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14

食用注意:

1,反正我们就是搞事

2,堍请一路走好

3,阿修罗很忙【。】

4,目录

 

 

 

87, 

对于带土的处置,阿修罗和鼬产生了一点分歧,鼬提出用别天神直接从根源解决问题,而阿修罗在弄清楚别天神的来源后,摇头驳回了鼬的提议。

“还没到这种地步,带土的话还有得挽回,只是我们做不到。”阿修罗托腮沉思,协调人际关系他擅长,从带土抖出来的信息中,他很清楚的知道如今还活着的旗木卡卡西是他的软肋,直觉卡卡西杀死琳的事情应该还有内幕,他觉得最好让两人当面把话说开,“鼬桑,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那个叫旗木卡卡西的人带过来?”

“旗木卡卡西是木叶的暗部,想要接触他的话,无论如何要回木叶一趟。”鼬思考着行动方案,“由我去的话不会很难,真正的麻烦在把人带出来后。”

“嗯?”阿修罗茫然地眨了下眼睛。

“没有任务的情况下,忍者不能随意离开所属的村子,否则将会被视为叛逃村子,成为叛忍被所属忍村通缉。”所以旗木卡卡西一旦离开木叶,等着他的就是通缉榜。

“这是什么见鬼的规定?!”阿修罗对这种毫无人道的规定目瞪口呆。

 

88,

“忍者是工具,是各国的武力保障,大名自然不可能任忍者们在外游荡。”鼬很平静地向阿修罗解释了忍者的地位,这也是他以及许许多多忍者们所受的教育。

对普通人而言,拥有强大力量的忍者是被恐惧的对向,而对各国贵族而言,依附他们生存的忍者便是手中的刀刃,是杀敌和防卫国土的根本,甚至都不需要像普通兵器那样精心护养,因为他们会一茬接一茬地冒出来。

阿修罗一脸嫌恶的表情做了评价:“工具?真是活见鬼的工具!”他并不是第一次听到类似的话,战国的时候,忍者的地位和鼬所说的工具差不多,但那时的忍者以族群行动,对于发布任务的对象勉强还有些选择权。

如今呢?根本就是被当权者圈养起来的,没有一丝一毫的自由可言,任何个人意志都不被重视。

“难怪斑哥不要这样的木叶,这样的体制真是令人恶心。”

 

89,

阿修罗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如果你问因陀罗,他会说那是个又蠢又呆又笨的废柴,性子软得谁都能捏一下,天天不干正事只知道跑出去瞎玩,天真地愿意给予身边每个人毫无保留的信任,如果他不好好看着,指不定哪天他就把自己带忍宗一起卖出去了。

但如果你问别的任何与阿修罗处过的人,得到的回答一定让你怀疑你问的是两个人。在他人眼中,阿修罗确实不聪明,自由散漫随心所欲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如果是他认为必须要做的事,他会展现出超乎常人的坚定和执着,真正是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也不回头,哪怕把自己撞个头破血流也要把墙撞个窟窿开出路来。

你可说阿修罗是一根筋,是死脑筋不会转弯,但正是他这种不轻言放弃的特质,让他能够在漆黑的夜幕里挖掘出希望的星光,也正是这种勤奋与拼搏的精神,让他身边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人们愿意相信他会带给他们光明的未来,愿意将自身的希望寄托给他,随他一同开创未来。

阿修罗就是这样,被大筒木羽衣选中成为忍宗的继承者。

阿修罗从不自负于六道仙人之子的身份,哪怕知道后世人眼中他父亲被传颂为神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殊之处,只因为在他眼中,人与人都是一样的,查克拉有也好没有也好,都无法改变他和别的所有人一样,都是拥有独立自由意志的“人”。

这大概也是阿修罗和因陀罗最不同的地方了。因陀罗深知自身独一无二,出生便拥有力量,他为此自豪并相信自己能够凭借这份力量带领忍宗。阿修罗却不是,他的能力没有觉醒之前,除了有一份查克拉在,他和随便一个普通人都没有区别。

也因此,阿修罗非常无法接受忍者被当权者视为工具的事实。

 

90,

阿修罗从来都是行动派,他不喜欢现在忍者的体制,那么他就要去改变,同时,对人抱有希望的他,会选择的也永远不会是因陀罗或者宇智波斑那样,毁灭整个世界然后再废墟上重建这样激烈的手法。

考虑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走,阿修罗决定好好教育鸣人和佐助,从他们开始改变这个世界。

不过在这之前,他得先解决一下自家哥哥后代的心理问题。

 

 

91, 

阿修罗和鼬压着带土回了一趟木叶,莫名翻车的带土非常想跑,然并卵,阿修罗这个堪称医忍祖宗的人教会了他什么叫做,惹谁不能惹医忍。

这不仅仅是受伤了必须让人治疗的问题,一个医术高超的医忍闭着眼睛都能随手摸到人体十二经络一百零八要害穴三十六致命穴,真正能做到趁病要命,就问你怕不怕?

要不怎么说行医者医德必须高呢,如果不高,那称得上是一方祸害了。

阿修罗的医德还是挺过关的,他只是温柔地在带土身上七处查克拉流动必经的要害穴上埋了木刺,直接切断了他体内的查克拉流动,相当于废了他所有的忍术包括写轮眼。

所以带土还能怎么办?他只能带着满心的抗拒和生无可恋,被带回了木叶。

大概唯一让带土感觉安慰的一点是,阿修罗和鼬决定把卡卡西喊出来,而不是直接把他塞进木叶大门。

我瞒了基友十多年让他以为我死了每天都去坟头看我,然而现在他马上就要知道我没死了,求问会面时用什么姿势能比较不尴尬,在线等,挺急的!

 

 

92,

鼬和三代谈了谈有关阿修罗的事,把这位六道仙人次子千手家祖宗千手柱间前世的身份都抖出去了,在三代懵逼的时候表示自己打不过这种挂逼,只能由他带着鸣人和佐助浪。

而且让他带着浪没什么不好对不对?也许有一天鸣人和佐助能重现忍宗时的和平盛景呢?

小小地画了个饼,然后鼬很有技巧地隐瞒了带土的存在,把月之眼计划供了出来,黑锅想了想他没甩给斑和带土,而是暂时搁手里说他还没查到主谋是谁。

“三代大人,为了进一步调查,希望您能借给我一个人。”

“……谁?”

“旗木卡卡西。”

—————————————————————————

赠品段子:
 

#我瞒了基友十多年让他以为我死了每天都去坟头看我,然而现在他马上就要知道我没死了,求问会面时用什么姿势能比较不尴尬,在线等,挺急的!# 

0L贤十有八在面具
贤值不够求助急急急_(:з」∠)_

1L哥哥在哪里
实话实说嘛,好好交流对方一定能理解你的!

2L后辈就是神坑
呵呵,贤二翻车走好不送

3L我家弟弟最可爱了
我觉得这个仅凭口头交流可能解决不了,还是延续人设,反派苦情BOSS互捅刀子赚愧疚值吧。
就是赚满了一定记得迷途知返,否则八成要BE了。

4L廓庵入鄽垂手
楼上你这有点容易玩脱,也许需要一发口遁支援?欢迎秽土转生我来友情支援啊!血液头发什么的可以从我弟弟实验室拿,祭品木叶出门右转2L的地下秘密基地,里面好多白色的人体可随意使用w

5L人生就是秋刀鱼和小黄书
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请死透。

 

标签:修因带卡
热度: 731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7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