可怕的东西如果真的存在过,那一定是有人封印了它,所以才会出现如今的九只尾兽,而无论是谁做的这件事,显然十尾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102,

阿修罗再一次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就是个废柴,面对细胞培养的资料他选择弃疗,并去询问鼬和卡卡西有没有研究型人才可以介绍给他聊聊这方面的东西。

然后他就听到了鼬和卡卡西对于十尾真面目的讨论。

“其实……我们可以试试看直接问尾兽?”阿修罗眨了眨眼睛,觉得他们手头其实有非常好用的资源可以拿来用。

两道目光转向屋外空地正和佐助一起修炼的鸣人。

现成的尾兽就在这里等着他们去调查,结果他们却在旁边无头苍蝇似地转?

“我去和鸣人谈一下。”承认自己犯了个傻的鼬立刻采取行动。写轮眼去精神世界看被封印的尾兽还是很容易的,就是不知道九尾能不能交流了。

 

 

103,

仿佛下水道一样的迷宫深处,巨大的牢笼里囚禁着山一般大的赤红色狐狸。

鸣人有点好奇地看着狐狸,不明白这么大的东西到底是怎么呆在自己肚子里的,想想就感觉自己肚子会被撑破……

鼬同样看着眼前的狐狸,思考着要怎么和这个最强尾兽谈话,不等他想出个方案来,反而是九尾眯了眯猩红的眼睛,先开了口。

“宇智波的小崽子,配合一下本大爷,让这个小鬼的意识体休息一会儿,本大爷要亲自出去见大筒木阿修罗。”

 

104,

红眼睛的鸣人吓了阿修罗和卡卡西一跳,鼬适时地解释了一下,这不是鸣人是九尾,他有话想和阿修罗讲。

“和我?”阿修罗有点迷茫,“我们认识吗?”

“以你的年纪,应该还没有见过我。”顶着鸣人壳子的九尾出乎意料地好交流,他以说不出滋味的复杂目光看着阿修罗,缓缓地开口,“我生在你二十五岁那年,是你的父亲,六道那老头造出的我们九大尾兽。”

“我父亲?”阿修罗懵懵的,合着九只尾兽都是他家的?

 

 

105,

九尾讲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开场便是因陀罗的死,听到自己杀死了哥哥的那一瞬间,阿修罗几乎是尖叫着跳了起来。

“不可能!我不可能会杀死哥哥的!”

瞪着九尾的目光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一般,九尾嘲讽地吊起嘴角。

“搞搞清楚,本大爷可不是在跟你讨论这件事的可能性。事实就是你杀死了因陀罗,在千多年前,如今连他的尸体都早已化为尘土了。”九尾一字一句毫不留情,“那是你的未来,却是这个世界已成定局的过去。”

阿修罗僵立在那里,仿佛有一把刀子随着九尾的话捅进了他心口,狠狠搅动,搅得血肉模糊,鲜血滴滴答答地流淌出来,。

鼬和卡卡西担忧地看着他,尤其是鼬,和阿修罗处久了他非常清楚对方对自己哥哥越了界的依赖,如今这个重磅消息砸下来,他怀疑对方是不是撑得住。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阿修罗突然将视线锁死在九尾身上,一个子一个字地从牙缝里往外蹦:“告诉我原因。”

“我为什么会杀死哥哥?”

 

 

106,

九尾的故事很长很长,从六道仙人的忍宗开始,到因陀罗和阿修罗南辕北辙的理念,在大筒木羽衣选择了阿修罗作为忍宗继承人之后,骄傲的因陀罗愤而出走,数年之间杳无音信,再归来,便是驾驭着须佐能乎站到阿修罗和整个忍宗面前,誓要将六道仙人的心血毁于一旦。

再然后,为了忍宗众人,也是为了已入歧途的因陀罗,阿修罗动了手,千手巨佛对须佐能乎,旷世的战斗以因陀罗的死亡告终。

那之后六道仙人便将封印在体内的十尾的查克拉分成九份变成九只尾兽,不久离世。只是大筒木羽衣没想到,他的小儿子在他死后第二年便也撒手人寰。

只留下一个群龙无首的忍宗,在阿修罗死后分崩离析,陷入千年混乱。

 

107,

他会杀了因陀罗。

这句话像诅咒一般扎进了阿修罗的心里。无法言说的恐慌摄住他的心脏。

那一瞬间他真的想要攻击把这句话轻描淡写说出口的九尾。就像 是误入陷阱的猛兽,既惊惧又疯狂,不分敌我地想要撕碎一切胆敢靠近他的人。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不可能的!只有因陀罗,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就算是他自己也不可以!

“告诉我原因。”

阿修罗听到自己冰冷的话。如果说他做出了这样的事情,那么一定是有理由的,比起和九尾打起来,找到这个原因更加重要。

然后他得到了答案,一个他曾经不愿意多想,却不是不想就能避免的,他和因陀罗最大的症结所在。

因陀罗骄傲自负崇尚力量,阿修罗一直知道的,可他没想到,对方居然会在几年后变得像九尾口中那样,偏激又狂傲,甚至再也听不进他的话。

阿修罗试想了一下,如果他没有掉到千年之后,他有可能在决定继承人的那天挽留住因陀罗吗?

答案很明显,没有。

因陀罗决定的事情即使是阿修罗也不可能让他回心转意。认定一个目标哪怕头破血流也要达成,因陀罗和阿修罗骨子里都有这样的倔强,只是体现在了不同的方面。

那么当因陀罗归来想要毁灭忍宗时,他会任由对方滥杀无辜吗?

答案同样明显,不可能的。

否则他便不是他了。

所以在这样的前提下,在各自的立场下,兄弟阋墙仿佛是注定的事情了。

在九尾才讲到因陀罗攻伐忍宗的时候,阿修罗就非常清楚的知道了后面的事情。

若真有那一天,他一定会杀死因陀罗,然后,他也会杀死自己。

所以在听到自己年仅二十六岁便如垂暮的老人一般油尽灯枯耗到死时,阿修罗丝毫不觉得意外。

他在脑海中勾画出杀死了哥哥的自己,用冷酷的,甚至带着些残忍的快意的眼神看着他,他知道他绝对不会后悔,但同时也绝对会被剜心蚀骨般的痛苦逼到死。

伤害他哥哥的人都该死,即使是他自己也一样。

在无休止的杀死最爱的哥哥的痛苦中煎熬着死去,真是便宜他自己了。

标签:修因
热度: 728 评论: 23
评论(23)
热度(7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