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15

食用注意:

1,摸鱼产物质量没有保障可能错字一堆

2,剧情已经起飞,勿念

3,堍堍八成会整容失败

4,哲学系鼬哥马上就要神助攻了

5,鼬哥不是直的信我

6,目录

7,修一下bug。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是啥逻辑,反正你们看到什么奇怪的地方也别在意,八成都是我手癌或者想什么段子起飞了,等我看到或者我亲爱的看到就会改的。比如上次我就让我佐助张口喊了鼬哥我自己都没注意到,然后亲爱的告诉了我一声_(:з)∠)_

 

93, 

大半夜从床上被挖起来并塞了个S级任务的卡卡西是懵逼的,派给他任务的三代解说得也很含糊,只是让他先到村外找个人汇合,然后听从对方的安排。

卡卡西一边推测这到底什么情况,一边来到了目标地点,然后就懵逼地看到在荒郊野岭里戳着一栋非常突兀的木头房子,到底有多突兀呢?就是从周围泥土和草木分布的情况看,这房子根本就是直接从地下长出来的。

卡卡西立刻就想到了之前木叶根部被连根拔起时,阿修罗使用的木遁术。他有点犹豫要不要继续靠近,然后房门就打开了,他继续懵逼地看着当过他两年队员目前是木叶S级叛忍的宇智波鼬从里面走出来,向他打了一个手势,对,就是他来之前三代交代他的接头手势!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94,

“卡卡西前辈,关于你的任务,我们先在外面聊一下,聊完再进去。”

之后卡卡西就被各种大消息糊了一脸,从宇智波斑到月之眼,但其实所有的一切加起来,都不如鼬先头一句话带给他的震撼大。

“宇智波带土还活着,他就在这间屋子里。”

带土还活着。

卡卡西的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

如果你还活着,为什么不回木叶?

这个问题在接下来的谈话中被鼬回答了,而卡卡西也在对方的叙述中渐渐平静下。尽管想马上见到活生生的带土,但鼬披露的内幕让卡卡西心惊胆战,十尾无限月读月之眼,无论哪一个词听到他耳中都能掀起惊涛骇浪,那个把眼睛交给他,让他替他看未来的带土可能做这种事?

当然可能,如果他杀了琳的话。

“所以当初神无毗桥一战后,真的和带土记忆中那样,你杀死了野原琳?”

“……是,是我杀死了琳。我没能守住和他的约定,是我,亲手杀死了琳!”

鼬闻言直接闭了嘴,不准备再继续说什么了。他不聋,听得出卡卡西这句话下压抑的痛苦,暗部动物面具之后的表情大概不会很好看。

 

95,

卡卡西进到木屋里的时候,就看到在木叶浪了好几个月跟整个暗部混了个脸熟的阿修罗站在那里,指了指他左手边的房间示意他进去。阿修罗造的是个简单的单层木屋,进了玄关就是不大的客厅,再往里有两个并排的房间。

“你们谈吧,我和鼬桑在隔壁,有事喊我们。”说完阿修罗转身回了另一间房间。

开门的时候,卡卡西透过门缝看到一金一黑两个小脑袋并排躺在里面。等鼬关上了门,他才意识到,那是他老师的儿子和鼬的弟弟。

所以阿修罗就这么带着两个孩子和危险分子住一起?这个念头在卡卡西脑子里过了一下,很快就被他扔掉,以阿修罗的能耐,谁要是能从他手底下伤到那两个孩子还真是见鬼了。

深呼吸,卡卡西紧盯着眼前的木门。别的事情他都可以慢慢解决,只有眼前这个迫在眉睫。

无论如何,他都要把带土从那条一听就不靠谱的路上拉回来。

 

96,

本着尊重他人隐私的原则,阿修罗没有去听墙角,卡卡西和带土的事他们想说的话自己会说的。

第二天他去问成果的时候,得到已经摘掉暗部面具但还有一层面罩的卡卡西非常惨淡的目光回应,显然谈的结果不怎么样。

安慰地拍拍卡卡西的肩,阿修罗给卡卡西加油:“无限月读的术到底有什么问题我们还没调查出来,证据不足他一时钻牛角尖也是可以理解的。反正他现在跑不了,你好好和他说,他总有一天会听的。”

是啊,反正带土现在跑不了,他一边调查一边和他好好说,带土总有一天会听进去的。

 

97,

调查月之眼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奔敌方大本营。按照从带土记忆里翻出来的东西,阿修罗第一个选了宇智波斑救治带土的那个地下基地。小心地把地底情况感知了一遍又一遍,确认安全后,他才带着一群人下到地底。

因为这个基地带土也在用,所以里面留下的资料真的不少,就比如墙上挂着的那个千手柱间模样的白绝。

见到那只白绝的时候,阿修罗的脸色一瞬间特别精彩。

这个世界的斑哥你不是和千手柱间闹翻了吗?为什么你要在自己的基地里放千手柱间的白绝体?!

看着这玩意他又想起了战国那时候,他转世的柱间睡了他哥哥转世的斑。

头疼!

他跟他哥哥的转世到底是为什么发展成这种关系了呢?

 

98,

阿修罗古怪的表情被所有人注意到了,但因为他们看到这只白绝时内心也是卧槽刷屏,所以没人去在意。

定定神,阿修罗把那只白绝挖了出来,戳了戳又用查克拉研究了一会儿,然后诧异地看向带土:“你的身体是用这玩意补的?”

带土身上的皮肤有非常明显两种颜色,是他在神无毗桥重伤之后被救起,治疗之后留下来的。他自己想印象里就是宇智波斑用白绝给他补的,鼬也只知道是白绝是初代火影的细胞培养出来的,不过反正不太重要,他就一句话带过,阿修罗也没当回事。

现在研究完了白绝,阿修罗觉得,他有必要先把带土从这不知道什么鬼玩意里拯救出来。

摸到白绝的那一刻,阿修罗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恶心感和抗拒感,那种感觉就像是他的身体在排斥白绝这种存在形态。他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自从他觉醒仙人体又拥有木遁后,这个世间所有的生命,无论花草鸟兽还是人,充满生机的阳之力和木属性的查克拉都有对他们有天生的亲和力。

但阿修罗的查克拉接触到白绝的那一刻,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告诉他,这玩意不是好东西,最好立刻消灭干净!

“我觉得别的先不要管,我们还是先治疗一下你这个白色的小毛病吧。”

 

99,

地下基地一日游,阿修罗带走了十尾的一些资料和几只白绝,然后清空了基地里所有的入侵痕迹。

接着就是带土的整容治疗了。

阿修罗觉得他无论如何得先把带土身上那让他恶心反感的东西挖下来,不然迟早要出事。

但做起来也很难,柱间细胞培养出来的那些白色部分这么多年间早就和带土自身的细胞长合到一起了,加上他原本重伤身体就是残缺不全的,尤其是遍布疤痕的那半边脸,如此靠近大脑几乎是没什么解了。

“要是哥哥在就好了,他一定有办法的。”阿修罗一边郁闷,一边研究从基地里顺出来的柱间细胞培养资料。

他真的不擅长这种东西啊!

帮忙整理资料的鼬用难以言表的目光盯着阿修罗。话说你对你哥哥我祖宗的定位真的有点问题吧?不是他不信大筒木因陀罗是天才,只是以阿修罗这种能耐,这吹法真的不太对劲啊。

 

100,

在日常聊天的时候,阿修罗确实不自觉地透露了很多信息,比如他从小就是渣,比如他哥哥什么都会特别厉害人长得还好看之类之类,总之一副全天下所有的赞美词放在他哥哥身上都不够用的样子。

不知道仙人体特性的鼬一直都不觉得阿修罗是真的废柴,所以他一直都觉得这俩兄弟间的氛围,确切说是阿修罗对他哥哥的思想有点奇怪。

他是不是需要稍微给祖宗的弟弟开导一下?

考虑到阿修罗给他给忍界解决了这么多大麻烦,发现某些不对劲苗头的鼬,觉得以阿修罗的情商,可能需要他来助个攻。

标签:修因带卡
热度: 710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7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